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summer
2012-06-29 / PC / 夏の思い出ADV
2013-2-2 / 标签: galgame alcot
澄空娘是亮点,TE那叫什么展开?这强制后宫囧到家了。还有,没妹线差评。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2-5-24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越年长反而越被这作引起共鸣。有梦想能够追逐反而是件让人羡慕的事呢,对于大多数平凡人而言,所拥有的也只是连说都说不清的模糊的去远方的憧憬,当生活的琐碎让我们连这一点也失去了,这样的人生会不会太过可悲了些?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3-12-30 / 标签: galgame
六十亿分之一的邂逅啊,说起来是真浪漫,故事相比之下倒是感觉平淡了许多,对我而言这部倒是120日元里最没感觉的一部了。番外篇倒是比本篇还显得有趣,还专门找到おかえしCD5.5,去补了补传说中的18X,结果只是增加了一个海边对话和H场景,其余没什么改动。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12-12-13 / 标签: galgame 猫猫社 片岡とも
没想象中的好,不过确实治愈。可能是价值观的问题吧,结局改邪归正的味道太浓了,如果是我的话就会在那里呆一辈子。 -
120日元之秋 120円の秋
2005-02-24 / PS2 / AVG
2013-12-23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治愈
原来春里樱的彩票是从这里来的。关于幸运的故事,但是不像春冬有明确的主题,因而剧情上显得并不出彩,不过是一段恋情开始前的邂逅,也许正因为如此,我反而觉得这篇的治愈度最高,而且很有趣。 -
FIFA世界杯2002 2002 FIFA World Cup
2002-04-22 (北美) / PS2、Xbox、PC等 / SPG
2014-1-23 / 标签: SPG
唯一玩过的一款FIFA.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2-11-12 / 标签: galgame Lass
Gal吧镇吧之宝。要纯爱有纯爱,要后宫有后宫,要猎奇有猎奇,要轮回有轮回,要选项有选项,一周目只有三天,不会太长,实乃galgame入门的不二选择。好吧,当初我入gal门未深,我没用攻略,也不知道路线图,死了30+才发现那个时钟可以点出选项bgm38,一路跌跌撞撞打开真实之门,那种感觉就像本来是在一间暗屋中乱撞的苍蝇,忽然间冲了出去见到光明,豁然开朗,乃至感动。从此成为坚定的三日教众。 -
40日40夜之雨 40日40夜の雨
2007-01-30 / PC / 掌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終末ファンタジー
2012-12-5 / 标签: galgame
难得一个十几M的小物能做的如此精致和饶有意境。 -
帝国时代II:征服者 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 Expansion
2000年8月24日 / PC、Apple Macintosh / RTS
2013-4-25 / 标签: RTS 童年
-
奥秘:蒸汽与魔法 Arcanum: Of Steamworks and Magick Obscura
2001年8月21日 / PC (Windows) / RPG
2014-1-22 / 标签: ARPG 蒸汽朋克
上手异常艰难bgm38.不过这作几乎可以说是我心中最理想的蒸汽朋克图卷了。 -
刺客信条 Assassin's Creed
2007-11-13 (XBOX360/PS3) / XBOX360、PS3、PC / ACT
2011-10-6 / 标签: ACT 刺客信条
玩点也许没有后来那么丰富,但是剧情绝对是历代最高。(3没玩,不做评论) -
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 Assassin's Creed Chronicles: China
2015-04-22 / PC、PS4、Xbox One / ACT
2019-5-25 / 标签: PC ACT
美工出色,内容上将潜行与刺杀贯穿始终,几乎是最像刺客的刺客信条了。可玩度是有的,然而键盘不好操作,还不让改键位,真是……至于“中国”,只是东方主义式的皮相罢了,完全没有背景知识游戏体验反而会更好的。 -
刺客信条2 Assassin's Creed II
2009年12月17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1-10-6 / 标签: ACT 刺客信条
作为一个历史控而言,看到还原的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和威尼斯,见到达芬奇和马基雅维里就足以让人激动到难以自已的地步了。真说剧情的话,没多大亮点,世界观铺展的倒是不错。 -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2010-11-19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1-10-6 / 标签: ACT 刺客信条
游戏性个人认为历代最高,玩不腻,剧情上也不错,但是主线太短,这点上不太过瘾,罗马城也足够大,支线以及各种游戏要素也极为丰富,比起2来有了各种改善,还吸收了有些1代里有,2带欠缺的东西(比如破防)。 -
刺客信条:启示录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2011年11月15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2-5-24 / 标签: ACT 刺客信条
虽然功能越增越多,但是可玩性怎么反而下降,主线剧情比兄弟会还短,而且只是些补完性质的。就系列作而言,品质实在有些不够看。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12-5-24 / 标签: galgame
OP前的日常很长,而且确实略无趣。多主角的对故事的补完是个特色。将侧重点放在在同一场事故中受到不同负面影响的各个主角群互相搀扶着走出阴影,向前迈进的这一选材倒是相当不错。而且,没、有、奇、迹。这点触动我了。心理刻画很细腻,音乐非常应景,配合CV的演绎达到极高的感染力。还有值得一提的是,那长的一逼的H。 -
机甲战线 REVELLION BALDR BULLET "REVELLION"
2006-09-29 / PC、PS2 / ACT+ADV
2012-12-7 / 标签: galgame 戯画 BALDR 菊池政治
好歹把战斗系统也重置一下吧。OP意外的不错,菊池的人设很好,剧情上其实也就那样了,不过氛围不错,战场上的小人物什么的,嘛,只是单纯喜欢这种设定罢了。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1-10-6 / 标签: galgame 戯画 BALDR 菊池政治
世界观是亮点,而且故事紧凑,吸引力比较强,能促使我一口气通完。六线结构安排很出色,层层递进最后揭开真相,一气呵成,整体感很强。至于角色,女性角色过于属性化,性格还没塑造完整就结束了,剧本相对单薄,虽说剧本的废话要少不少,不过同样的,感情的酝酿不够,高潮的时候,比如救妹妹的时候,完全是靠face of fact燃起来的。
玩过的标签
- 288galgame
- 66童年
- 46FC
- 42RPG
- 29ARPG
- 24ACT
- 23SLG
- 18ELF
- 18妹
- 17KOEI
- 16KID
- 15Nitro+
- 14PUZ
- 14RTS
- 12片岡とも
- 10ARC
- 10蛭田昌人
- 10InnocentGrey
- 9ADV
- 8leaf
- 8alicesoft
- 8SRPG
- 7仙剑
- 7AVG
- 7Type-Moon
- 7老虚
- 6田中ロミオ
- 6PC
- 6丸戸史明
- 6鏡遊
- 6戯画
- 5御影
- 5杉菜水姫
- 5螺丝
- 5pulltop
- 5风色幻想
- 5无双
- 5猫猫社
- 5minori
- 5SIM
- 5奈須きのこ
- 5FPS
- 5七尾奈留
- 5轩辕剑
- 5伊苏
- 4BALDR
- 43DHgame
- 4刺客信条
- 4东方
- 4Lair-soft
- 4百合
- 4伊东杂音
- 4大先生
- 4三国志
- 45pb
- 4FTG
- 4菊池政治
- 3alcot
- 3打越刚太郎
- 3GBA
- 3infinity
- 3MMORPG
- 3烂户口
- 3枕
- 3剑侠情缘
- 3★★★★★★★☆
- 3CIRCUS
- 3燃!燃!燃!
- 3扶他自
- 3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