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妈LOVE ままらぶ
2004-10-29 / PC / 一つ屋根の下愛情たっぷりAVG
2013-5-10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拖了一个月才推完,把情景喜剧引入gal,丸户大爷你还真会玩啊(扶额)。共通线写的最好,其次是凉子线,其余感觉都像是在凑数啊,单就脚本而言不算多出色,不过从情景喜剧的角度来看倒真是绝了,在轻松搞笑上大概无出其右的吧。凉子真心出彩,我不控人妻,只是这作喜欢的恰好是凉子罢了。 -
夏少女
2003-05-30 / PC / ADV
2013-5-9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算是治愈系?就故事而言确实有些平淡了,不过治愈系么,温馨一些更好。内容其实就是一个夏日生活剧,不过三年的时间跨度倒是一个亮点。绚水线感觉最好,发展的很自然,情节掌控的不错,人物刻画也相当到位,倒是人设最对我胃口的京的个人线后半段展开的有些莫名其妙。 -
吸血とHは放課後に
2011-04-28 / PC / 放課後吸血エッチADV
2013-4-27 / 标签: galgame
感想:我竟然通了一款纯拔,竟然还没C,而且全线通完了,bgm38.话说这莫非就是所谓的萌拔?虽然是没有什么剧情,但是女主刻画的蛮到位的,被萌一脸啊萌一脸。 -
极品飞车7:地下狂飙 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
2003-11-17 (PC、Xbox、PS2、GameCube) / PS2、GameCube、Xbox等 / RAC
2013-4-27 / 标签: RAC
-
虐杀原形 Prototype
2009-06-09 / Xbox One、Xbox 360、PS3等 / ACT / Radical Entertainment
2013-4-27 / 标签: ACT
-
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 Command & Conquer 3: Kane's Wrath
2008-03-24 / PC、Xbox 360 / RTS
2013-4-26 / 标签: RTS C&C
-
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 Command & Conquer 3: Tiberium Wars
2007-03-26 (PC) / Mac OS X、J2ME、Microsoft Windows等 / RTS
2013-4-26 / 标签: RTS C&C
玩过的标签
- 288galgame
- 66童年
- 46FC
- 42RPG
- 29ARPG
- 24ACT
- 23SLG
- 18ELF
- 18妹
- 17KOEI
- 16KID
- 15Nitro+
- 14PUZ
- 14RTS
- 12片岡とも
- 10ARC
- 10蛭田昌人
- 10InnocentGrey
- 9ADV
- 8leaf
- 8alicesoft
- 8SRPG
- 7仙剑
- 7AVG
- 7Type-Moon
- 7老虚
- 6田中ロミオ
- 6PC
- 6丸戸史明
- 6鏡遊
- 6戯画
- 5御影
- 5杉菜水姫
- 5螺丝
- 5pulltop
- 5风色幻想
- 5无双
- 5猫猫社
- 5minori
- 5SIM
- 5奈須きのこ
- 5FPS
- 5七尾奈留
- 5轩辕剑
- 5伊苏
- 4BALDR
- 43DHgame
- 4刺客信条
- 4东方
- 4Lair-soft
- 4百合
- 4伊东杂音
- 4大先生
- 4三国志
- 45pb
- 4FTG
- 4菊池政治
- 3alcot
- 3打越刚太郎
- 3GBA
- 3infinity
- 3MMORPG
- 3烂户口
- 3枕
- 3剑侠情缘
- 3★★★★★★★☆
- 3CIRCUS
- 3燃!燃!燃!
- 3扶他自
- 3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