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7-15 / 标签: 任天堂 塞尔达 Switch 必买 ARPG 开放世界 塞尔达传说 神作
神作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0-8-12 / 标签: 尼尔 PS4 白金 横尾太郎 ARPG
这氛围也太对味儿了吧! 白金的战斗系统就是爽, 音乐一绝, 剧情不说有多优秀吧但这末日世界观下的角色塑造让人印象深刻, 以前看2B小姐姐“就这?” 现在看2B小姐姐"真香!" 最后的meta要素也太顶了! 少有的白金后还想继续玩的游戏啊(也可能是因为奖杯能买太简单了www -
王国之心3 KINGDOM HEARTS III
2019年1月25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9-8-3 / 标签: 王国之心 PS4 SE 野村哲也 ARPG
白金了! 一个字, 爽, 太爽了! 简单的指令式战斗就有非常爽快华丽的体验, 还有现代的迪士尼动画支持, Frozen, BigHero6, 玩具总动员等等, 卧槽也太棒了吧! 剧情本身如果是系列玩家也能爽到, 几组人马的重新回归, Xeon名字喊出来时都要哭了呀T_T 秘密影像也更让人兴奋了www 缺点是剧情还是有些坑, 等DLC!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1-8-19 / 标签: 伊苏 falcom ARPG PS4 JRPG
战斗的手感比较飘,回避防御的判断比较宽松,boss战基本没什么特色,中规中矩吧,但探索感很强,剧情也比较吸引人,让人想一直推下去www 比起后期主线前期的荒岛求生感觉有点多余了,另外我就一落难小小荒岛的怎么突然就拯救世界了呢,那万一我没来岂不完卵了233 最后丹娜棒棒就是太平公主了www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2-4-26 / 标签: 传说系列 JRPG RPG PS4 ARPG
这次剧情是真的好呀,故事层层递进抽丝剥茧,节奏很好地并且完整地把故事讲完了!音乐没啥印象,但主题曲加动画竟然有两首是惊到了。角色塑造一如既往的好,冒险中各种小剧场非常有趣,老中青三对cp各有特色www 就是战斗实在刮痧,中期受不了直接改简单难度了,怪各种霸体,换皮也多,boss战没啥意思,秘奥义释放还得看脸,后期rinwell攒combo大魔法连发爽就完事了。另外白金容易,好评。 -
王国之心HD 1.5+2.5 Remix KINGDOM HEARTS -HD I.5+II.5 ReMIX-
2017年3月9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9-6-26 / 标签: ARPG PS4 王国之心
一下把几乎整个系列都补上了, 牛逼的合集. 最好玩的是kh2, 世界多, 有趣, 剧情最棒的是358/2(虽然合集里只是看片儿), 就等着看kh3中sora如何唤醒辣么多的沉睡之人了www 请务必把我Xion带回来啊! -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3-9-17 / 标签: PS5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JRPG 吉田直树 ARPG
战斗的爽快程度和召唤兽大战的震撼程度和各种演出的壮观程度都是顶中顶,精准回避和格挡都很宽松,很容易就能打出我怎么这么厉害的感觉www 画面很好看,镜头感很棒,截图键停不下来。节奏的确过山车,冲下来时很爽,但立马就会有段无聊的爬升,主要是支线不咋地。剧情就还行,希望有能更打动人的地方吧,另外音乐也缺少令人印象深刻的 -
塞尔达传说 众神的三角力量2 ゼルダの伝説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2
2013-11-22 美版/欧版 / 3DS / AAVG
2015-1-20 / 标签: 3DS 任天堂 塞尔达传说 塞尔达 ARPG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8-7-15 / 标签: 宫崎英高 ARPG 黑暗之魂 受苦
这次有好好看物品说明听人物对话了, 但碎片叙事真的搞不懂啊 急需解读材料. 感觉这次难度还是有的, 后面几个boss如双王子, 无名王者也是卡了超久, 但是打完后的成就感, 啧啧, 牛逼! 另外这次全程联网, 很多地板信息帮了大忙(?), 非常有趣www -
最终幻想水晶编年史:命运之轮 FINAL FANTASY CRYSTAL CHRONICLES Ring of Fates
2007-08-23 / NDS / ARPG
2013-2-1 / 标签: NDS 命运之轮 水晶编年史 ARPG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0-7-26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ATLUS RPG ARPG
非常有p5特色的无双战斗, 觉得比回合制好玩多了www 剧情也很棒啊竟然是全国旅游! 没有了日常繁琐的培养阶段一路放心攻略感觉就很棒www 不过我旧ps4读盘时间太长了, 二周目risky难度后期比较无聊, 基本就是不断放技能压制没有动作了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7-9-28 / 标签: PS4 ARPG ACT 欧美 单人
机械设定好, 风景靓, 战斗玩法上都很棒, 潜行设陷超控正面硬肛都行, 武器种类也丰富, 玩法多样十分有趣. 不过可装备武器数量太少, 经常要切到菜单中更换, 支线略无聊, 基本就是追踪打架的套路, 剧情一般, 角色也那啥, 不太好看... -
王国之心2 KINGDOM HEARTS II
2005年12月22日 / PS2 / A·RPG
2019-6-7 / 标签: 王国之心 ARPG SE
