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色恋恋~与姊妹交织的H关系~ 桃色恋恋(れんげ) ~姉妹とつむぐエッチな関係~
2014-01-31 / PC / ADV
2018-9-2
cg不错,其他方面基本没有可取之处,cv配音生硬,剧情没有意思,结局还是个烂尾,玩拨作也不推荐玩这部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18-9-2
纯爱萌作中的佳作,日常非常有趣,人设也很喜欢,后面角色线的剧情在这类作品中也算不错了,就是cg画的有点……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8-9-2
千寻线很棒,赚足了眼泪,瑞希那条感觉玩着有点难受,胃疼的感觉,至于yuko,我还没玩完就换设备了,残念,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动力重推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8-9-2
喜欢宫村宫子线,第二条线马马虎虎,剧情不如后篇,但是总体还是很不错的,经典推荐玩一下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9-2
结局很震撼,剧情设计的非常巧妙,但是总感觉少点什么,好像震撼之后就什么都没有了,没留下太深的感触,小町月海人设一级棒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9-2
不论怎样的绝境中也不能放弃希望,虽然这部游戏不同章节其实讲了许多道理,但是就这个主旨贯穿了全作,而且做的效果非常好,一直在告诉玩家不能放弃,就这一点这部就能算得上是我心里的神作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8-9-2
有缺陷但是剧情很不错,推理部分虽然不怎么烧脑也没有多么精彩但意外的吸引人,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本来想给9分,还是给个强推吧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8-9-2
目前心目中第一的神作,虽然缺陷有但是真的非常喜欢,不过目前在推的传颂之物很有可能超出这部在我心里的位置emmmmmm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8-9-2
人设画风bgm还有音效背景图都氛围渲染满分,个人非常喜欢这种作品,剧情并不怎么样,只能说设定比较有趣,但是比起ever17来实在没啥张力反而攻略过程很烦而且葵的ntr真受不了,什么逻辑,看在美雪线和其他综合素质上给个7分口巴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8-9-2
只推了露娜线,剧情人设bgm都非常棒,日常也很有意思,主要是人设真的每个都很不错 -
美少女万华镜 -献给曾是少女的你- 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
2014-02-28 / PC / ADV
2018-9-2
一般般,短的要死,说是fd都不知道在讲啥,当拨作还不够lu的,各种残念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8-9-2
剧情不错,虽然感觉有种既视感,可能是用了太多这样的套路了吧,不过明显比前作用心了,不过这部人设不如上部喜欢,综合给个推荐分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8-9-2
单纯拨作啊,画风射爆,然后剧情太单调乏味,看在cg和雾枝人设给个6分吧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8-8-31
剧情、情怀、音乐、人设我可以给9分就是画面和游戏性不太好,游戏性主要还是总是容易迷路方面,画面也是,怪画的有点那个啥,反正也不是重点了 -
伊苏:起源 イース・オリジン
2006年12月21日(PC) / PC、PS4、PSV等 / ARPG
2018-8-31
整体不错,主要是比起之前的几部不算很难,玩的时间太长基本忘干净剧情了,就是女主角人设不太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