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6-5-24 / 标签: 弹丸论破
第一章就被吸引住了,开始还以为舞园是女主,没想到便当来的那么突然。游戏气氛营造的不错,各个角色的特点也很鲜明。就是感觉个别事件的犯罪手法有点毛病,不过 系统很有趣,处刑的画面看起来也带感,每一章解决一个事件,到了故事最后,大门打开之后的事情留给玩家去想象,当时没出2的时候,就一直很好奇事件到底会怎么发展,苗木他们去到外面的世界又是怎么继续生活的。 -
鬼的捉迷藏!Fan disk 鬼ごっこ!ファンディスク
2011-09-30 / PC / ADV
2016-5-20 / 标签: 南条爱乃 galgame 北見六花
fd还是看下各人的日后谈吧。妹妹线是重点,但fd妹线没什么心思推,H也是C了过去,不过不失的fd。 -
11eyes ~交错视线~ 11eyes Crossover
2010年1月28日(PSP) / PC、PSP、XBox360等 / AVG
2016-5-20 / 标签: Lass
虚空境界篇的剧情虽然就3个多小时左右,不过还是挺喜欢的,就是感觉有点可惜了那么好的设定,本篇几个角色出来打了下酱油。还有,千万别玩PC移植版,优化真的是不行,文字速度怎么C都是慢的可以。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6-5-20 / 标签: galgame rewrite
HF的OP很喜欢,小鸟线补完了本篇的后续故事,就是感觉有点短。班长线感觉就像是恋爱喜欢一样,看着一对露西亚抢男主233新加入的小游戏有点意思,就是感觉有点路痴,到处乱转,看了下攻略,好像还要练级,当时由于时间关系,就一直搁置小游戏了。 -
Stellar☆Theater
2009-06-26 / PC / AVG
2016-5-20 / 标签: Rosebleu
从td过来的,感觉声优阵容和td阵容有点相像。剧情感觉一般,人设倒是不错,推完感觉一般。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16-5-20 / 标签: 蒸汽朋克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台词大量重复,看的有点无语,画风也是有点奇特,不过剧情通完还是不太明白,感觉很多东西都没交代完就End了,找别人交流了下,还是没能理解个所以然来。还有小游戏迷宫,开始瞎走,总是莫名其妙被捉到BD= =其实有诀窍走迷宫,掌握诀窍之后迷宫感觉难度一下子就下降了很多。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6-5-20 / 标签: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3rd可以当外传来玩了,主要还是神父和幼驯染的故事,讲述在sc之前不怎么为人所知的神父的过去。不过3rd的打斗个人也是最喜欢的,噩梦模式痛并快乐着。就是最后的4场BOSS大决战觉得有点简单,感觉不堆墙都可以强上了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6-5-20 / 标签: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音乐很喜欢,也是轨迹系列里最喜欢的一作。刷羊之后打起来一路碾压,不看攻略第一次玩发现真是错过了不少支线任务和好物品,但还是乐在其中。在游戏的同时,也被剧情吸引住,难得的好游戏。 -
尸体派对 驭血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LOOD DRIVE
2014年7月24日 / PS Vita、iOS / 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廃校監禁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5-20 / 标签: 尸体派对
出现了不少新角色,也发了不少便当(姐姐好可怜),不管怎么说,总算把天神小学的后续故事给了个交代。只是结局觉得有点坑,这是为2代挖的坑吧。班长前期大作死,这次选择了“牺牲”自己,不过黄毛真是真男人,班长也是辛苦了,哲志直美果然CP也不意外了,不管如何,完结撒花。 -
尸体派对 影之书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ook of Shadows
2011-09-01 / PSP / 廃校監禁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 5pb.
