-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3-7-24
流程很短,但是玩起来挺爽,V最简单,尼禄也可以抓人,但丁点了个技能总是把人打飞有点绷不住,但他的二段变身太爽了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3-7-13
音乐,美术,场景,地图都很强,剧情除去在自己坟地里来回跑半天也还行,到了最后还有个小反转,但其他的,确实没觉得送快递多好玩,链接npc狂给我点赞也没什么感受..感觉如果不联网与其他玩家有所交互,要失去三分之二的乐趣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3-6-29
虽然是如龙系列的创新,但却是捡起了jrpg的烂谷子,东西塞的挺多,有意思的没几个;剧情一般,后几章就没多少需要打的,都能当动画看了;3d游戏跑步带惯性真的烦 -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6-8
机制挺有趣的,飞的时候镜头也跟着乱飞,比较容易晕,战斗就没什么手感,一路飞踢,打会飞的怪很萨比,大概率踢空,剧情勉勉强强,间谍服很色!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1
与前作扑面而来的孤独感不同,本作无论是从整体气氛上,还是神庙难度,都是比较轻松的,主线流程的boss简单过分了,探索过程应该是地上神庙与地下树根相印证,但地下实在太黑了,探索欲望大减。贤者技能太傻比了。骑士救公主这种剧情虽然老套,但只要情绪拉的好,还是看不腻的!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异世界魔法学园!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エロ魔法学園!
2018-04-27 / PC / 変態エロ魔法で異世界の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魔法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5-18
审美疲劳,不太实用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5-5
演出确实挺酷炫,故事很简单,这样的长度刚刚好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3-4-12
地图太强了,氛围非常足,讨厌隐藏门,混沌温床是最傻逼的boss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3-16
剧情只能说是有头有尾,战斗与8没什么变化,还把防御战拉过来当主线战斗,新模式都懒得想了//本作的探索极度舒适,异能的加入让探索范围在高低纵深上可以扩展开来,可上天入地的异能让探索变得非常顺滑,有几个迷宫还挺有意思//总的来说,有点可惜,值得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