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幻影扳机 第2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2巻
2017-04-28 / PC / ADV
2017-7-29 / 标签: FrontWing グリザイア
妹妹入队(后宫+1),照这节奏各女主都要来一次黑历史了。 -
灰色幻影扳机 第1巻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1巻
2017-04-28 / PC / ADV
2017-7-22 / 标签: 灰色系列 FrontWing
cv阵容强大,frontwing在全年龄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啊。第一卷用老师的视角来看男主对话,没语音总感觉有点怪怪的。算是把几个主要人物和故事背景给理了一遍,难不成每个女主都要来一卷。 -
春音アリス*グラム
2017-06-30 / PC / 恋と秘密の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ADV
2017-7-16 / 标签: NanaWind 七尾奈留 高苗京铃 Mitha
完全被画和声优吸引而来,事实证明确实没有辜负期待,(搞)进(事)线前的大部分日常能坚持下来还是要归功于这优秀的原画和炸裂的cast阵容,玩下来的体验还算舒服。论剧情度还是elisa线能看点,yaya线黑历史出现后也不难猜到接下来的发展,只好听楠原去了。老老实实做废萌不也挺好的么,非要掺点料进去让人徒添无谓的期待。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7-6-17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桐谷华 福圆美里
都的性格挺对胃口,学姐也有点兴趣。捣鼓了半天,结果真相相当于啥都没说,卖个关子就完事,给分割商法跪了ww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17-4-26 / 标签: 桐葉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致郁
冲te多给1分,除去画崩、错字bug不谈,水葬故事前期剧情还是挺紧凑的,整体故事框架设及伏笔回收也都不错。但也止步于此,纵有妙语连珠,却难笔下生花。俗话说得好,期待越高,失望越大。这憋屈死人剧本下的黑历史看得火大,几次打出一堆负能量,个人线更是看的麻木。穿插回忆的次数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反复使用的阴暗配乐,角色性格有时换了个人,还有一些强行展开的地方,连逻辑都可以不要了,和纸上比还是算了吧。 -
银色遥远 銀色、遥か
2016年8月26日 / PC / ADV
2017-4-11 / 标签: 恋泉天音 tonework’s 纯爱
bethly线后遭不住了,要说白开水确实挺白开水的。但冲天音的画和这音乐,冷静下来后想想也没那么不堪。发糖的话也不少,可以吃,就是白开水太多反而遭不住。 -
トリノライン
2017年3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亡き妹によく似たアンドロイドや天才科学者など個性的なヒロインたちと心の交流が紡がれていくADV
2017-4-9 / 标签: minori 柚子奈ひよ トリノライン 机器人三定律
シロネ线刚结束第一感觉就莫名其妙,夕梨线最后对关于“人”与“活着”的讨论还是和主题蛮契合的。但前两线下来更多的感觉是不满大于期待,好在沙罗线弥补了回来。男主性格和前两线变化太大,毅然换了个人,看在最后嘴炮的能力上还算有点男主的作为。游戏主题从探究人工智能与人类的相处方式上至社会的伦理问题,沙罗线突然展开世界观又点到为止,更像是拿来剧情过渡用,收尾草草了事。本来就冲柚子奈+楠原而来,还上个锁,怨念。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7-3-29 / 标签: 狗神煌 新岛夕 水月陵 qoobrand 一本道
这trick玩得够深,如拼图般凑齐一块块缺失的部分。前期夹杂了不少的支线,因此看时间抽如披上面纱般若隐若现,难以看清全貌。从追逐日记的故事到揭露ありす的真相,最终抵达end1的那一刻觉得还算一个值得回味的故事。end2怎么说呢,有的东西还是不知道的好?从整体上看,优美的文字,偶尔童话般的氛围加上动听的音乐,尽管存在瑕疵,但是并不妨碍我对这部作品的喜爱。(跑去听语音,为アリス可怜1s,新岛你过来下)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17-3-19 / 标签: Navel 西又葵 伪娘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エスト线和大叔母线收手,中途推的有点催眠。高潮部分写的感觉没有1那么紧张,个别cg看起来倒是不错。对特典提起了点兴趣,也算补全了1的故事。 -