2016-5-20 / 标签: 尸体派对
影之书主要还是补完1代一些设定吧,把1代后续,通过直美的视角大概交代了一下。主要还是讲述看直美和11子之间的友情吧(怎么又虐11子)。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16-5-20 / 标签: 尸体派对 恐怖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血之覆盖
恐怖的氛围还是很喜欢的,声优阵容很强大,大爱班长(今井麻美的娇喘也是辛苦了),不看攻略真是跑的团团转,比起哲志和直美,更喜欢班长别黑啊。11子和炮姐又在一起组合了,只是这次11子杯具了。晚上玩,很刺激。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2016-03-25 / PC / 青春ADV
2016-5-20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平淡的日常,通过制作游戏给玩家普及了不少黄油的知识这点点赞,但是看久之后有点“腻”,声优阵容倒是不错,只是一路下来,感觉有点白开水的味道,觉得有点可惜。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6-5-20 / 标签: 传颂之物 galgame
当时补了动画后玩的游戏,游戏也算耐玩。就是有几关第一次玩的时候经常卡关,但那也是乐趣所在吧。游戏好歹把故事给讲清楚了吧,感觉里面的H蛮多余的(没语音,看的也没感觉),不过就游戏性在当时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的吧。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6-5-18 / 标签: galgame 龙骑士07 田中ロミオ 麻枝准 rewrite
感觉rw各线特点都挺明显的,千早线热血,静流线略带悲伤,露西娅线弥漫着恐怖的氛围。在进入moon线和TE线之后,才更感到日常的可贵。延续生命,并开拓可能性换来的是T线的到来,T线是瑚太狼听从篝的指引,选择了篝经过不断演算以后得出的可以拯救地球的选项而行动的详细过程。T线也让玩家感到瑚太郎的各种无力和现实的困难,T线简而言之就是为唯一的可能性而拼搏的瑚太狼的故事,从而让整个故事得到升华。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6-5-18 / 标签: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八月里面比较喜欢的一部作品。故事性很强,虽然背景有点黑暗,但是从中却透露出一丝希望,然后从中拼命挣扎或争取未来。各条线路也层层递进,把整个故事的真相逐一揭开。角色的话,比较喜欢艾莉丝和菲奥奈。音乐很有气势,很耐听,空種-そらたね一直在硬盘里躺了几年都没删。 -
恋神 -ラブカミ-
2010年10月29日 / PC / 学園生活ADV / PULLTOP
2016-5-18 / 标签: galgame 汉化 废萌
挺欢乐的日常剧,全剧整体轻松,还带有一点神话的味道。月咏线最后感觉有点小热血,黑长直和男主姐弟般的互动看的有意思,进线后就感觉一般,黑毛的黑历史几句话带过也没多大触动,不过萌就行了。黄毛冲五行去的,不过没辜负期待,整条线下来,还算有趣的。话说易拉罐这种治愈+搞笑风格的作品个人还是蛮欢迎的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6-5-18 / 标签: 隐藏线 晓之护卫
还是感觉有烂尾的嫌疑。这次看点还是斗哥的黑历史,也就是杏子线吧,果然斗哥的过去让人感到不平凡,干死基佬。其他线感觉还是看段子去吧,H也是没多大感觉。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16-5-18 / 标签: 晓之护卫
这作感觉重点还是日常的描写,看的很欢乐,推的也不会无聊。不过进线后,感觉结局都是写一半就收尾的感觉,草草了事。尽管有诸多毛病,不过还是让人期待下一部作品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6-5-18 / 标签: 有生之年 跳票王
暂时只通了真琴线(五行prpr),后面百合线推不动了。开头挺文艺的,游戏里出现蛮多富有哲学意义的句子,不过除去那一堆“废话”后,感觉故事其实也蛮单纯的。如果不是文青或对美术文学喜欢的话,推起来可能感觉比较乏味吧,前面的日常蛮长,需要耐心去推才行。想推蓝,可惜有万恶的剧情锁!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16-5-18 / 标签: 战女神 galgame
一周目使徒线,这作可以避免NTR,就是有点麻烦,如小白线避免的条件就有点繁琐。不过感觉E社的天使真的是大多被。。二周目开始打竞技场,能刷石头后,但觉不单刷都没乐趣玩了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5-18
虽然大多人都挺HF线,不过3线就凛线感觉良好,HF线看完黑历史后,感觉樱莫名的可怜,PIA飞慎二,3线感觉凛线打的最燃,到了HF线就“老实下来了”,HF要动画化了,看能做到什么程度吧 -
花与少女的祝福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2009-05-29 / PC / AVG
2016-5-18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第一部推的伪娘作,男主女装上学的各种意外状况,全线通关,最喜欢都线,风音大法好!
玩过的标签
- 42galgame
- 7Rosebleu
- 5MORE
- 5minori
- 5PS4
- 5戯画
- 5GIGA
- 5Switch
- 5南浜よりこ
- 4黑长直
- 4FrontWing
- 4全年龄
- 4推土姬
- 4ACT
- 4汉化
- 4pulltop
- 3MME
- 3克
- 3打越鋼太郎
- 3NS
- 3纯爱
- 3Lass
- 3尸体派对
- 3甜作
- 3任天堂
- 3桐谷华
- 3青春
- 3英雄传说
- 3空之轨迹
- 3拔作
- 3伪娘
- 2遥そら
- 2グリザイア
- 2ALcotハニカム
- 25pb.
- 2幼驯染
- 2ensemble
- 2Navel
- 2欢乐
- 2极限脱出
- 2八宝備仁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この大空に、翼を広げて
- 2SMEE
- 2Purplesoftware
- 2北見六花
- 2Purple
- 2调色板
- 2弹丸论破
- 2muv-luv
- 2和遥キナ
- 2桐葉
- 2晓之护卫
- 2丧尸
- 2和泉つばす
- 2rewrite
- 2柚子奈ひよ
- 2传颂之物
- 2麻枝准
- 2菊池政治
- 2姐控
- 2FLAT
- 2悬疑
- 2小西翼
- 2GAL
- 2田中ロミオ
- 2AUGUST
- 2campus
- 112の月のイ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