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1-13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galgame 三角恋 AVG GAL PC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12-31 / 标签: galgame GIGA 戲畫 BALDR
剧情有点都合的,然而很燃很燃非常燃,在优秀游戏性的辅助下玩家有真切的拯救的实感,这就已经非常棒了。应该是一部非常全面的完美作品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1-11 / 标签: KID Ever17 galgame 打越鋼太郎 悬疑
心目中代表AVG的作品,用AVG玩出了花,也只有在这个平台上才能这么玩出花吧。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9-8-2 / 标签: galgame 悬疑 菅野ひろゆき
A.D.M.S系统使得男主穿越的代入感剧增。但是结尾让人无尽遗憾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12-31 / 标签: GIGA galgame BALDRSKY BALDR
相比较Dive2这作显然Cyberpunk的意味更浓郁些。作为引篇挺不错的、,Believe your Justice 的信条体现的也很明显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8-1-31 / 标签: galgame 燃 外星人 战争 机器人 muv-luv
汇集诸多元素的史诗之作,燃郁结合的相当好。可惜有些地方确实昭和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1-11 / 标签: Nitro+ 5pb 命运石之门 galgame 悬疑
个人非常不喜欢配角线的设计和进线的方式,不得不承认除去剧情节奏上的细微瑕疵和最终章的后劲不足,其他部分几乎是完美的。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8-2-10 / 标签: 戯画 GIGA galgame teamBaldrHead BALDR
由于年代的限制连段打起来没有bsd舒服(当然可能因为我先打的bsd),人物塑造也不是很好 但是高游戏性配合剧情带来的体验绝佳,而且比起bsd这部作品的风格更加cyberpunk一些(也更加放飞自我一些)。(说真的我更喜欢菊池在这作的画风)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8-1-5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分割商法
和前作比确实棒多了,伏笔收的很漂亮,感情线一如既往是硬伤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8-4-11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剧情很长,个人玩下来感觉剧情不输鬼兰,但是RPG迷宫系统的游戏性并不足以支持我玩这么长的剧情啊...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2-14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车轮
断断续续推了快一个月。不完美的女主们也挺有意思的。最后也升华到了世界的悲喜中了,作为反乌托邦的作品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8-1-11 / 标签: Navel 伪娘 galgame 妹控 妹!
只有一条线的GAL.... 算是认真调整了一下剧情节奏这观感就比近月好了不少啊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11-30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FrontWing 萝莉
离神作差的好像只有一点,细想有好像差的蛮多的。剧情和设定上都有很明显的都合主义的痕迹。剧本和作者一贯以来的趣味一样喜欢神转,不过这次神转还是合理的。系统非常舒服,时代果然是在发展的 话说你们全年龄真的不是为了规避《青少年健全法案》吗?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9-2-24 / 标签: galgame LOLI控战线 卑影ムラサキ 菊池政治
绝赞地狱中..........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8-1-11 / 标签: 戯画 BALDR galgame
活在前作的阴影下的优秀作品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18-1-11 / 标签: galgame 八宝备仁
其实世界观挺都合的但是有勇气写个新世界观已经很棒了。实用度依然是杠杠的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1-11 / 标签: galgame 5pb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8-1-5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分割商法
讲道理和第二部比都合的是有点过分了,但是音乐塑造的气氛是确实到了.... 然而感情线必须和主线分离这点完全就是自己挖的坑吧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8-1-22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哲学
通完小鸟线后的一大段无聊的套路类似的剧情稍微对我有点劝退,但是来到Moon线和Terra线后还是蛮喜欢最后一部分田中的哲学的。 -
Muv-Luv ALTERED FABLE マブラヴ ALTERED FABLE
2007-08-31 / PC / AVG
2018-2-13 / 标签: galgame FD muv-luv
FD强力回血,战棋游戏挺有意思的..... 然而win10玩起来总是崩溃挺麻烦的。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8-1-11 / 标签: PC 伪娘 王雀孫 galgame
人物塑造很棒但是剧情实在是让人喜欢不起来w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8-1-11 / 标签: galgame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ウグイスカグラ 妹控 居然是剧情作
无比讨厌夜子...... 高开低走的作品,最后一段相当的差,但是前面的铺垫部分铺垫的很好,可惜最后魔女章节实在是太混乱了,强行洗白的感觉真不爽
玩过的标签
- 31galgame
- 9alicesoft
- 7BALDR
- 6兰斯
- 6拔作
- 6GIGA
- 6戯画
- 5muv-luv
- 4RPG
- 4悬疑
- 4GAL
- 3PC
- 3minori
- 3AGE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Type-Moon
- 3分割商法
- 2妹控
- 2田中ロミオ
- 2丸户史明
- 2菊池政治
- 2ACT
- 2科
- 2甜作
- 2伪娘
- 2三角恋
- 2Nitro+
- 2AVG
- 2Fate
- 2奈須きのこ
- 25pb
- 1拔
- 1命运石之门
- 1卑影ムラサキ
- 1推土机
- 1新島夕
- 1FrontWing
- 1孤独
- 1八宝備仁
- 1新岛夕
- 1卡牌
- 1八宝备仁
- 1诗音大爱
- 1美少女万华镜
- 1菅野ひろゆき
- 1废萌
- 1LOLI控战线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baldr系列完结作
- 1c过
- 1期望值落差
- 1空中幼彩
- 1巨乳诗
- 1完结作
- 1最差系统
- 1鞭尸吉宗
- 1futa(雾)
- 1居然是剧情作
- 1中空幼彩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比惨大会
- 1Muv-LuvAlternativeTotalEclips
- 1桐谷華
- 1SMEE
- 1重制版
- 1恶堕
- 1Parasol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神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