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燈ロンド
2016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26 / 标签: PSV 暗荣 乙女向
主线很勉强,感觉第一章我的印象就是你们一直在开茶会??反正我就来玩玩新角色//暂时攻略了有马和虎,意外的这次有马不错挺甜的//没时间玩,以后有机会再补新角色吧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6-2 / 标签: PSV 失足少女 蒸汽朋克
psv玩得久会头晕,喜欢蒸汽朋克的世界观,可惜,拖到19年才玩,看着这3d画面有点不习惯//又拖了两年,没时间玩了,视频补完 -
新安琪莉可 天使之泪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天使の涙
2017年12月7日 / PSV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1-3-11 / 标签: 暗荣 乙女向 PSV KOEI Otomate
没有了暗荣的系统真的没那么好玩,怀念那收集和战斗系统,bgm和风景都还是用前传的,很多线都ctrl过看cg了,重点玩玩动画新加的人物的线,比暗荣的剧本多糖,kiss的cg只有年上的有,年下都没kiss -
遥远时空中之八叶抄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2005年4月1日(PS2) / PS2、PSP、PSV / 女性向恋爱冒险
2020-7-16 / 标签: 暗荣 乙女向 遥久 psv
ps2版通了几个结局,虽然psp有汉化,但是没语音没动力推。psv竟然全语音,好感动,而且系统也可以随时存档了,cg和立绘基本重制了,看着舒服,还有后日谈,满分!//可惜没什么时间刷,这战斗系统还是累,而且太多隐藏要素了,远目,只玩了两周目,但是这新版还是挺满足的 -
最终幻想世界 WORLD of FINAL FANTASY
2016-10-25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20-5-4 / 标签: PSV SquareEnix 最终幻想系列 RPG
这战斗系统太费时间了,不太喜欢踩地雷,剧情还可以,后期视频补完 -
死或生: 沙滩排球3 Dead or Alive: Xtreme 3
2016年3月24日(Venus、Fortune)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SPG
2020-4-23 / 标签: PSV 卖肉 暗荣
反正不肝就没啥好玩 -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ホロウ・リアリゼーション-
2016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RPG
2019-11-16 / 标签: 繁体中文版 PSV 刀剑神域 RPG
已经玩不动这种为刷而刷的游戏了,虽然之前只玩过无限瞬间,对比感觉这作战斗系统好用了点,画面好看了,妹子多了,本质还是没变 -
死或生5 加强版 Dead or Alive 5 Plus
2013-03-19 / PS Vita / 格斗
2019-11-16 / 标签: PSV FTG 暗荣
我怎么觉得比ps4的难度高一点,但是我喜欢这触屏的格斗方式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11-16 / 标签: PSV 打越钢太郎 科幻 解谜
论演技的重要性,角色都是戏精,有点e17的影子,但是剧本的小诡计设计的挺棒的,就是如果忽略了某些细节,就会不知道剧情突然怎么发展成这样 -
无双全明星 無双☆スターズ
2017年3月30日 / PC、PSV、PS4 / ACT
2019-10-21 / 标签: 暗荣 遥远时空中 PSV 割草
剧情很无聊,打斗一贯的割草感,纯粹对3d化的马队长感兴趣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9-9-11 / 标签: falcom 繁体中文版 PSV RPG
这边的钓鱼终于不用怕像闪轨里把我的按键给弄坏了,探索感很棒,剧情短少精悍很不错,适合我这种没耐性时间少的人,不会像隔壁的轨迹又长又臭,而且剧情触动到我了,有点找回当年被空轨感动的感觉,丹娜这个角色设计真的太出色了,现在反而期待伊苏多过期待轨迹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19-9-5 / 标签: RPG 像素风格 PSV 模拟经营
