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6-1 / 标签: SMEE galgame 甜 纯爱 甜作 早瀬ゆう GAL 妹 汉化 五行なずな 18+ 2017 PC
两小时热情,过了丢仓库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19-12-4 / 标签: RPG 王道 燃 同人 感动 爱与勇气 RPGMaker PC galgame STEAM R18 本格
同人游戏,体会到优秀之处,但是因为成本,很多地方都感觉很难受,不少商业rpg也有相同体量,花费多但平均体验要好,PS破魔石是本游戏最好物品,方便跑图;剧情,双线叙事,前中期弱,大王是残渣没猜出来,最后这个王道的情绪升华挺好,音乐自我感觉差一点,如果资金少或者rpg爱好者,可以入手一试,毕竟本游戏在隐藏要素方面很好,满足玩家探索,如果预算充足,建议其他日厂rpg,如果想知道剧情,建议云通关 -
露奈的药店~提亚拉岛的药师~ Rune'sPharmacy ~ティアラ島のお薬屋さん~
2016年04月1日 / PC / アイテム調合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9-11-29 / 标签: HRPG PC 合成 R18 同人 RPGMaker
基础游戏体验真的很好,就是这也太色情了吧,送个催乳剂还能被叔叔。。。。 -
火树银花 火树银花
2016年1月30日 / PC / AVG / 窟窿制作组
2019-4-23 / 标签: 国产 AVG 中国 狂气 galgame 同人 PC 猫 2016 暗派 时代 画风超神 荒芜 语言的艺术
佳作,国产gal的新尝试 黑白色的油画画风cg还有一些黑白照片,这是这部作品给人的第一冲击。作者文笔很好,这部受到罗生门影响的作品刻画了一个90年代的落魄画家,更加符合国情。 两个孤独心灵的相遇,画家对于艺术的渴望,这是天使还是恶魔 但是除此以外系统操作性较差让人不适父亲和编辑倒是很有感觉 音乐在细节方面(小物件)不错,但是几个关键之处的音乐不适或者与场景契合度不高 游戏性选项不太管用,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9-6-2 / 标签: RPG PC 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PS4 CD_Projekt_RED ARPG The_Witcher 欧美系 STEAM 2015 波兰 XboxOne
非常不错的次世代rpg游戏,游戏非常不错的地方在于景色,尤其是dlc血与酒着实漂亮,游戏中赛马拳击昆特牌三项活动极为舒适。剧情上包括支线非常宏大,加上二周目能对于故事有更多的把握,人物形象很丰满。实际游戏上操作中跑图略显难受,打斗感一般 -
无主之地:前传 Borderlands: The Pre-Sequel
2014-10-14 / XBOX360、PS3、PC / RPG、FPS
2019-11-6 / 标签: FPS PC RPG 2014 Gearbox 无主之地 2K 恶搞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9-11-5 / 标签: FPS 生化奇兵 蒸汽朋克 PC 2KGames 乌托邦 bioshock Elizabeth 神作 反乌托邦 无限 STEAM 2013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9-5 / 标签: 同人 galgame Novectacle 推理悬疑 AVG PC 悬疑 STEAM 馆 魔女
特有的画风和质量很高的音乐。第一张开始到第六章看的速度很快,从第七章开始玩的很难受,剧本风格变换,托了三天,只觉得说话很墨迹。最喜欢的还是四五章把,故事连带着音乐使人很舒服 -
龙之信条 ドラゴンズ ドグマ
2012年5月24日 / PS3、Xbox 360 / ARPG
2020-9-3 / 标签: ARPG Capcom PS3 PC STEAM
你让我怎么说,任务系统做的好差劲啊,一周目玩的是法战,就站撸砸球,出了偶尔躲一躲,boss真的不行;剧情还不错,游戏的结局都有亮点;最近看了讲龙的书,然后就想到了这作,本作的龙意象还是可供深究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8-13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Type-Moon galgame PC
这是动画,就是人物表情就那几个;男主一拳放倒人狼实在是太强(扯淡)了;音乐确实好;有珠真可爱;剧本略短;我还是想知道有珠那第三个道具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9-10-10 / 标签: 巧舟 NDS Capcom AVG GhostTrick 解谜 幽灵欺诈 悬疑 巧舟你赢了! 逆转
主人公精彩有趣的互动,故事前中不断暗示,给出各种线索,直到最后的最后发现的结局出人意料。系统富有创意,操作时也给人悬疑,改变单一物体做出影响从而影响结果。场景中出现的物品也都有其作用,但是时而发现是吐槽或者恶搞。玩家的操作随着目的的递进也带来连锁影响,需要推理亦或不断尝试。也不得不感叹游戏设计上的严谨。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9-11-27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神作 N+ 猎奇 PC AVG 翼之梦汉化
独特的价值观,善恶相抵;不好谈的竖版文字,加上漫长的剑道讲堂能把人逼疯;一条和大鸟线各自先对价值观谈了一部分,也介绍一部分世界观;最后村正线把前两条的悬念收回来;景明是光的爸,这真的只是靠暗示,虽然感觉蛮尬的;为什么不能用杀村正做真结局非要和一条打算? -
