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24-4-30
dream篇烂得哥们没话讲。sunmer和air篇很平庸,一个压根不信任亲人的人要怎么写好亲情呢?甚至连问题家庭中的空气都没有捕捉到,一个本来可以写的很有温度的主题给写成这样,只能说是不真诚导致的。 -
少女之剑与秘密的协奏曲 乙女の剣と秘めごとコンチェルト
2023-07-28 / PC / 女装×騎士学園ADV
2024-4-1 / 标签: 音符社
人生第一部女装萌拔,在做了一整天的实验后难得的放松,也算理解这类作品的受众了。在玩了更多萌拔后可能会降分吧。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1-26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1-26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3-11-26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3-4-25
我估计很多人都是奔着黑深残来的,但我总觉得这是濑户口设计最随意的地方——完全凭借一种对世界的直观感受写就。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大濑老师和其他所谓黑深残写手最大的不同,别的写手写这个是为了取悦特定受众,他写这个那是因为他是真的这么想的。如此一来就算没有强大的社科理论支撑,剧作也不会令人恶心。存在主义在本作中占据绝对核心的位置。本作可视作某种gal界的严肃文学尝试,悲哀的是类似的尝试可能不会再有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3-4-25
雪菜线,剧本达成一种形式上的和谐,已经没有太多遗憾了。白色相簿应该是丸户下得功夫最大的一作,试图构筑一种“理想的三角恋”,剧作上的不和谐多出自于此,感情上的迷人也多自此处,还是很有意思的。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4-25
扶她自的作品还是适合当梯子,给尚未迈入哲学和文学领域的人玩。如果有人因为玩了这个走入了这个领域,我想多半还是有正向作用的。最美的还是演出,表达总是落了下乘。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4-25
果然看扶她自还是看演出,音、画、文本营造出的意境确实美丽。与之相比掉书袋式的讲哲学和艺术有点掉价,我还是更喜欢星空式的出典。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4-2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一封给加缪的情书。在光亮中,世界始终是我们最初与最后的爱。所以让我们——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3-3-21 / 标签: galgame
这玩意我注册未满90天居然能评价?//有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是汉化不太行,这就导致无法比较准确的把握原作水平。//最大的问题是过度依赖于设定,大幅削弱了人物的主观能动导致人物塑造空洞(这方面正面例子可取重启咲良田),以及部分剧情安排我主观不喜。//最好的应该是翡翠和萤石 -
寒蝉鸣泣之时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006-08-13 / PC / AVG
2023-3-9 / 标签: 竜騎士07
应该算是我的悬疑启蒙作吧。如今回看,诡计实在粗糙,很难说是推理作。只能说龙骑士写悬疑和恐怖感还行,也有想法和创意,但是落实到具体表达上就总是要出问题。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3-3-7 / 标签: 中泽工 田中ロミオ
就这个游戏吧,给推荐和神作都不合适。他在架构上确实走火入魔地达到了一个比较高的境界,但是叙事真的一塌糊涂。如果能接受的话,说不定能有8分?但我肯定是不会“力荐”的。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3-7 / 标签: 百合
评价同“夏”,这一作的ed很好听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3-7 / 标签: 百合
精美的百合作,个人来说还是很喜欢的,只是给不了高评价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3-7 / 标签: 百合
嗯,不是很想玩冬篇了,就这样吧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3-3-7 / 标签: 5pb
乏善可陈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3-7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只能说没有拖本篇的后腿,但也谈不上很优秀。有几首音乐好听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3-3-7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烂尾了,准确的来说是“转”的劣质导致再怎么“合”也没有说服力。不过在这作里你还是能看见星空的才气,字里行间有一种对过往的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