打的合集里的FM版. 比一代好玩太多了吧卧槽, 第一次打boss的特殊动作都惊了有现代游戏的感觉了ww 各种玩法小游戏加迪士尼世界棒棒哒, 连击动作也花样更多更爽了, 重新设计的增高版人物也好看多了ww 序章roxas最后那幕也太虐了吧尼玛, 还有roxas官配是namine? xion呢?! 总感觉放不下358/2的角色啊... -
王国之心 KINGDOM HEARTS
2002-03-28 / PS2 / A.RPG 角色扮演
2019-5-4 / 标签: 王国之心 ARPG SE 宇多田光 SquareEnix 迪士尼
玩的高清重置版, 视角真的很shi啊... 有些战斗感觉难度过高或者说过于无聊了, 就是拼血, 打不过换个世界练练级再回来就轻松过了. 各个迪士尼的世界都很有趣www -
王国之心 记忆之链 KINGDOM HEARTS: Chain of Memories
2004年11月11日、2007年4月12日(PS2) / GBA PS2 / ARPG
2019-5-4 / 标签: 王国之心 SE ARPG
这战斗系统, 感觉不行啊, 打着打着被break了真的不爽. sora篇后期能配卡组了用魔法碾压还可以, 但riku篇真的是, 很恶意, 某关卡组里最大数只有5, 然而对面的杂兵几乎都是6的卡真是打毛线. 很多boss战都是变身后狂按三角用特技就莫名其妙过了... 剧情上, namine给人感觉也太舒服了吧www -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 名を消した男 龍が如く7外伝
2023年11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AVG
2024-1-14 / 标签: 如龙 XGP PC ARPG
战斗手感一如既往的粘滞,经常回避不能后背挨打,不过多了特工新风格,用小道具还是有点新意的,尤其是打群架,一发蛛丝拉倒一片www 还有这场面渲染得,把桐生放到刃牙里都不违和呀233 最后又是男儿落泪戏,但哭得真的惨T_T 8里桐生如果没有好结局我就去打差评 -
王国之心 358/2天 KINGDOM HEARTS 358/2 Days
2009-05-30 / NDS / ARPG
2013-2-1 / 标签: NDS 王国之心 ARPG
NDS上打过但记得是没打通的, 现在1.5+2.5版中把剧情看完了. 这整个气氛也太特么悲伤了吧, 剧情感觉比KH1和记忆之链都更让人印象深刻. 引入的无存设定, 13机关, 钟塔上的吃雪条等设定一下子把逼格甩了KH1好几条街. Xion太棒啦! -
王国之心 梦中降生 KINGDOM HEARTS Birth by Sleep
2010-01-09 / PSP / アクションRPG
2019-6-26 / 标签: 王国之心 RPG 迪士尼 野村哲也 ARPG
刚开始打还挺有意思的, 新的系统d-link可以用其他角色的招, command合成学ability也不错, 就是几乎相同的内容要连着来三遍后期就有点无聊了, 但akua是真漂亮啊还好用www 这一下子又把坑挖更大了真有你的啊野村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3D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3D
2011年6月16日(日本) / 3DS / AAVG / グレッゾ
2016-9-22 / 标签: 塞尔达 3DS 任天堂 时之笛 ARPG
可以, 这很塞尔达. 但是从猫眼林克过来的表示这镜头操作真是跟shi一样啊, 开头非常的不习惯都有摔机子的冲动了, 如果能有右摇杆控制视角就会好多了. 不过迷宫动作设计还有各种小细节都很棒, 还有这种一切从简, 没有一堆堆数据的风格很好.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21-12-11 / 标签: 上海烛龙 RPG 古剑奇谭 国产 PC ARPG 动作角色扮演
比起古剑2战斗系统是有点样子了,有动作的感觉,但是相对的敌人种类很少,行为模式单一,boss战平淡。另外感觉这次剧情太弱了,很松散,不看任务提示都不知道接下来要干嘛... 整个故事的冒险感几乎没有,很少的城镇,地点间没有联系全靠传送,地图风景不错但经常要无意义跑路,演出跟以往一样比较生涩。系统上还有各种细节用起来不太方便,但总的来说还行吧www -
地平线 西之绝境 Horizon Forbidden West
2022年2月18日 / PC、PS4、PS5 / ARPG
2023-1-11 / 标签: PS5 开放世界 罐头 ARPG
白了,但其实有点失望,bug实在太多,原本以为是忘了联网没更新,结果更新后依然有不少bug... 画面是很好的,人物对话也自然,新的绳索互动解谜里用很多,怪跟上作差不太多,但武器多了很多,还得选用哪个反倒变烦了,升级刷素材也麻烦,剧情上就内样,最后还挖了个大坑,另外支线是真的无聊,编各种理由去打怪跑路爬爬爬...
玩过的标签
- 52ACT
- 40RPG
- 32任天堂
- 30解谜
- 26独立游戏
- 26ARPG
- 22PC
- 20PS4
- 15NDS
- 14JRPG
- 13最终幻想
- 13悬疑
- 13Switch
- 11AVG
- 11推理
- 11NS
- 10XGP
- 10国产
- 10横版
- 10逆转裁判
- 9塞尔达
- 8PSP
- 8手游
- 8马里奥
- 83DS
- 7卡牌
- 7燃
- 7节奏
- 7PSV
- 7神作
- 7Capcom
- 7王国之心
- 7科幻
- 6SquareEnix
- 6开放世界
- 5MMORPG
- 5VR
- 5塞尔达传说
- 5网游
- 5SE
- 4赛博朋克
- 4顽皮狗
- 4口袋妖怪
- 4像素
- 4STEAM
- 4机战
- 4PS3
- 4上田文人
- 3roguelike
- 3潜行
- 3女神异闻录
- 3弹丸论破
- 3传说系列
- 3打越钢太郎
- 3异度之刃
- 3ATLUS
- 3日系
- 3单机
- 3欧美系
- 3音乐游戏
- 3falcom
- 3PS2
- 3受苦
- 3Pokemon
- 3PS5
- 3SRPG
- 3Metroidvania
- 3平台跳跃
- 3动作
- 3星球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