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阴 -浮世风华- 花陰-堕ちた蜜華-
2009-10-26 / PC / レトロ浪漫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vividcolor
2014-1-2 / 标签: PC R18 AVG
这次的主角是走蹭得累属性...反倒更喜欢上一代的。肉量很足,不过看选材就知道是略微在卖肉的了。剧情上没有格外的亮点,但也算的上优秀,中规中矩的小虐然后撒糖,作为休闲小品来说很棒。 -
神学校 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
2011-03-30 / PC / 18禁BLゲーム
2013-12-13 / 标签: 13L向 PC AVG R18
剧情的完成度太高,主线以及分支的每个线路的内容都丰富有趣。作为打底背景的宗教和恶魔崇拜方面在一般在BL游戏里见到都会让人有故弄玄虚之疑,而本作则是扎扎实实的完成的,可见剧本执笔的深厚功底和态度。其中最喜欢的线路是Leonid的,通篇充满让人活下去追求幸福的希望_(:3JL)_。其他的地方则不在此赘述 -
幸运星~陵樱学园樱藤祭~携带版 らき☆すた~陵桜学園桜藤祭~Portable
2010-12-23 / PSP / RAvish Romance ADV
2013-6-26 / 标签: FANS向 AVG PSP
-
心跳回忆女生版3 白金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Premium 3rd Story
2012年3月15日 / PSP / アドベンチャー / 恋愛ADV
2013-6-8 / 标签: PSP 乙女向 AVG SIM
-
我的暑假4:濑户内少年侦探团,我和秘密的地图 ぼくのなつやすみ4 瀬戸内少年探偵団「ボクと秘密の地図」
2009年07月02日 / PSP / AVG
2013-6-7 / 标签: PSP AVG
画面真的太漂亮。很精致的构图。游戏也非常有意思,不过后期事件太少,没有收集癖的话抓虫这些完全没有吸引力orrz。没玩出隐藏地图也没玩出中意的结局...嘛嘛= = 我不看攻略玩自由度高的游戏就是不行啊。不过倒是大部分事件都好好地触发了w -
心跳回忆4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
2009-12-03(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險遊戲) / KONAMI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okyo, Inc.
2013-6-1 / 标签: PSP AVG
-
心跳回忆女生版3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3rd Story
2010-06-24 / NDS、Nintendo Switch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13-6-1 / 标签: 乙女向 DS AVG SIM
-
恋爱番长:人生苦短 恋爱吧!少女 恋愛番長 ~命短し、恋せよ乙女!~ Love is Power!!!
2010年11月11日 / psp / AVG
2013-6-1 / 标签: AVG PSP 乙女向
系统有点意思,中村的蹭得累番长很有个性很可爱。开启结局稍微有点麻烦。 -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幽霊船の魔術師-
2012年06月21日 / PSP / 過去が照らし出すAVG
2013-6-1 / 标签: 中村悠一 乙女向 PSP AVG
让人期待还会否有续作。系统还是一样延续了上代的特色,拖延了很久才玩掉不过仍然非常满足。除却自己喜欢的Luca,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可爱之处。再一次点赞女主那个窥视心灵的设定,其实游戏很好推,时间都花费在暗搓搓的偷看每个人的内心的地方了ww。一点点小小的变动都非常的可爱,这是我认为最大的亮点。 -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2011年10月27日 / PSP / 乙女向AVG
2013-6-1 / 标签: PSP AVG 乙女向 中村悠一
