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6-11-26
兰斯系列的最新作,将女主角结局细分的方式个人十分喜欢。战斗系统十分不错,游戏性爆表,延续了兰斯系列一如既往的高素质。 -
莉蒂与苏尔的工作室 ~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 リディー&スール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絵画の錬金術士~
2017年12月21日(PS4、PSV、NS) / PC、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18-6-30
不可思议系列的收官之作,系统和剧情乃至战斗都很完善,值得入手。 -
露露娅的工作室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4~ ルルアのアトリエ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4~
2019年3月20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9-2
亚兰德系列收官之作,更多的还是情怀。 -
符文工厂5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5
2021年5月20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IM(ファンタジー生活ゲーム) / HAKAMA
2021-6-7
掉帧,系统混乱,战斗手感稀烂,画面就不说了。实在是没法推荐。 -
旺达与巨像 重制版 ワンダと巨像
2018年2月6日 / PS4 / ACT
2018-5-4
恕我接受不了这蛋疼的操作和手感,还有蠢到爆炸的视角操作,地图也是。玩的头皮发麻,我一再暗示自己音乐不错,战斗不错,是神作,要玩下去,在几小时之后我失败了。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17-10-9
画风剧情其实都还可以,就是剧本和cv稍微有点别扭,然后有点强行白学,梗玩太多了就不好啦。 //矛盾莫名其妙啊,太过牵强和老套,我遭不住了。 -
最后的守护者 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
2016年12月6日 / PS4 / A·AVG
2018-5-4
视角稀烂不说,AI还蠢到爆炸。。。上田文人我记住你了。操作体验这么差你让人怎么有兴趣去感受剧情。。。 -
仁王2
2020年3月12日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0-4-6
一代大型DLC,完善了很多一代的系统,整体来说比一代提升很多。但说实话很多地方换汤不换药,该喷的点还是没怎么改。希望下作能抛开魂的影子,做一点自己的东西。 -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16-10-29
目前只打了会长和摩耶两条线,但是觉得蛮好的。(全部打完了回来看就这两条线不错...) 初恋就是这种既甜蜜又苦涩的味道,本来能给9分,剧情水准参差不齐扣一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1
肝了三天白金。太牛逼了,无话可说。(唯一的遗憾是最后没有十三个人长大的立绘(x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19-12-30
柚子社真的擅长塑造日常角色,都有选择困难了。顺带一提,SD小人是真的加分。//栞那线通,剧本还不错,后期的氛围挺好,打算封盘等一波汉化推四季线了。//全通,夏目我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