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9-7-13
剧情不错,设定也很棒,就是感觉最后结局有点仓促,真结局冲击力也很一般,没有那种我想要的震撼感,有点可惜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9-7-16
“君のいる場所が……すべての始まり”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8-9-2
喜欢宫村宫子线,第二条线马马虎虎,剧情不如后篇,但是总体还是很不错的,经典推荐玩一下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8-9-2
千寻线很棒,赚足了眼泪,瑞希那条感觉玩着有点难受,胃疼的感觉,至于yuko,我还没玩完就换设备了,残念,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动力重推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9-2
结局很震撼,剧情设计的非常巧妙,但是总感觉少点什么,好像震撼之后就什么都没有了,没留下太深的感触,小町月海人设一级棒 -
弗洛伦丝 Florence
2018年2月13日(iOS) / PC、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AVG
2019-4-23
值得一玩,用的时间很短而且几乎没难度,剧情一半都有靠脑补,总之是个比较有新意比较文艺风的小游戏,很暖,也有点伤感,但是结局很励志,最重要的一点,音乐特别棒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8-9-2
有缺陷但是剧情很不错,推理部分虽然不怎么烧脑也没有多么精彩但意外的吸引人,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本来想给9分,还是给个强推吧 -
Liber_7 永劫の終わりを待つ君へ
2016-12-22 / PC / 回帰世界学園異能ADV
2019-7-19
剧情共通线觉得勉强还能接受,真结局玩完我只想说,呵呵,垃圾,情怀分,没有,时隔多年L姓作家和剑技再度联手就写出个这个?我甚至怀疑之前剧本是不是萩原氏写的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8-9-21
好甜,有种久违的恋爱的感觉,学姐和姬都好喜欢,立绘cg满分,人设不错,剧情一般但不会让人无聊,也没有zz操作,心理描写比较到位,成川姬俺の嫁,就这样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9-16
一个词形容我的感想,残念,文本衔接有严重问题显得剧本和整个故事很空洞,虽然剧情还不错但有的俗套,还有结局特别的残念,只能说是个半成品吧,静香人设太棒了,可惜戏份太少,这游戏各方面都是遗憾,明明可以做得更好,大概是猫猫社真的没经费了吧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9-2
心中无法超越和替代的神作之一,玩完感触万千,el psy congroo!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18-9-28
这是个神作,永远都经典,玩了快十年了,虽然现在已经不再朋这些游戏了,但是想想当年还是挺怀念的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9-2
总体游戏体验还不错,全线通关也就觉得虐菜的时候比较有感触,个人喜欢雪菜te和小春线,其他没太大感觉,也许我个小宅男还读不懂这r30的作品吧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8-9-2
不错,个人感觉和cc不相上下,但是没有coda精彩,果然三人的白学才是wa2最精彩的部分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9-6-16
日常很搞笑,废萌,剧情比较一般,说实话有点无聊,日常才是卖点,最有感触的还是真锅计线,有种日式青春剧的感觉(?)可惜没有六六线,另,te没玩,其他都推了,不是很萌师傅也不太想玩下去了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8-9-2
虽然结局很残念,而且各种坑没填,让人一头雾水,剧情也感觉很俗套,但是为什么我就是停不下来呢,传颂之物太好玩了,也许你入坑了也会也会和我一样,这部也许就是最适合你的作品,虽然缺陷不少但是迷之吸引人,玩着上瘾,看在续作的面子和白皇的份上给个8分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8-9-7
结局不够满意,但是各方面都能看出叶子的诚意和热情还有某种决心,算是有些小缺陷的大作了,本来客观来讲我是要给8分的,但是我太喜欢这个系列了,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