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2-5-8
设计和概念先于剧情和角色的作品。整个作品的设定和立意挺好,但是作者没有写出能够支撑起这样的设定和立意的文字和情节,即使首尾有几个场景的氛围渲染的非常棒,糟糕的角色塑造和剧情节奏还是让最后的结尾没有产生特别大的触动。总的来说值得一玩的,是现在很少见的古典感的作品了,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3
把本篇没填的坑都填了,虽然还有一些槽点和没交待清楚的地方,但是这个故事还是不错的,新岛夕的文笔和情感描写还是棒,但是分割商法实在是太过分了。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2-5-3
原画音乐好评。剧情实在是太微妙了,要是不看fd这根本就是个半成品,除了唯唯菜之外的线路都沦为主线工具,而主线则挖坑不填,唯一能说说的就是新岛夕的日常还是没那么无趣的了。 -
五色浮影绽放于花之海洋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2015-03-27 / PC / ADV
2022-4-30
属于是那种比废萌强一些有剧情的废萌。日常写得还不算无聊所以整体游戏体验还不错,TE太短了。音乐神。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22-4-24
想法还是有的,大的框架和构思都不错,伏笔埋的也很精妙,基本上每条个人线都是有意义的,但是日常和个人线注水太多。TE还是很不错的,情感真挚,尤其是最后的那种浪漫氛围,真的很不错。原画音乐加分。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4-19
case1就值一个九分,2也不错,3比较拉胯,0整体挺微妙的。综合来看还是这几年最喜欢的作品了。情感真挚言之有物,最重要的是绪乃的文笔真的不错,氛围和心理都描写得一绝。其实case2的结尾有些多余,反而少了那种厚重感。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22-4-16
故事的大纲其实还是不错的,构思也很精巧,但是细节不太行,过渡也很草率,除了女主之外的角色工具人属性太强,总之就是没有写出这类型作品该有的格局,但是还是值得一玩的。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4-10
故事是个好故事,看得出来作者的构思和想法还是蛮不错的,杂学的输入也恰到好处非常切题。糟糕的地方主要在于中期节奏比较差,人物刻画不够自然。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4-5
个人觉得算是这个作者最好的一部作品了,无论是节奏还是立意都很棒。对群像人物的刻画也很到位。当然老问题还是一样,那就是过于扭曲的角色和浓浓的“设计感”。不过至少这个故事的一些悲剧还是比较有现实性的了。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22-4-3
格局比前几作小了不少,但是也没办法,毕竟原版的大纲都写死了,补充的ex剧情算是世界观的重要补充。希望有生之年可以重置战2吧。 -
战女神VERITA 戦女神VERITA
2010-04-2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2-3-27
说一句e社巅峰也不为过了。之前各作故事和系统的集大成者,双视角偶尔有些跳脱,本篇最大的亮点是小艾和老塞互相救赎的过程,李维侧其实更像是一个背景板以至于后期都没什么存在感。故事和格局可以说是系列最大。可惜之后e社就没有能续上这样大格局的作品了。 -
幻燐的姫将军2:引导灵魂的族谱 幻燐の姫将軍II 〜導かれし魂の系譜〜
2003-12-19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2-3-27
喜欢,可以说是e社早期作品里完成度最高,趣味性最强的一作了。各种设定也是在这一部里面逐渐丰富起来的。 -
战女神ZERO 戦女神ZERO
2008-06-1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2-3-27
荡气回肠。非常厚重有史诗感的作品,跳出了很多大世界观RPG陷入冗余细节的问题,着力刻画了一个人“活着”的故事。个人很喜欢这种反英雄类的故事。最后就是忘焰之山的场景实在是太经典以至于后续每一次回顾都很感动。可以说是战女神系列的灵魂所在了。 -
创刻的动脉 創刻のアテリアル
2012年4月27日 / PC / ユニット編成型カードバトルSRPG / エウシュリー
2021-11-28
还算有趣的试水作品,卡牌游戏其实做的还行,就是道中战斗太多了很烦人,而且结局太多想要全收集至少要9周目是在反人类。天使和大小姐还可以,剩下一些女主太凑数。 -
神之狂想曲 神のラプソディ
2015-04-24 / PC / 神格継承SRPG
2021-10-20
其实没有那么不堪,前期游戏体验还行,只走主线的话就是一个故事简单王道的slg游戏。但和e社的其它作品比起来这作有两个问题太致命了: 1. 养成反人类,先不提割草这种纯浪费时间的任务,后来加入的同伴所有人都要重新刷点实在是太肝了; 2. 剧情格局太小,虽然e社也没几部剧情大作,但其它作品好歹有一个完整的故事线和背景,这作主线短的可怜,后期剧情太莫名其妙虎头蛇尾。 -
深山间溪回荡之歌 峰深き瀬にたゆたう唄
2006-08-25 / PC / 純愛系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1-9-11
挺喜欢的,虽然上了年代。但是剧本整体非常完整,细节也很到位,世界观展开的非常自然,难度整体也不高。 -
冥色的奴隶公主~缓慢毁灭的青珊瑚之森~ 冥色の隷姫~緩やかに廃滅する青珊瑚の森~
2005-09-16 / PC / 調教+戦略SLG
2021-8-14
沉迷打都市,前期过去了之后就很容易了。反派视角好评。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1-7-25
大制作。充满了各种让我敬佩的要素,即便一些理念不是那么认同,这个故事和这个世界观也足够令人震撼。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1-7-10
爷青结。收官之作还是挺有诚意的。故事的完成度还不错,而且在万华镜里面看到前四部的场景的时候竟然还有些感动,想来也是那么多年了。如梦似幻。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21-7-4
说实话我挺喜欢这一作,虽然这个展开和设定注定很多人是欣赏不来的。但是这种酸臭的日本文艺风真的还挺上瘾啊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1-7-3
不错。编剧的努力和诚意是肉眼可见。故事至少是完整且自圆其说的,两个女主也很棒。可惜后宫线剧情感觉最敷衍...剩下两个个人线有点be啊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9拔作
- 5妹控
- 5feng
- 5汉化
- 4推土姬
- 4柚子社
- 4minori
- 4ALcotハニカム
- 3纯爱
- 3悬疑
- 3Noesis
- 3珈琲貴族
- 3和泉つばす
- 3动态CG
- 3FAVORITE
- 3PC
- 2Nitro+
- 2幼驯染
- 2后宫
- 2RPG
- 2alcot
- 2日常
- 2青春
- 2暁WORKS-響-
- 2AUGUST
- 2土天冥海
- 2Rosebleu
- 2CUBE
- 2新岛夕
- 2调教
- 2Type-Moon
- 2实姐
- 2伊东杂音
- 2萌木原
- 2Lass
- 2人偶
- 2Eushully
- 2CIRCUS
- 2whirlpool
- 2健速
- 2初音岛
- 2丸户史明
- 2御影
- 2丸戸史明
- 2SAGAPLANETS
- 2SLG
- 2HOOKSOFT
- 2戯画
- 1咖啡贵族
- 1狗神煌
- 1黑长直
- 1原画美
- 1黄油
- 1游戏性
- 1速水伊织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画风美
- 1双人格萌
- 1软房子
- 1鏡遊
- 1乙津梦
- 1下倉バイオ
- 1日完就闪
- 1Purple
- 1实用
- 1正田崇
- 1兄妹
- 1废萌
- 1萌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