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8-8-31
剧情、情怀、音乐、人设我可以给9分就是画面和游戏性不太好,游戏性主要还是总是容易迷路方面,画面也是,怪画的有点那个啥,反正也不是重点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8-9-2
目前心目中第一的神作,虽然缺陷有但是真的非常喜欢,不过目前在推的传颂之物很有可能超出这部在我心里的位置emmmmmm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9-2
不论怎样的绝境中也不能放弃希望,虽然这部游戏不同章节其实讲了许多道理,但是就这个主旨贯穿了全作,而且做的效果非常好,一直在告诉玩家不能放弃,就这一点这部就能算得上是我心里的神作了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1-23
三作中的最高,你向名为绝望的希望展露微笑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8-9-7
结局不够满意,但是各方面都能看出叶子的诚意和热情还有某种决心,算是有些小缺陷的大作了,本来客观来讲我是要给8分的,但是我太喜欢这个系列了,神作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9-2
心中无法超越和替代的神作之一,玩完感触万千,el psy congroo!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9-7-16
“君のいる場所が……すべての始まり”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18-9-28
这是个神作,永远都经典,玩了快十年了,虽然现在已经不再朋这些游戏了,但是想想当年还是挺怀念的 -
弗洛伦丝 Florence
2018年2月13日(iOS) / PC、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AVG
2019-4-23
值得一玩,用的时间很短而且几乎没难度,剧情一半都有靠脑补,总之是个比较有新意比较文艺风的小游戏,很暖,也有点伤感,但是结局很励志,最重要的一点,音乐特别棒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8-9-21
好甜,有种久违的恋爱的感觉,学姐和姬都好喜欢,立绘cg满分,人设不错,剧情一般但不会让人无聊,也没有zz操作,心理描写比较到位,成川姬俺の嫁,就这样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9-7-13
剧情不错,设定也很棒,就是感觉最后结局有点仓促,真结局冲击力也很一般,没有那种我想要的震撼感,有点可惜 -
伊苏:起源 イース・オリジン
2006年12月21日(PC) / PC、PS4、PSV等 / ARPG
2018-8-31
整体不错,主要是比起之前的几部不算很难,玩的时间太长基本忘干净剧情了,就是女主角人设不太喜欢……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8-9-2
不错,个人感觉和cc不相上下,但是没有coda精彩,果然三人的白学才是wa2最精彩的部分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8-9-2
只推了露娜线,剧情人设bgm都非常棒,日常也很有意思,主要是人设真的每个都很不错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9-2
总体游戏体验还不错,全线通关也就觉得虐菜的时候比较有感触,个人喜欢雪菜te和小春线,其他没太大感觉,也许我个小宅男还读不懂这r30的作品吧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9-2
茅羽耶两个结局都挺有感触的,就是太短了,而且剧情有点俗套,但是音乐和人设还不错,个人挺喜欢这部的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8-9-2
有缺陷但是剧情很不错,推理部分虽然不怎么烧脑也没有多么精彩但意外的吸引人,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本来想给9分,还是给个强推吧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4-4
很不错的作品,但是并不像gal,没有什么爱情的要素,更多的是亲情,友情以及人与人之间的羁绊,可能有点老套,但是里面某些情节足够沙雕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