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3-4-27 / 标签: 猎奇 loop
loop的心态变化有点意思,其他的真的不知所谓。我不是很喜欢。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3-4-2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早期玩过的galgame,总感觉印象一般,改日重打一遍看看。 2024年补:二刷看懂了,评分提高一分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3-4-27 / 标签: leaf 电波
毒电波作,玩它的契机是看了卡缪的sex宣言那段视频。 -
逆转检事 逆転検事
2009-05-28 / ND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 Capcom
2023-4-27 / 标签: NDS 逆转检事 Capcom
御剑为主角的作品,BOSS死皮赖脸的样子真的很气人。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3-4-27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air-soft 神作
并不是大众喜欢的作品,但喜欢的人只会沉迷到无法自拔。启发了很多优秀的作品,还有堪称艺术品的背景、文笔和音乐。如果你能忍耐画风和叙事节奏,那腐姬一定是值得去花数个周目去品味的神作。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23-4-27 / 标签: 猎奇 BLACKCYC
我记得,为了找这部作品我在微博收藏翻了一下午,非常猎奇。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3-4-27 / 标签: 虚淵玄 猎奇 Nitro+
值得深思的作品,老虚的代表作。流程短,剧情密度大,挺适合作为萌新第一部猎奇作入手。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3-4-2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灾难
最有濑户口味的一集,很多片段可以单拿出来当哲学反复品味,有些地方现实到有些让人恐慌。另外本作反派的描写也十分出彩。私心个人评价10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4-27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5pb.
CC成功让我觉醒了金毛双马尾的xp,有村全责!(剧情上比起SG我更喜欢CC,情强也挺讨喜的)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27 / 标签: 和泉万夜 BLACKCYC 猎奇
挺猎奇的,但也不是很过激。照着攻略抄都能抄歪来的神奇游戏。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4-2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乐队
烂户口三部曲中最喜欢的一部,用现实问题狠狠的拷打沉浸于二次元幻想的宅男,KRR的NE给我带来的震撼至今仍挥之不去。神作。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3-4-27 / 标签: âge 机器人 外星人
机设加分,演出加分,剧情加分,立绘扣分。没打9分主要是因为Extra篇太长了...(不玩又没代入感)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4-27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光是它撑起型月世界大半边天,能让FGO这种PPT游戏都能靠厨力冲榜就足以说明了其设定的成功性,更何况演出和剧情在那个时代也算是很不错。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3-4-27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NTR
色字头上一把刀,看似是拔作,实际警示了玩家屈从于欲望的后果(虽然仍然非常实用就是了)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23-4-27 / 标签: ELF 科幻 轮回
对于那个时代来说太超前了,还有极其精致的CG,真的很难想象创造出如此伟大作品的ELF也有倒下的一天,为这个市场悲哀。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3-4-27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NDS
只有用NDS才能玩到真正的感动,把所有线索穿起来的时候有种别样的通畅感。不过玩了e17后,惊喜可能少了那么一点。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3-4-2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孤独 galgame
田中把孤独掰碎了喂给你,快说谢谢田中。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4-27 / 标签: KID 打越刚太郎
绝对不能剧透的作品,但是非常适合各种玩家入坑。((因为前期并不够吸引人所以-1分)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4-27 / 标签: 巧舟 NDS
如果说NDS上叫我选一部最喜欢的游戏,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幽灵诡计,无论是剧本、核心诡计、玩法和NDS的适配性都是顶级,巧舟真的是宝藏编剧!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3-4-27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有CV的兰斯,鱼介的美术,精彩的剧情,还有不错的音乐和游戏性,非常成功的一次重置,另外我真的好喜欢加奈美呀哈哈哈哈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3-4-27 / 标签: 独立游戏 治愈
RPGMaker的作品,挺治愈的,但不知为啥看到处都在吹神作总有种过誉的感觉,难道是小红书看多了?(狗头)
玩过的标签
- 17GBA
- 9猎奇
- 7任天堂
- 7拔作
- 6SLG
- 5NDS
- 5逆转裁判
- 5黄油
- 5Capcom
- 5alicesoft
- 4独立游戏
- 4兰斯
- 4galgame
- 4火焰纹章
- 4瀬戸口廉也
- 3BLACKCYC
- 3ELF
- 3雷顿教授
- 3手游
- 3FD
- 3神作
- 3AVG
- 3卡牌
- 3Switch
- 3Nitro+
- 3解谜
- 3同人
- 3和泉万夜
- 3电波
- 3Eushully
- 2âge
- 2逆转检事
- 2巧舟
- 2田中ロミオ
- 2RustyLake
- 2像素
- 2宝可梦
- 2SRPG
- 2机战
- 2PC
- 2RPG
- 2Pokemon
- 2Type-Moon
- 2InnocentGrey
- 2KID
- 25pb
- 2CRPG
- 2秋之回忆
- 2Level5
- 1美少女万华镜
- 1弹丸论破
- 1muv-luv
- 1科学妄想ADV
- 1推箱子
- 1FrontWing
- 1灾难
- 1乐队
- 1CLOCKUP
- 1八宝备仁
- 1实用
- 1丧尸
- 1Jellyfish
- 1异度之刃
- 1Novectacle
- 1锈湖
- 1狼人杀
- 1慕残
- 1硬核
- 1LarianStudios
- 1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