他与她与她的忠义 彼と彼女と彼女の忠義
2009-10-16 / PC / テンポ追求型実験的ノベル
2019-3-30 / 标签: 听说很有意思 猫 GAL
一部时长仅一小时的有意思作品,围绕着男主与猫的对话展开(部分剧透,这作品剧透一点就没意思了),猫为了报恩来到男主身边,但是从对话来看,却不断嘲讽男主所处社会的无聊现状,猫偶尔又表现出一种温顺,可爱,萌。作品简短,没有拖沓,结尾戛然而止,作为男主这单调生活的一丝震荡的确实够了,作为看客的我们宛若饮了一杯茶,建议玩长时间玩gal后贤者时玩,毕竟这只是一道小菜。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0-8-13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猎奇 混沌头 悬疑 死宅的妄想力可是很强大的 林直孝
死宅的妄想力可是很强大的 ,男主的声优无疑增加了这一代入感(笑);那个星来亲亲无疑证明本作是喜剧(笑);he里面最后实在太强了(笑);建议当喜剧玩;BE男主要死居然妄想自己走现实后宫,这大概就是阿宅内心的真实渴望把;由于男主快没血了,所以反派必须早点死;由于男主没血了,所以也不能好好谈恋爱了,没办法,梨深你当女主把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0-8-13 / 标签: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 NTR 悬疑 市川小紗
降智家庭伦理剧;不愧是媚肉之香织,好拔;轮奸结局:父子傻逼;人物乙叶,不懂为什么对外人香织比对自己姑姑还好,男主误会也不解释,乙叶线最后两个人车上广播放到香织反而不说话了,后面就算知道怎么回事我还是没理解(笑);松太郎的蜜汁多疑,自己小媳妇在房里放避孕药也能被糊弄过去?大媳妇被药死居然能被糊弄的不解剖尸体;番外连律子都知道家里面食物被下药了松太郎居然感觉无所谓一样,所以是哪里的多疑?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0-1-11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催泪 narcissu PC 感动 AVG 水仙
给8分原因是觉得比一代好,至少文字量增加而且给了我一代没有的新东西 -
屠杀之园 屠殺の園
2007-04-27 / PC / ADV
2020-9-8 / 标签: HAIN galgame meta 扶她 r大
全程扶她搞来搞去打的人真心恶心,作者的恶趣味我算是深切了解了;婊玩家婊的过于晦涩;游戏的最大乐趣在于在文中判断各种暗示,看了r大分析还可以略微反刍,但是绝不要再打一遍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0-1-11 / 标签: 水仙 galgame 片岡とも narcissu PC AVG 音乐美
短篇做的挺出色的,8分不足,二也是,综合一作8一作7;顺带在这里吐槽半月少女,配合那个长篇里面大量的心理描写,我打完这作感觉就是emmmn结束了?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20-1-5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里昂 三上真司 ACT AVG 恐怖
卡婊冷饭扣分 口嗨也许卡婊明年就有生4r了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0-8-14 / 标签: 猎奇 Lass galgame 轮回3日 重口 超展开
冲着轮回的噱头玩的,确实一直在轮回;3天里面日常开始觉得无感,后面觉得还行,但是CV实在挺不舒服,而且男主行为实在想骂,那个月子同学,碰到她场景读起来就好尬;真实之门后面秒变剑与魔法,但是boss没小兵,男主不知怎么就灭了boss还轮回转生,倒是学姐结局环倒地那段还有感触;重口程度还行,就是那个子宫吓不到人,哎;我想推千神学姐,结果只有后宫线表白?连月子都有你在逗我? -
Petit Fleur~拂过小镇的旋律之风~ Petit Fleur~風吹く街のメロディ~
2003-12-08 / PC / ADV
2020-5-27 / 标签: galgame 同人 全年龄 PC 眼鏡友の会
音乐挺好听的,剧情很朴实,适合放松,毕竟时间不长,打了半小时多
玩过的标签
- 14galgame
- 14PC
- 10AVG
- 5悬疑
- 5同人
- 4STEAM
- 3RPG
- 3猎奇
- 3神作
- 3Capcom
- 2片岡とも
- 2感动
- 2猫
- 2纯爱
- 2RPGMaker
- 2ELF
- 2PS3
- 2ACT
- 2narcissu
- 2GAL
- 2解谜
- 2水仙
- 2ARPG
- 2Nitro+
- 2PS2
- 2FPS
- 1翼之梦汉化
- 1眼鏡友の会
- 1菅野ひろゆき
- 1PS4
- 1Elizabeth
- 1五行なずな
- 1土天冥海
- 1HRPG
- 1合成
- 1生化奇兵
- 1HAIN
- 1童年回忆
- 1汉化
- 1巧舟你赢了!
- 1Gearbox
- 1扶她
- 1三上真司
- 1听说很有意思
- 1游戏性
- 1SS
- 1bioshock
- 1yu-no
- 1乌托邦
- 1日系
- 12015
- 1Novectacle
- 1重制经典
- 1欧美系
- 1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 12016
- 1无主之地
- 1CD_Projekt_RED
- 1The_Witcher
- 1王道
- 1甜作
- 1馆
- 1SMEE
- 1meta
- 1r大
- 1爱与勇气
- 12014
- 1奈良原一鉄
- 1推理悬疑
- 1反乌托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