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18-9-28
这是个神作,永远都经典,玩了快十年了,虽然现在已经不再朋这些游戏了,但是想想当年还是挺怀念的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8-9-21
好甜,有种久违的恋爱的感觉,学姐和姬都好喜欢,立绘cg满分,人设不错,剧情一般但不会让人无聊,也没有zz操作,心理描写比较到位,成川姬俺の嫁,就这样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8-9-18
还行吧,剧情太遗憾了,估计是经费不足,玩到后面甚至感觉自己在玩拨作,桐月大概是尽力了吧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9-16
一个词形容我的感想,残念,文本衔接有严重问题显得剧本和整个故事很空洞,虽然剧情还不错但有的俗套,还有结局特别的残念,只能说是个半成品吧,静香人设太棒了,可惜戏份太少,这游戏各方面都是遗憾,明明可以做得更好,大概是猫猫社真的没经费了吧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8-9-7
结局不够满意,但是各方面都能看出叶子的诚意和热情还有某种决心,算是有些小缺陷的大作了,本来客观来讲我是要给8分的,但是我太喜欢这个系列了,神作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8-9-2
虽然结局很残念,而且各种坑没填,让人一头雾水,剧情也感觉很俗套,但是为什么我就是停不下来呢,传颂之物太好玩了,也许你入坑了也会也会和我一样,这部也许就是最适合你的作品,虽然缺陷不少但是迷之吸引人,玩着上瘾,看在续作的面子和白皇的份上给个8分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9-2
音乐满分,人设满分,演示效果满分,日常非常棒,剧情是缺陷,比起其他三部太乏力了,要是剧情加把劲可以给个神作,这部更偏向日常,神作的话吹过头了,佳作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9-2
心中无法超越和替代的神作之一,玩完感触万千,el psy congroo!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8-9-2
虽然剧情没啥深度,但是作为纯爱作还是非常不错的,深崎暮人的人设和画风实用性满分,每个人物刻画都很不错,让人忍不住想全线,推荐喜欢纯爱作的可以玩一下,剧情党就可以绕过了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8-9-2
音乐人设画风剧情是亮点,最大缺陷,一个剧情锁太烦人,一个结局感觉有点残念,总体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作品,沙久耶人设算是一个经典了,强推 -
淫俗村:堕入淫靡风俗的一家 淫習村~淫靡な風習に堕ちる家族~
2013-04-26 / PC / 村ぐるみ異常風習AVG
2018-9-2
实用性,其他没了,又是日常拨作智障剧情,莫得意思,ntr也没感觉,角色刻画没用心,不建议玩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9-2
虽然没有玩到真结局,剧透云通关的,但是各方面素质都非常棒,人设日常剧情画风,虽然是全年龄也特别推荐玩一下 -
她的圣域 彼女のセイイキ
2014-12-19 / PC / ADV
2018-9-2
黑丝足控sm,赛高,除了人设基本没啥可取之处了,至少比起某些游戏来有完整的剧本,也没有侮辱智商的操作,给个还行吧 -
塔弦之雪 塔弦ノ雪
2018-05-22 / 夏空彼方同人作
2018-9-2 / 标签: 夏空彼方 柠檬制作组
脑洞不错,加了自己的设定和创意,伏笔也运用的很好,18日展开有点惊喜,但是结局有点不够满意,看在某些人的份上偷偷+1分不过分吧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9-2
茅羽耶两个结局都挺有感触的,就是太短了,而且剧情有点俗套,但是音乐和人设还不错,个人挺喜欢这部的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9-2
总体游戏体验还不错,全线通关也就觉得虐菜的时候比较有感触,个人喜欢雪菜te和小春线,其他没太大感觉,也许我个小宅男还读不懂这r30的作品吧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8-9-2
不错,个人感觉和cc不相上下,但是没有coda精彩,果然三人的白学才是wa2最精彩的部分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8-9-2
看着评论我都怀疑我们是玩的同一个游戏吗,剧情只留了悬念完全没展开,再常见不过的末日僵尸世界剧情,看在女主人设的份上我就不黑了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8-9-2
各方面都不错,作画音乐人设,剧情中规中矩,日常催眠,接触的柚子社第一作,常路茉子一番!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8-9-2
总体不错,剧情值得肯定,人设也很喜欢,就是魔法使线那个结局真的不想说什么,扣一分,第一次在gal理吃到shi,要玩的别推魔法使线,切记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8-9-2
人设很棒,剧情平淡的可以 而且很短,天宫雫天下第一,算是塑造的非常不错的一个妹妹了,可惜剧情太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