非常需要直接传送回家的能力,玩这种类型的游戏,我都总是不务正业的没怎么去种地,就是如果人物再美型一点就好了,对比同类型还是比较喜欢符文工房,后来发现原来pc版可以给换立绘,人物真的美多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9-6-22 / 标签: 轨迹系列 falcom PSV RPG
刚好整整两年,终于玩完了,有些无聊的剧情都c过了,没耐性看,前期唯一的乐趣就是收集和战斗,到后期觉得那么多人物收集好累啊,4个灵窟和最终迷宫简直折磨,迷宫设置相似无聊主要是那bgm洗脑我几个小时,后来一直在脑子里回旋,虽然最后的结局也是各奔东西,但是我怎么找不回空轨3rd的那种感动了不舍呢 -
风雨来记3 風雨来記3
2013-05-31(PC)、2015-02-19(PSV) / PSV、PC / 旅行ADV
2019-5-17 / 标签: galgame PSV フォグ
找了官方攻略本才有点头绪去攻略女角,但是随便乱窜的在北海道旅游,真的挺满足的。希望下一年可以去北海道玩。每条恋爱线都是分别告终啊,结局都挺虐的。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9-1-2 / 标签: PSV 中文版 ATLUS RPG
2015年11月12日开始玩,中途断断续续,一共47个多小时,在19年1月终于爆机了,日常的剧情真的很不错,还可以和多个女性角色达成恋人,在情人节那天这么尴尬的修罗场居然没事,不过真爱还是理世。系统和音乐在当年真的算是挺完美的,除了迷宫单一和层数太多有点枯燥。 -
金色琴弦4 金色のコルダ4
2016年3月10日 / PS Vita / SLG
2018-12-25 / 标签: KOEI 乙女向 PSV
系统比3代进化了更好玩!刚开始的时候玩的停不下来,但是真的好费时间,果然太贪心是不可以的,到最后一次反而只能攻略一两个人。突然发现已经搁置了一年多,初心不再,也没时间收集全cg -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Uncharted: Golden Abyss
2011年12月17日 / PS Vita / TPS
2018-11-5 / 标签: PSV 神秘海域 ACT
这里面的射击好难瞄准,手残的我简直受不了 -
苏菲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2015-11-19 / PS3、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18-11-5 / 标签: Gust PSV 工作室 RPG 百合
之前只玩过阿兰德系列,对比之下人设没那么吸引,剧情太日常,玩多了有点枯燥 -
无夜之国 よるのないくに
2015-10-01(PS4・PS3・PSV)、2017-02-07(PC版 ) / PS4、PS3、PS Vita等 / 美少女従魔RPG
2018-8-27 / 标签: 百合 ARPG PSV Gust
psv画面总让人觉得蒙了几层马赛克,打击感差,反正百合度高很满足,音乐也不错足矣 -
蓝色反射 在幻影中起舞的少女之剑 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2017-03-30 / PC、PS4、PSV / ヒロイックRPG
2018-6-11 / 标签: PSV Gust 暗荣 百合
音乐不错,剧情无聊,不过gust的剧情感觉都是这个水平,人设可以,可惜3d建模看着都差不多,但是百合加分
玩过的标签
- 214PC
- 113百合
- 109乙女向
- 88galgame
- 81PSP
- 67RPG
- 54AVG
- 39BL
- 39IOS
- 38暗荣
- 36视频通关
- 32PSV
- 25PS2
- 25手游
- 24童年
- 23falcom
- 18Android
- 18NDS
- 18国产
- 18R18
- 15ILLUSION
- 14NS
- 14PS4
- 12ACT
- 12消磨时间
- 11伪娘
- 11Switch
- 11ARPG
- 10SLG
- 10KID
- 10futa
- 9SEGA
- 9由良
- 9欧美
- 9任天堂
- 8Konami
- 8汉化
- 7Spray
- 7工画堂
- 7GBA
- 6大宇
- 6传说系列
- 6PC98
- 6SRPG
- 6Gust
- 6英文版
- 6轨迹系列
- 5扶她
- 5Navel
- 5无双
- 5ADV
- 5繁体中文版
- 5养成
- 5已汉化
- 4ELF
- 4战棋
- 43D
- 45pb
- 4STEAM
- 4KOEI
- 4FTG
- 4拔作
- 4音游
- 4割草
- 4杉田智和
- 4工作室
- 4FC
- 4音乐游戏
- 4模拟经营
- 4页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