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11-18 / 标签: 桐谷华 galgame 分割商法 和泉つばす
大量掺水的剧情,妹妹和男主的相声挺逗,只能靠声优和画撑起来了。华哥那hs好多槽点。 -
樱花裁决 桜花裁き
2017-02-24; 2020-06-12(Steam) / PC / 奉行活劇ADV
2017-8-6 / 标签: 和风 推理 galgame 带有游戏性的黄油
推理系统和弹丸比还是逊色了点,不过审判部分的一骑单挑看得挺痛快,就像用言弹一次次反击对方,指出对方的观点漏洞。古风题材配合上水墨风格的cg赞一个,同时bgm蛮应景,很好地营造气氛让人代入进去。剧情前两章的犯案理由让人挺无力,手法并不高明只是因为一些意外让真相看起来复杂化了。三四章才终于有点进入主线的样子。最终章狂澜怒涛正如标题般剧情一波三折,几处反转写得不错。共通解决主线问题后,个人线也没欲望打了 -
春天的谎言 -Passing Memories ハルウソ-Passing Memories
2015-11-27 / PC / ADV
2017-7-29 / 标签: 清水愛 甜作 galgame
小品作就这样吧,hs太多反而无感了。故事性不谈,车人配的粉毛还蛮甜的。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7-2-5 / 标签: galgame 丧尸 SEACOXX 同人
这种末世丧尸题材的作品虽然满大街都有,但是末世孤雄还是写得挺有意思的。忍不住一口气推完了,可惜游戏只是小说前两章内容,觉得短也没办法。游戏氛围和角色心理的刻画还不错,原画质量也高,HS更是色气满满(也有女主性格加成的原因)!!希望能补完后续剧情,所以作者别再拖更了! -
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2017-01-27 / PC / ドタバタ学園ADV
2017-2-4 / 标签: 戯画 galgame 桐谷華 欢乐
整体平淡的校园日常喜剧。除桐谷华时不时的冷笑话和neta增添笑点外,みこ、つばさ等人也引出不少笑料,所以看剧中日常的小打小闹也不会太沉闷ww但个人线路短,实质也没啥冲突性事件,只能说在角色塑造方面还不错,比较喜欢みこ和瞳。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6-8-7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全年龄 ごぉ 田村大魔王 空中幼彩
夏莲线有点平淡,纱罗线感觉被剧本耍了。凛音线留下不少悬念,吊足了胃口。冬篇加分篇,田村幼女音好萌,冬篇过多回忆和男主无意义“嘴皮子”看的有点烦。被凛音2的结局治愈了一把后到了re线就被狠狠打脸了,玖音真是想不透啊。看到最后解释设定时,这个loop总有种被耍的感觉。到最后让我想起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男女主最后总是分开,时光交错,这是存心让人着急么!游戏的亮点不少,值得一推,只是要对上点电波~ -
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2016-02-26 / PC、PSV / 異世界混合ドタバタ学園選挙ADV
2016-7-9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whirlpool 樱井浩美
冲桐谷和风音去的。桐谷在这作真是萌爆了,各种呆萌卖傻。风音的声线也很喜欢,真是百听不腻。对漩涡来说,看画和声优就行了,剧情什么的能吃吗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6-7-4 / 标签: GIGA galgame 戲畫 BALDR_SKY_Dive2_ 菊池政治 ACT
想起来记录一下,当时推完还是蛮激动的,不管别人怎么说,大爱空线。bs也算为数不多值得通宵一打的游戏了,本命作之一。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16-7-2 / 标签: galgame 女装 馆川まこ こもわた遙華
感觉很一般,伪娘女装也没有那种隐藏身份的感觉。相比女主,男主反而更像女主233 こもわた遙華的q版画真是可爱到爆,到后面感觉就是看画了,玩的有点催眠 -
鬼的捉迷藏!Fan disk 鬼ごっこ!ファンディスク
2011-09-30 / PC / ADV
2016-5-20 / 标签: 南条爱乃 galgame 北見六花
fd还是看下各人的日后谈吧。妹妹线是重点,但fd妹线没什么心思推,H也是C了过去,不过不失的fd。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6-5-20 / 标签: galgame rewrite
HF的OP很喜欢,小鸟线补完了本篇的后续故事,就是感觉有点短。班长线感觉就像是恋爱喜欢一样,看着一对露西亚抢男主233新加入的小游戏有点意思,就是感觉有点路痴,到处乱转,看了下攻略,好像还要练级,当时由于时间关系,就一直搁置小游戏了。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2016-03-25 / PC / 青春ADV
2016-5-20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平淡的日常,通过制作游戏给玩家普及了不少黄油的知识这点点赞,但是看久之后有点“腻”,声优阵容倒是不错,只是一路下来,感觉有点白开水的味道,觉得有点可惜。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6-5-20 / 标签: 传颂之物 galgame
当时补了动画后玩的游戏,游戏也算耐玩。就是有几关第一次玩的时候经常卡关,但那也是乐趣所在吧。游戏好歹把故事给讲清楚了吧,感觉里面的H蛮多余的(没语音,看的也没感觉),不过就游戏性在当时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的吧。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6-5-18 / 标签: galgame 龙骑士07 田中ロミオ 麻枝准 rewrite
