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T赛车 竞速 グランツーリスモ SPORT
2017年10月17日 / PS4 / リアルドライビングシミュレーター
2021-7-17
有盘子的话是不可错过的入门之选,相比AC软核一些,更好上手。 -
光明之舟 シャイニング・アーク
2013-02-28 / PSP / 心をつなぐRPG / メディア・ビジョン
2018-5-6
PSP上最后一作光明系列,系统和战斗延续了前作,总体来讲是不错的作品,没有什么大毛病。 -
光明之刃 シャイニング・ブレイド
2012年3月15日 / PSP / 心に響くRPG
2018-5-6
光明系列玩的第一作,战斗系统类似于战场女村姑,但是也有自己的想法,总体来讲还是挺不错的游戏。在PSP上有这种演出满足了。 -
光明之响 龙奏回音 シャイニング・レゾナンス リフレイン
2018年3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18-5-6
战斗改成即时了,自己操纵一个角色加上三个装死队友,这战斗也是绝了。操作手感奇差,没有任何打击感,战斗基本上是等级压制,所以需要刷刷刷,没刷好就只能变龙无脑打了。说句实话,还不如无夜2呢。。。剧情就不谈了,系统也不咋地,建模就是PS3水平,强行拿到PS4上重置让人有点失望。不如前面几作,感觉买亏了。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10-28
任天堂果然就是特么世界的主宰,这么纯粹的游戏可能是独一个了。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8-6
越玩越觉得牛逼,这居然是十年前的作品。//主线9分,外传3分,可真拉胯。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4-25
剧情和战斗都很好,虽然有瑕疵但是也能看出是一部用心制作的大作。//我自己给的话就是十分,推荐给别人的话客观减一分。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10-8
作为一个单独的游戏完成度相当高,同时也补完了前作各种设定,优点继承自本篇,缺点也很还原。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0-25
剧情可以说填了一点坑也可以说什么都没填,前作主角全程情怀消费,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可能异度1重置附赠的那个DLC跟这个有的一比。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7-7-28
除了有点没什么用的烹饪配方和后期虐怪以外,都是完美的作品。塞尔达系列流程最长,地图最大,制作最用心的一作。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19-11-28
经典重置,解谜方面还是弱了之后的作品不少,拿到现在来看大概也只能给7-8分了。 -
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2022年2月24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錬金術再生RPG
2023-1-3
在炼金系统和地图上都算是集大成之作了。只是炼金系列每一作都换汤不换药,怪物战斗方面可以说是完全没有进步,护盾甚至可以说是败笔。作为系列老玩家感觉慢慢有点乏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