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5-11-24
仅看过游戏视频评价,日常尤其是中段日常可以砍一点,剧情cg还是少了点,ED后种田大法飙演技一段加分,叶社本气体现。分割商法溜阿,对于这种又要求日常又要求主线的Galgame rpg来说再好不过了。 -
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时狱篇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時獄篇
2014年4月10日 / PlayStation®3、PlayStation®Vita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4-9-19
一周目end,系统画面数值设定抛开不讲。三代四作累计的世界观膨胀,版权作剧情很大程度上都有if成分,剧本表现力不能满意,几句台词移动几个格子再来一发这样的演出方式想表现燃场景再也不管用。天狱篇能不能再塞新参战,arx8或者幼女控全卷?前者版权存疑,后者机战历来不加三年内新作动画,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4-7-9
还是那个法老空味。首先高清化,等身人物,音轨提升,这些硬素质的提升怎么样都要肯定一下。思考人生反正就是这个系列的主题,剧情老不老套就是这个味。校园要素多软了点,挖了好多好多坑,我还是觉得零轨那种一层一层剥开的展开好玩。校园祭演唱会演出-1个星,什么鬼东西。。。 -
灵魂献祭 SOUL SACRIFICE
2013年3月7日(日本) / PS Vita / ARPG
2013-9-10
和逼轨相比的一个反面,各方面素质都不错,但是结合起来玩得不怎么舒服,中二对白个人减分。战斗设定都懂,魔向石头流无脑一路砸,后期十分单调。但是,怪物设定不得不赞一个,可以说是通关的主要动力。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6-13
有点意思,精华在于几个人的某些对话之间就勾勒了整个世界观,从细节去剖析解构月世界的主角魔术师,而且有艹十狼这个更加纯粹的人的视觉去体现这群遗世独立的人的执念和矛盾,有一定的立意在里面。其实然而真正精彩的剧情并不多。音乐加分,立绘表情加分。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3-9-10
这系列主要是剧情与游戏方式结合得舒服,对于我只玩过2 3 作的人,边际效用会比系列玩家大一点。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3-5-30
剧情本身内涵没有跳出gal的框架限制,人物表现也有所掣肘,但情节本身的优秀,一环接一环的伏笔和章节展开,推的时候简直停不下来。而且前期gal式诙谐对话与推进到后期的真相的展开,完美展现了世界观,当然只有tear线才是完全体,一般向音响adv的期望值上限的标杆。一下子把八月社的历史地位拔高了。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原创世纪合集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ORIGINAL GENERATIONS
2007年6月28日 / PS2 / SRPG / トーセ、バンプレソフト
2014-9-19
良心复核,多讲无谓。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联合VS扎夫特2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連合vs.Z.A.F.T.II
2006年12月7日(PS2) / AC、PS2 / 对战ACT
2014-7-15
ps2时代游戏店4个招牌游戏之一。 -
SD高达G世纪 携带版 SDガンダム GGENERATION PORTABLE
2006年8月3日 / PSP / SLG / TOM CREATE
2014-7-15
肯定是G世纪系列的巅峰,没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