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迷城 東亰ザナドゥ
2015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都市型神話ARPG
2023-7-25 / 标签: falcom PC RPG JRPG
玩起来的感觉是闪之轨迹加女神异闻录4。喜欢人设,但是剧情有点无聊,其实我还是喜欢XANADU系列里迷城国度那种神秘感,但是剧情精简的。//断断续续4年了终于打到终章,ex+版这怎么那么多最终boss和后日谈,打的有点受不了。后日谈只能云了。 -
Summer In Trigue
2021 年 10 月 18 日 / pc / AVG
2023-4-10 / 标签: PC 百合
剧情粗略的看了一下,不过不失。唯一印象最深就是有一首英文插曲挺好听。 -
新圣魔大战 キャッスルファンタジア~聖魔大戦~リニューアル
2000年12月22日 / PC / S·RPG
2022-6-26 / 标签: 山本和枝 galgame Studioego PC
还差几章没玩完,视频补完。太多人物了,导致个人剧情反而没写的那么细腻 -
丁丁:大冒險 Tintin: Destination Adventure
2001-09-21 / PS、PC / ACT
2021-3-26 / 标签: PC
当年手残(虽然现在也是)感觉走几步就死一下 -
波西亚时光
2019年1月15日 / PC、Mac OS、Linux等 / 模拟经营RPG / 帕斯亚科技
2021-3-15 / 标签: 国产 模拟经营 PC 杀时间
不能游泳和爬山是遗憾,这让探索少了乐趣。人物建模太欧美风,不太符合我的审美。但是系统还是挺好玩的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1-2-15 / 标签: 伪娘 西又葵 Navel galgame PC
剧情比本篇更正剧,虽然三个女主的人设都挺喜欢的,但是还是不能和露娜比,还是最喜欢露娜线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1-2-15 / 标签: 百合 SukeraSparo PC galgame
剧情有点无聊,人设也没突出高中生和社会人的特点,甜也不是特别甜,玩了个寂寞 -
AI少女 AI*少女
2019-10-25 / PC / 3Dライフ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1-2-7 / 标签: ILLUSION PC R18 百合
孤岛和探索的概念是好的,可是这镜头转的我好头晕,优化太差画面挺卡的,而且要装一大堆mod才好玩点,就是容量真的太大了,唯一吸引就是能百合和futa了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1-1-24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PC AVG
虽然水仙1的剧情太多年前玩的已经只能记起一点了,但是可能因为自己对于死亡的心态也变了,就是觉得2没有令我有当年那种感觉,也不催泪了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1-1-18 / 标签: 伪娘 Navel galgame 西又葵 PC
luna线写的真好,感情细腻人物间的心理转变也合理。反观由希尔的线就想让我快进,有点无聊加上哥哥接受男主的太顺理成章。瑞穗线本来也有些期待的,但是没想到剧情重点就是接不接受主角的性别,瑞穗的心理转换也没有写的像luna线这么好。高分都是给的luna线 -
ピュティア
1999-05-28 / PC / S LG+RPG
2021-1-5 / 标签: PC 山本和枝 galgame Studioego
游戏背景设定看着很高大上,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翻译的不好,剧情看着很没连贯性,但是界面的bgm很好听,战棋部分很好玩//发现原来中文版真的不一样竟然改的每个女角色有结局,日文版竟然反而只有两个结局 -
牧场物语 重聚矿石镇 牧場物語 再会のミネラルタウン
2019年10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温馨生活游戏
2020-8-2 / 标签: PC 官中 百合
刚开始容易沉迷,后期刷种田有点无聊,料理没弄,不懂为啥挤牛奶只会出萝卜,对比同类型还是比较喜欢符文工房,无论人设还是系统,可能因为符文可以探索迷宫比较有意思,美版同性线赞,才不要亚洲版的大亲友 -
百合二重奏:La finale ソルフェージュ 〜La finale〜
2009-11-05 / PC / ADV
2020-4-26 / 标签: 百合 ADV 工画堂 PC
断断续续的玩和搁置都差不多十年了bgm38,剧情都忘记了,只能每条线又通了一遍,对比后期的白恋,这作真纯情,毕竟是工画堂的第一作完全百合向的游戏,青梅线两人互通心意后就是对笨蛋情侣,然后就扯到志向要分开就虐了一下,学姐线就是在寻找自我,糖度最低,眼镜娘线是专门来发糖的吧,全程基本就是在秀恩爱,最后还kiss了这么久,基本从头甜到尾,sweet harmony里的故事也是很甜,剧本很偏心眼镜娘 -
梦幻奇缘 Fantastic Fortune
1998-11-27 / PS1、PC / 恋爱模拟游戏
2019-5-18 / 标签: 乙女向 PC 恋爱模拟 SLG
这种游戏性在现在来看真的太费时间了,当年来说是不错啦,恋爱结局也是那种让人意犹未尽的感觉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19-5-16 / 标签: KID galgame PC
还是kid社的那个味道,果凛人设和剧情很对口味,神作这个分数基本是给的果凛的,其次是祈的真实篇也不错,阿保剛的音乐总是让人觉得在玩科学幻想系列的游戏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究极风暴3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3
2013年3月5日 / Xbox 360、PS3、PC等 / FTG
2019-5-16 / 标签: PC 繁体中文版
手残,没玩完 -
love and order
2011年2月14日 / pc / avg
2019-2-4 / 标签: PC 乙女向 百合 AVG
Dorothy线百合,但是这游戏空有系统,剧情就那么几句话,也太敷衍了吧,特别那个结局,每个人物只有一张cg -
Starlight Vega
2016-04-15 / PC / AVG
2019-1-7 / 标签: PC 百合 欧美 AVG
剧情大概看了一下挺无聊的,主线都差不多,人物立绘和cg简直两个模样,cg好看多了,后宫结局惊喜 -
仙剑奇侠传五前传
2013年1月15日 / PC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19-1-7 / 标签: RPG PC 国产 大宇
玩到楼兰,剧情太套路显得无聊,没时间没耐性玩下去了,视频补完,音乐还是挺好听的,喜欢龙冥和凌波
玩过的标签
- 214PC
- 113百合
- 109乙女向
- 88galgame
- 81PSP
- 67RPG
- 54AVG
- 39BL
- 39IOS
- 38暗荣
- 36视频通关
- 32PSV
- 25PS2
- 25手游
- 24童年
- 23falcom
- 18Android
- 18NDS
- 18国产
- 18R18
- 15ILLUSION
- 14NS
- 14PS4
- 12ACT
- 12消磨时间
- 11伪娘
- 11Switch
- 11ARPG
- 10SLG
- 10KID
- 10futa
- 9SEGA
- 9由良
- 9欧美
- 9任天堂
- 8Konami
- 8汉化
- 7Spray
- 7工画堂
- 7GBA
- 6大宇
- 6传说系列
- 6PC98
- 6SRPG
- 6Gust
- 6英文版
- 6轨迹系列
- 5扶她
- 5Navel
- 5无双
- 5ADV
- 5繁体中文版
- 5养成
- 5已汉化
- 4ELF
- 4战棋
- 43D
- 45pb
- 4STEAM
- 4KOEI
- 4FTG
- 4拔作
- 4音游
- 4割草
- 4杉田智和
- 4工作室
- 4FC
- 4音乐游戏
- 4模拟经营
- 4页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