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马逊公主罗兰 Loren The Amazon Princess
2014年1月16日 / pc / RPG
2018-8-28 / 标签: PC 百合 欧美
很多年前在翼梦下载的,Loren的结局真坑爹,竟然he就好好的he啊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6-15 / 标签: PC 繁体中文版 扒衣
pc版手感感觉还比不上第一部的,二代人设无感 -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 Re;Birth1 超次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Re;Birth1
2013-10-31 (PSV) / PS Vita、PC / RPG
2016-3-12 / 标签: PC 百合 人参杀手 RPG
诺瓦露是玩下去的动力啊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1-2-15 / 标签: 伪娘 西又葵 Navel galgame PC
剧情比本篇更正剧,虽然三个女主的人设都挺喜欢的,但是还是不能和露娜比,还是最喜欢露娜线 -
恶魔领主克莉丝 デーモンマスタークリス
2013-07-20 / PC、Mac OS、Linux / 3D迷宫RPG
2018-11-5 / 标签: 百合 迷宫 RPG PC
好久没玩这种类型的rpg了,感觉玩的很累,不想练级啊,太浪费时间了。4年后决定视频补完之后的 -
NO,THANK YOU!!!
2013年6月28日 / PC / 新感覚フラグへし折り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6-25 / 标签: BL PC R18 AVG
win8系统玩着总是突然弹出,影响我玩的心情,人设剧情也不是特别吸引我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究极风暴3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3
2013年3月5日 / Xbox 360、PS3、PC等 / FTG
2019-5-16 / 标签: PC 繁体中文版
手残,没玩完 -
紫色童话 The Violet Tale
2013年2月18日(ver 1.1) / PC / 一般向黑童话故事AVG
2016-2-24 / 标签: PC 黑童话
双视觉去写加上混淆了时间线问题挺不错的,这样亲情的牵绊很让人感动,三部黑童话都各有特色,可惜完结了,希望作者继续出作品啊 -
仙剑奇侠传五前传
2013年1月15日 / PC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19-1-7 / 标签: RPG PC 国产 大宇
玩到楼兰,剧情太套路显得无聊,没时间没耐性玩下去了,视频补完,音乐还是挺好听的,喜欢龙冥和凌波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1-1-18 / 标签: 伪娘 Navel galgame 西又葵 PC
luna线写的真好,感情细腻人物间的心理转变也合理。反观由希尔的线就想让我快进,有点无聊加上哥哥接受男主的太顺理成章。瑞穗线本来也有些期待的,但是没想到剧情重点就是接不接受主角的性别,瑞穗的心理转换也没有写的像luna线这么好。高分都是给的luna线 -
伊苏 塞尔塞塔的树海 イース セルセタの樹海
2012年9月27日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RPG
2016-5-14 / 标签: 多情浪子 PC 繁体中文版 falcom
pc移植真心渣,音乐总是跳着没了,开地图好玩,系统不错,虽然还是怀念6代的两段跳 -
白衣性恋爱症候群 复诊 白衣性恋愛症候群 RE:Therapy
2012-06-28 / PSP、PC / 白衣ガールズ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工画堂スタジオ しまりすさんちーむ
2018-4-20 / 标签: 百合 PC 工画堂
有几个be好带感,主任线就是一对笨蛋情侣太甜了,小百合线好棒傲娇反差萌,学姐的病娇线也不错,可惜亚美线和山之内线都好短,让感情发展看起来很突兀,特别真由理线就是充话费送的,还不如不加这个人物呢 -
蓝色童话 The Blue Tale
2012年1月31日(ver 2.1) / PC / 暗黑童话故事AVG
2016-2-24 / 标签: PC 暗黑童话
虽然是个小故事,但是玩过了挺久了,故事还是记忆犹新,怎么说有点沙耶之歌那种风格 -
走!走!去日本!~我的首次日本之旅~ Go! Go! Nippon! ~My First Trip to Japan~
2011-09-30 / Windows / 旅游观光GAL(大概)
2018-7-19 / 标签: PC galgame AVG
看习惯真实旅游节目的觉得有点无聊,像雷门寺的cg就只有正门,起码要像风雨来记那样自由度高点景点照片多点才像观光嘛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4-3-4 / 标签: PC RPG
搁置很久终于补完了,结局真的有点敷衍,不过这是法老挖坑的习惯吧 -
仙剑奇侠传五
2011年7月7日 / PC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13-11-20 / 标签: RPG PC 大宇
某几首bgm不错,画面系统就不评了,剧情还是有一点触动,而且当年跟朋友合买的正版,竟然安装了之后发现那个验证码用不了,后来怎么弄都不行,几十块就废了,最后大家还是用虚拟机玩的,也是醉了,后来会玩完这作还是因为那段时间家里网络出问题了 -
在暗夜中起舞 -Witch wishes to commit the Night- 闇夜に踊れ -Witch wishes to commit the Night-
2011-05-27 / PC / ADV/AVG
2011-9-23 / 标签: 百合 PC galgame
就为了百合玩,如果女主全语音就好了 -
Omerta~沉默的法则~ オメルタ~沈黙の掟~
2011年4月22日 / PC / ADV/全編フルボイス
2018-7-3 / 标签: 可攻可受 BL PC AVG
人设对口味,可惜剧情太长的生肉太难啃了 -
笼中的艾莉希丝 籠の中のアリシス
2011-04-22 / PC / 乙女向恋爱AVG
2016-2-27 / 标签: 乙女向 PC 诹访部顺一 人渣
本来看着cv玩了蓝毛谁知道是最渣的一个,剧情前面说不出的无聊,就算为了cv和画面也玩不下去了
玩过的标签
- 214PC
- 113百合
- 109乙女向
- 88galgame
- 81PSP
- 67RPG
- 54AVG
- 39BL
- 39IOS
- 38暗荣
- 36视频通关
- 32PSV
- 25PS2
- 25手游
- 24童年
- 23falcom
- 18Android
- 18NDS
- 18国产
- 18R18
- 15ILLUSION
- 14NS
- 14PS4
- 12ACT
- 12消磨时间
- 11伪娘
- 11Switch
- 11ARPG
- 10SLG
- 10KID
- 10futa
- 9SEGA
- 9由良
- 9欧美
- 9任天堂
- 8Konami
- 8汉化
- 7Spray
- 7工画堂
- 7GBA
- 6大宇
- 6传说系列
- 6PC98
- 6SRPG
- 6Gust
- 6英文版
- 6轨迹系列
- 5扶她
- 5Navel
- 5无双
- 5ADV
- 5繁体中文版
- 5养成
- 5已汉化
- 4ELF
- 4战棋
- 43D
- 45pb
- 4STEAM
- 4KOEI
- 4FTG
- 4拔作
- 4音游
- 4割草
- 4杉田智和
- 4工作室
- 4FC
- 4音乐游戏
- 4模拟经营
- 4页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