感觉rw各线特点都挺明显的,千早线热血,静流线略带悲伤,露西娅线弥漫着恐怖的氛围。在进入moon线和TE线之后,才更感到日常的可贵。延续生命,并开拓可能性换来的是T线的到来,T线是瑚太狼听从篝的指引,选择了篝经过不断演算以后得出的可以拯救地球的选项而行动的详细过程。T线也让玩家感到瑚太郎的各种无力和现实的困难,T线简而言之就是为唯一的可能性而拼搏的瑚太狼的故事,从而让整个故事得到升华。 -
恋神 -ラブカミ-
2010年10月29日 / PC / 学園生活ADV / PULLTOP
2016-5-18 / 标签: galgame 汉化 废萌
挺欢乐的日常剧,全剧整体轻松,还带有一点神话的味道。月咏线最后感觉有点小热血,黑长直和男主姐弟般的互动看的有意思,进线后就感觉一般,黑毛的黑历史几句话带过也没多大触动,不过萌就行了。黄毛冲五行去的,不过没辜负期待,整条线下来,还算有趣的。话说易拉罐这种治愈+搞笑风格的作品个人还是蛮欢迎的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16-5-18 / 标签: 战女神 galgame
一周目使徒线,这作可以避免NTR,就是有点麻烦,如小白线避免的条件就有点繁琐。不过感觉E社的天使真的是大多被。。二周目开始打竞技场,能刷石头后,但觉不单刷都没乐趣玩了 -
花与少女的祝福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2009-05-29 / PC / AVG
2016-5-18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第一部推的伪娘作,男主女装上学的各种意外状况,全线通关,最喜欢都线,风音大法好!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5-18 / 标签: galgame 打越鋼太郎
可可篇相当于整个游戏的真相篇(TRUE END),可可篇同时也是整个游戏的最精彩的地方,不夸张地说,玩家如果没有玩过的可可篇,那就等同于没有玩过Ever17。但是,前面几个角色线的剧情加起来有点长,中途可能让人有点不耐烦甚至是觉得“无聊”,但我衷心地希望玩家能静下心来,慢慢体会,不要因为一时的急躁而错过了一部或许能让你珍藏于心的作品。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6-5-13 / 标签: galgame
早期接触的作品之一,姐姐大爱,音乐不错,剧情有点慢热,一旦接受这个世界观后就被剧情吸引了,角色塑造不错。很喜欢这种反抗命运且成功的题材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16-5-2 / 标签: galgame
只推了灯里线,感觉剧情模式有点俗套,不过人设好看就行了,平常心去玩就大丈夫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6-4-8 / 标签: SMEE galgame 糖
OP很喜欢,之前没接触游戏前听了一次就喜欢上了。但游戏选项有点多,而且觉得无聊。剧情整体都很甜很甜,但推完不会感到多无聊。相比一些白开水的废萌,这作感觉能很好带入。而且攻略完女主之后,真是感到各种羡慕>_<理奈这种性格真的吸引人,很有魅力。虽然全通了,但还是最喜欢理奈!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6-2-3 / 标签: galgame 轮回3日 3days 超展开
虽然部分画面有点血腥,但剧情挺喜欢的。就是在打开真实之门前死了几十次,不看攻略真的头疼 -
赤色约定 FORTUNE ARTERIAL
2008-01-25 / PC / AVG
2016-2-3 / 标签: 吸血鬼 FORTUNE_ARTERIAL AUGUST galgame
八月的作品虽然都一个模子,但就是让你欲罢不能。女主金发的人设很喜欢,女主线结局也完美了,还算满意~黑长直,黑丝好评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16-2-3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妹と共に生きるADV galgame
入坑时推的几部作品之一,剧情欢乐也不算无聊~
玩过的标签
- 42galgame
- 7Rosebleu
- 5MORE
- 5minori
- 5PS4
- 5戯画
- 5GIGA
- 5Switch
- 5南浜よりこ
- 4黑长直
- 4FrontWing
- 4全年龄
- 4推土姬
- 4ACT
- 4汉化
- 4pulltop
- 3MME
- 3克
- 3打越鋼太郎
- 3NS
- 3纯爱
- 3Lass
- 3尸体派对
- 3甜作
- 3任天堂
- 3桐谷华
- 3青春
- 3英雄传说
- 3空之轨迹
- 3拔作
- 3伪娘
- 2遥そら
- 2グリザイア
- 2ALcotハニカム
- 25pb.
- 2幼驯染
- 2ensemble
- 2Navel
- 2欢乐
- 2极限脱出
- 2八宝備仁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この大空に、翼を広げて
- 2SMEE
- 2Purplesoftware
- 2北見六花
- 2Purple
- 2调色板
- 2弹丸论破
- 2muv-luv
- 2和遥キナ
- 2桐葉
- 2晓之护卫
- 2丧尸
- 2和泉つばす
- 2rewrite
- 2柚子奈ひよ
- 2传颂之物
- 2麻枝准
- 2菊池政治
- 2姐控
- 2FLAT
- 2悬疑
- 2小西翼
- 2GAL
- 2田中ロミオ
- 2AUGUST
- 2campus
- 112の月のイ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