天使馈赠·昨日黄花 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
2014-12-26 / PC / 二度と無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17-3-13 / 标签: MORE MME 南浜よりこ
一如既往的MORE风格,保持了一贯的画风。从告别作过来,还以为依旧是讲述一段弥漫青春气息的恋爱物语,没想到te给我带来了新的惊喜。前期龙与虎既视感,日常部分过于冗长,但在茜坦露心声终于告白的那一刻,也能看出茜和男主在对待恋爱上又是那么地笨拙,让人看着着急。OP/ED(夢乃)赞一个,在回忆上通过几幅简单的手绘带出回忆部分处理地不错。长发版茜真是美如画,黑长直控看了表示简直欲罢不能(分明是褐色!)。 -
BALDR HEART EXE
2016-12-22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7-3-5 / 标签: 戏画 exe
想起来记录下,同dx一样战斗向加强版,把68层clear之后算是告一段落了。 -
春風センセーション
2014-11-28 / ごっこから始まる恋人生活ADV
2017-3-2 / 标签: ういんどみるOasis 纯爱
五十鈴搭配楠原好赞,全程吐槽役看的也是很搞笑,うっさいわー、こんちくしょー!彩女还以为后期会有更多调戏男主的事件,可惜攻略后完全娇起来了。个人线路要能再长点就好了,附赠剧情的hs显得有点充数之嫌(不得不说e-mote系统的演出效果是挺不错)。对游戏立绘的表现满意,全程下来能看出各角色表情都挺丰富,不少笑点也是要归功于立绘的生动表演。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7-2-23 / 标签: Navel 伪娘 妹控
主线剧情不错,人物冲突看的也吸引人。最后金子对朝日娘态度180度转变和族长的决定都过于简单,但整体还不错,不较真了。if也算圆了妹党的一个心愿,关于里想奈的描写还凑合,还是更喜欢露娜。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7-2-21 / 标签: ウグイスカグラ 桐葉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恶意
纸上的魔法使,通后看这名字心里五味杂陈。游戏情节安排、伏笔回收、剧情反转都控制得不错,事件真相亦真亦假,后续展开也能引发玩家新的思考。作为剧情作来说的确有成功的地方,但作为恋爱游戏实在说不上好吃,甚至不想下咽。个人线更像是一场虚无缥缈的梦,看着胃疼。妃和かなた的描写还算不错,都是极具魅力的俩女主,也算让故事增色不少。小苍最后强行洗白不是让人恶心么,就不说剧本恶意了,只想说kanata女神!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2-10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前面几章类似单个事件的展开还以为单纯只是剧情过渡,没想到后面两章都用上了,一口气爆发出来。前期还是有点慢节奏的感觉,后期又急转直下进入主线,节奏上把握好点的话观感相信会好很多。不过第二作收了不少伏笔,好奇最后一部怎么收尾。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17-2-7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幼驯染 甜作
怎么选都是幼驯染的胜利,这糖好甜ww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7-2-5 / 标签: galgame 丧尸 SEACOXX 同人
这种末世丧尸题材的作品虽然满大街都有,但是末世孤雄还是写得挺有意思的。忍不住一口气推完了,可惜游戏只是小说前两章内容,觉得短也没办法。游戏氛围和角色心理的刻画还不错,原画质量也高,HS更是色气满满(也有女主性格加成的原因)!!希望能补完后续剧情,所以作者别再拖更了! -
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2017-01-27 / PC / ドタバタ学園ADV
2017-2-4 / 标签: 戯画 galgame 桐谷華 欢乐
