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9-1-2 / 标签: PSV 中文版 ATLUS RPG
2015年11月12日开始玩,中途断断续续,一共47个多小时,在19年1月终于爆机了,日常的剧情真的很不错,还可以和多个女性角色达成恋人,在情人节那天这么尴尬的修罗场居然没事,不过真爱还是理世。系统和音乐在当年真的算是挺完美的,除了迷宫单一和层数太多有点枯燥。 -
金色琴弦4 金色のコルダ4
2016年3月10日 / PS Vita / SLG
2018-12-25 / 标签: KOEI 乙女向 PSV
系统比3代进化了更好玩!刚开始的时候玩的停不下来,但是真的好费时间,果然太贪心是不可以的,到最后一次反而只能攻略一两个人。突然发现已经搁置了一年多,初心不再,也没时间收集全cg -
太鼓达人 NS版! 太鼓の達人 Nintendo Switchば~じょん!
2018年7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 / 和太鼓リズムゲーム
2018-12-25 / 标签: Switch 音乐游戏
玩体感版好累,而且可能是我找错角度的问题,总是失误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18-12-25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马里奥 多人
几个人一起玩对战挺有意思的 -
马力欧网球 王牌 マリオテニス エース
2018年6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 Camelot(キャメロット)
2018-12-25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网球 马力欧
打的太激动,手都打到墙上了,和朋友玩对战挺不错的悠闲娱乐 -
风色幻想XX ~交错的轨迹~ 風色幻想XX 交錯的軌跡
2008年6月24日(台湾)、2009年7月10日(中国大陆) / PC / SRPG
2018-11-5 / 标签: PC 弘煜科技 SLG 坑…… 风色幻想
其实在08年来看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差,系统习惯就好,当年买的碟子尝鲜玩了一半,后来搁置了,十年后突然想起还有这作没玩完,剧情都忘的七七八八了,视频补完,话说这公司真坑,故事创作的这么宏大就坑了,估计7是不可能出来了 -
光明之心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2010年12月16日 / PSP / RPG / SEGA
2018-11-5 / 标签: SEGA PSP tony 很多面包
2014年汉化无期= =玩完刃就拖出来玩,送面包面包面包。。。没动力玩啊,2018年视频补完 -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Uncharted: Golden Abyss
2011年12月17日 / PS Vita / TPS
2018-11-5 / 标签: PSV 神秘海域 ACT
这里面的射击好难瞄准,手残的我简直受不了 -
恶魔领主克莉丝 デーモンマスタークリス
2013-07-20 / PC、Mac OS、Linux / 3D迷宫RPG
2018-11-5 / 标签: 百合 迷宫 RPG PC
好久没玩这种类型的rpg了,感觉玩的很累,不想练级啊,太浪费时间了。4年后决定视频补完之后的 -
三代 安琪莉可 Trois アンジェリーク トロワ
2000年11月22日 / PS2 / SLG
2018-11-5 / 标签: 暗荣 乙女向 PS2 SLG
2011年就攻略了马歇尔,没动力啊,剧情枯燥。2017年拾起来攻略了暗和钢(名字都不记得了),又搁置了,这游戏真的有心无力,事件也很随机,太难发生cg事件,感觉比其他几代的系统都难 -
女生爱女生:初次的夏物语 かしまし 〜ガール・ミーツ・ガール〜 「初めての夏物語」
2006-03-30 / ps2 / avg
2018-11-5 / 标签: PS2 百合 性转
好像很早之前就攻略了黄毛,绿毛是动画正宫不攻略也没关系了,其他人物也不太感兴趣 -
苏菲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2015-11-19 / PS3、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18-11-5 / 标签: Gust PSV 工作室 RPG 百合
之前只玩过阿兰德系列,对比之下人设没那么吸引,剧情太日常,玩多了有点枯燥 -
君吻 キミキス
オリジナル版:2006年5月25日、エビコレ+版:2008年2月14日 / PS2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18-11-5 / 标签: PS2 galgame ADV
补完,最喜欢摩央姐>二見=星乃>大小姐,喜欢这个画师的人设,系统和蛋吻差不多 -
下级生2 下級生2
2004-08-27 / PC / AVG
2018-11-5 / 标签: ELF galgame PC 門井亜矢
这作的人设很多个人物都不太让人感兴趣啊,不像同级生那边有魅力,果然没了 蛭田真的不一样了, 只有柴门环的ntr路线比较特别 -
狼与香辛料:我与赫罗度过的一年 狼と香辛料 ボクとホロの一年
2008年6月26日 / NDS / AVG
2018-11-4 / 标签: NDS SLG 赫萝 经营 galgame
补完,搁置了好多年啊。萌狼还是那么可爱 -
星之海洋4:最后的希望 STAR OCEAN 4 -THE LAST HOPE-
2009-02-19(XBOX360) / PS4、PC、XBOX360等 / RPG
2018-10-29 / 标签: PC 视频通关
剧情有点烂 -
公主奇缘 パレドゥレーヌ
2006年11月10日 / PC、PS2 / TCG养成
2018-10-23 / 标签: 百合 乙女向 PC 工画堂 系统太繁杂
人物太多了,系统复杂,但是cg太少,没耐性玩 -
少女荡漾滨纷的爱之芬芳 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2016-03-25 / PC / 見習いコックが女装してバレないようにお嬢様学園に通うADV
2018-10-23 / 标签: ensemble galgame 伪娘 PC
男主还是那么美,剧情还是那么日常白开水 -
同级生 同級生
1992-12-17 / PC、SegaSaturn / ADV
2018-10-22 / 标签: ELF galgame PC R18 蛭田昌人
galgame的先驱,很喜欢elf九十年代的人设,玩的original版没语音可惜,系统就算到现今还是很有趣不会落后,剧情对话也很有趣就是有点种马也没被刀捅,最后结局有点太突然和随便,还是比较喜欢同2的剧情恋爱感比较足 -
石榴石的摇篮 Garnet Cradle
2009年5月1日(PC) / PC、PSP / 恋する乙女活劇ADV
2018-10-8 / 标签: PSP 乙女向 AVG
重点只看了黑皮王子线还是被感动了,其实be的遗憾感比较好,he回来的理由有点勉强
玩过的标签
- 214PC
- 113百合
- 109乙女向
- 88galgame
- 81PSP
- 67RPG
- 54AVG
- 39BL
- 39IOS
- 38暗荣
- 36视频通关
- 32PSV
- 25PS2
- 25手游
- 24童年
- 23falcom
- 18Android
- 18NDS
- 18国产
- 18R18
- 15ILLUSION
- 14NS
- 14PS4
- 12ACT
- 12消磨时间
- 11伪娘
- 11Switch
- 11ARPG
- 10SLG
- 10KID
- 10futa
- 9SEGA
- 9由良
- 9欧美
- 9任天堂
- 8Konami
- 8汉化
- 7Spray
- 7工画堂
- 7GBA
- 6大宇
- 6传说系列
- 6PC98
- 6SRPG
- 6Gust
- 6英文版
- 6轨迹系列
- 5扶她
- 5Navel
- 5无双
- 5ADV
- 5繁体中文版
- 5养成
- 5已汉化
- 4ELF
- 4战棋
- 43D
- 45pb
- 4STEAM
- 4KOEI
- 4FTG
- 4拔作
- 4音游
- 4割草
- 4杉田智和
- 4工作室
- 4FC
- 4音乐游戏
- 4模拟经营
- 4页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