大约是不会推其他角色了就写掉吧,系统真的很有特色。剧情作为消遣娱乐可以打满分。没有什么底蕴内涵单纯让人玩的很愉快。每个男性角色都很有可爱之处。女主那个可以窥视内心的能力简直了....比一般的乙女GAME打的愉快w。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2-10-25 / 标签: AVG 杉田智和 PSP
超棒,无论是剧情音乐系统操作人物设定画面...哪方面都很上乘.最喜欢的角色大概是刚大木...真.铁血真汉子不解释= =.其次兔美,狛哥.狛哥排最后其实是因为这个角色我没有能力完全理解透...处于又爱又狠的感受.深的理解在这里就没位置写了.很喜欢兔美处刑前那句话 -
戏剧性谋杀 DRAMAtical Murder
2012年3月23日(金)発売予定 / PC / 脳内クラッシュADV
2012-10-9 / 标签: AVG 13L向 R18
剧情一般般,没有亮点也没有特别的吐槽点.人物的设定还是老样N+C风格w.最喜欢clear.还很没出息的玩哭了ry.虽然谈不上推荐.但是值得一品. -
热砂乐园 熱砂ノ楽園
2010年8月27日 / PC / AVG
2012-6-17 / 标签: AVG PC 13L向 R18
又是一部傻白甜恩,整个设定为阿拉伯异域风我就已经不太有兴趣,没想到剧本也是十分的平淡...不过好歹逻辑通顺能每个线都玩下来一遍看看故事,并不是完全没有可取之处。 -
花町物语 花町物語
2005年8月26日 / PC / レトロ浪漫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2-6-17 / 标签: 13L向 R18 PC AVG
应该归类在傻白甜系列里——不是黑,我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傻白甜。大约也是因为如此比较沉醉与各种花街设定的故事,尤其喜欢无论前期描写如何,最后总是奔向傻白甜结局的故事。这部更是,好几个角色的路线中主角甚至没有经历所谓花街里的艰辛,连初夜都是给了喜欢的人嘛...有时候看看这样情节结构简单的故事很调养身心~ -
鬼畜眼镜R 鬼畜眼鏡R
2009-03-27 / PC / バラエティディスク【ボーイズラブ】 (AVG+PC用デスクトップアクセサリ、タイピングゲーム)
2012-6-17 / 标签: 13L向 R18 AVG PC
-
鬼畜眼镜 鬼畜眼鏡
2007-07-20 / PC / 眼鏡着脱変身AVG
2012-6-17 / 标签: 13L向 R18 AVG PC
受控觉醒作,热爱一切角色的受线,对眼镜受却是一般般。CG没有特别精致但剧情绝对上乘。叔线的某BE虐的很愉快,满足了当年看圣传的那种被所爱的人杀死的中二心。御堂线也是心头好,某接吻CG当年真的被秒到了...其他两条线路没有特别的感觉,当拔作了 -
星座彼氏-冬季篇 Starry☆Sky 〜in Winter〜
2009-12-25(PC版) / PC、PSP、3DS等 / この気持ちは降りしきる雪でも隠せはしないADV
2012-6-17 / 标签: 乙女向 PC AVG 中村悠一
爸爸太治愈,冬季是我唯一觉得剧情合理能苏起来的一组,而且光看爸爸的线就感觉另外两个角色的线应该也不错。其他季度的一些普通校园剧总觉得玩着玩着略有写乏味,大约是人物性格太完善了,而冬季里的三个人都是有着各种性格缺陷的,即便是爸爸也是有着一定问题。比较喜欢看这样的人物成长起来的故事,所以对整个故事的好感都提高了吧。比较早玩的了,有机会会重新试一下看看。 -
咎狗之血 咎狗の血
2005年2月25日 / PC / AVG
2012-6-17 / 标签: PC 13L向 R18 杉田智和 AVG
这部的世界观构造算是中等喜欢,并不十分喜欢。不过是个个人口味问题,剧本还是很用心的在描绘整个故事。大约因为设定没有戳点所以没有很用心的玩下来,在这里说些什么总感觉资格不足在妄加评论所以不多说。...最后请ケイスケ嫁给我!O<< -
甜池 sweet pool
2008-12-19(初回版)、2016-09-30(Win10版)、2018-05-31(PSV版) / PC、PSV / ADV
2012-6-17 / 标签: 13L向 PC AVG R18
心中的经典。不比一些比较浮躁的13L向游戏,对于世界观的刻画很入木三分,又不像另一部(哪一部你们懂)那样过于着力世界观的描述,这一部的世界观于感情戏的部分融合的很好,相生相存。亦没有为了H而去H的戏份,所有事件的发生都很自然融洽,当然结局基本上因为厚重世界观不免得全部BE了,但这种条件也让这个剧本升华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