整体平淡的校园日常喜剧。除桐谷华时不时的冷笑话和neta增添笑点外,みこ、つばさ等人也引出不少笑料,所以看剧中日常的小打小闹也不会太沉闷ww但个人线路短,实质也没啥冲突性事件,只能说在角色塑造方面还不错,比较喜欢みこ和瞳。 -
幻创的幻人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2013-06-28 / PC / 現代伝奇ファンタジーサスペンス異能力ADV / 3rdEye
2017-1-26 / 标签: 3rdEye 中二 双男主
音乐方面OP、ED不错,个别战斗场景的BGM处理还行。角色设计上rinon和naru很对胃口,这两线也是认为较有意思的两线。各线交织,最后构成一个完整的中二故事,燃、萌、泣都有,故事最后也是做了一个圆满的结局。剧本和一些角色情节的处理虽说不上多精妙,但也能看出是花了心思安排的(除去那突兀感十足的HS)。帅气和温暖人心的(中二)台词+角色塑造+人物演出既是打动我的地方,也是喜欢本作的原因。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17-1-18 / 标签: SAGAPLANETS 2016年7月 声控福利
前面宗教和政治的介绍算忍过来了,初期以为男主的过去和事件真相联系起来会讲述怎样一个大故事。磨着性子打完te,发现当初要以废萌心态来打就好了。夏乃和七绪线的甜度还行,夏乃说话有时会带有听起来萌萌的口癖给角色加分,七绪as末尾既甜也搞笑。所以saga你就老老实实搞废萌吧,别再掺和些有的没的东西进去。 -
翠之海 翠の海 -Midori no Umi-
2011-10-28 / PC / 真実の欠片を探すサスペンスADV
2017-1-17 / 标签: Cabbit 悬疑 卖画,浪费素材 翠の海
可惜了题材,当初因为ED的关系了解的本作。冲着悬疑去打,之前预期以为会呈现一个剧情波澜起伏的故事,。故事前半段还是有点吸引人的,结果后半段一个个end打完,期待值一步步下降。后期太乏力,很多事情几笔带过,显得过于简单。 -
罪之光约会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2016-02-26 / PC / 恋愛AVG
2017-1-13 / 标签: minori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柚子奈ひよ
円来线没兴趣,直接跳了。风香线好评,配合石原舞真是赞的不行。风香线的矛盾冲突比哀线还激烈点,用它来点题还好。哀线挺失望的,哀线变脸似的闹分手也是搞不懂其行动和思考方式,再加上男主那办法真不是俩神经病? -
在青春的那场恋情。 この恋、青春により。
2016年04月28日 / PC / ADV
2016-12-11 / 标签: 南浜よりこ 和遥キナ MORE 梦乃ゆき
喜欢南浜的画,打完京子线对其他线提不起兴趣了。音乐很对口,无论OP、插入曲还是ED都赞一个。地图系统显得意义不大,加上重复剧情也会降低玩家兴趣。能看出游戏想述说一段情感细腻的关于爱与梦想的青春物语。说到青春时代相信能映射出不少人的影子,让人怀念的青春、理想中的学生时代,希望能弥补一丝当年的遗憾等等,只是剧本感觉还欠火候。男主和京子间的“笨拙”看的让人捉急,只能说千春是个好女孩。ED的几张画很治愈!
玩过的标签
- 42galgame
- 7Rosebleu
- 5MORE
- 5minori
- 5PS4
- 5戯画
- 5GIGA
- 5Switch
- 5南浜よりこ
- 4黑长直
- 4FrontWing
- 4全年龄
- 4推土姬
- 4ACT
- 4汉化
- 4pulltop
- 3MME
- 3克
- 3打越鋼太郎
- 3NS
- 3纯爱
- 3Lass
- 3尸体派对
- 3甜作
- 3任天堂
- 3桐谷华
- 3青春
- 3英雄传说
- 3空之轨迹
- 3拔作
- 3伪娘
- 2遥そら
- 2グリザイア
- 2ALcotハニカム
- 25pb.
- 2幼驯染
- 2ensemble
- 2Navel
- 2欢乐
- 2极限脱出
- 2八宝備仁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この大空に、翼を広げて
- 2SMEE
- 2Purplesoftware
- 2北見六花
- 2Purple
- 2调色板
- 2弹丸论破
- 2muv-luv
- 2和遥キナ
- 2桐葉
- 2晓之护卫
- 2丧尸
- 2和泉つばす
- 2rewrite
- 2柚子奈ひよ
- 2传颂之物
- 2麻枝准
- 2菊池政治
- 2姐控
- 2FLAT
- 2悬疑
- 2小西翼
- 2GAL
- 2田中ロミオ
- 2AUGUST
- 2campus
- 112の月のイ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