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Heart2 AnotherDays
2008-02-29 / PC / ADV
2023-12-3 / 标签: leaf fandisk Aquaplus
比本篇要差。角色就比较喜欢千惠和哈露美,bangumi里居然都没有千惠的词条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11-16 / 标签: FAVORITE 漆原雪人 魔法少女 幼女
一个缺点明显的游戏。优秀的音乐和纯粹的感情确实给人带来了独特的体验,但啰嗦的文字和乱七八糟的故事对玩家绝对是折磨。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3-7-23 / 标签: 戯画 丸戸史明 青春 友情 感動
值得纪念的第一个吐槽。丸户之前的白二和帕露菲我都没能get到,不过青空我确实很喜欢。整体来说日常、人设、音乐、剧情都不错,在恋爱喜剧的预期下观感很好,大概是该题材下我目前玩过的最好的一部。很遗憾的是约定之日没让我特别感动。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7-20 / 标签: AUGUST 八月社
开局观感相当好,尤其是牢狱中的氛围营造。王女线涉及政治后稍有下降。最后一章怒涛展开,男主唐突开始自闭,最后机械降神仓促结尾。光看前几条线是非常优秀的作品,但这个结尾就像一场闹剧。
玩过的标签
- 14全年龄
- 10alicesoft
- 9FrontWing
- 8分割商法
- 8RPG
- 7田中ロミオ
- 6和泉つばす
- 6KID
- 6废萌
- 6key
- 6纯爱
- 6悬疑
- 5妹控
- 5治愈
- 5片岡とも
- 5拔作
- 5ELF
- 5桐谷华
- 5柚子社
- 5调色板
- 4猎奇
- 4蛭田昌人
- 4丸戸史明
- 4渡辺明夫
- 4伪娘
- 4戯画
- 4leaf
- 4女装
- 4猫猫社
- 4推理
- 4GIGA
- 3催泪
- 3友情
- 3Navel
- 3丧尸
- 3FlyingShine
- 3SCA-自
- 3水月陵
- 3电波
- 3FD
- 3末世
- 3田中罗密欧
- 3雨何时会停
- 3百合
- 3狂气
- 3校园
- 3Nitro+
- 3galgame
- 3竜騎士07
- 3minori
- 2瀬戸口廉也
- 2ルクル
- 2桐葉
- 2妹
- 2星空めてお
- 2Aquaplus
- 2BALDR
- 2轮回
- 2D.O.
- 2后宫
- 2日常
- 2ケロQ
- 2meta
- 2鬼畜
- 2Yuzu-Soft
- 2AKABEiSOFT2
- 2灰色系列
- 2狗神煌
- 2凌辱
- 2科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