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4-1-18 / 标签: galgame 瀬戸口廉也
前期节奏略慢,后期爆发也不是很足,感觉烂户口还是更适合写黑深残。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11-29 / 标签: avg 悬疑
meta做得还行,但是对幕后boss的刻画和塑造太少(除了给个背景以外几乎没有),所以打完结局之后基本没给我什么太大的感触,反而有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 -
匿名代码 ANONYMOUS;CODE
2022年7月2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 / メタ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3 / 标签: galgame
严格来说剧情质量并不让我满意,世界观的设定基本都是简单的概念堆砌,没有硬核内容和精妙的诡计,最后的结局完全是机械降神,并没有一种让人真相大白的感觉。角色方面基本没有让我印象深刻的人物,这么点篇幅完全没法塑造好全部人物,女主后面感觉就是纯工具人。总体来说甚至不如混沌头,和机器人笔记半斤八两吧。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11-15 / 标签: galgame 竜騎士07
故事情节和情感线过于简单,作为短篇勉强能算合格,至于悬疑解谜基本没有。唯一值得好评的应该是没有强行注水浪费时间,两个小时不到就能推完。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1-11-15 / 标签: galgame
比起素晴日掉书袋更严重,夹带的私货也有点多,不过一些哲学探讨还挺有意思的,也更称得上是一部电波作。故事情节比较简单,没有素晴日那么多铺垫和伏笔,几个小时就全部看完了。几个主要人物视角的故事发展都过快,高岛像是个工具人,卓司后面的转折缺乏描写,远没有素晴日给我的代入感和震撼大。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1-17 / 标签: galgame
作画和音乐还算不错,剧情不看结局的话算是中规中矩的催泪作,没什么特别的亮点,不过te还是成功恶心到我了,这要是换个性别恐怕就成为雷,只能说要这样设定就别打着纯爱的旗号。 -
Bloody Chronicles - New Cycle of Death
2019-06-25 / PC / Visual Novel
2019-9-27 / 标签: galgame 推理
日常剧情的节奏过于拖沓,而且是个未完成作品,只是系列的第一部,所以很多都没有讲清楚,甚至连三个女主的if线也没有做好,人物脸崩的画面也不少,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失望的。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4-23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悬疑 PC
故事完整性和伏笔回收还是合格的,硬伤主要是日常无聊拖沓,以及人物形象塑造的比较单薄,作为悬疑向的废萌作勉强还算不错吧,但是如果把这作当作正经的悬疑作来玩肯定失望。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16 / 标签: 分割商法 galgame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10-1 / 标签: galgame 推理 海原望
剧情的设置和诡计有点简单,悬疑也完全无法勾起人的兴趣,节奏也有点拖沓,和我想象中的差距比较大,而且恋爱描写也不是很好。不过人设和画风倒是不错,除此之外没什么亮点了。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8-11-5 / 标签: meta 恐怖 galgame STEAM PC METAGAME AVG
美国galgame 没有角色语音是遗憾 设定有点像君彼女不过还是很新颖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19-10-1 / 标签: galgame Laplacian 科学
科学家设定的创意很不错,可惜剧情烂的一批,完全没有好好的利用起来。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0-10-7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前期废话和无意义hs太多,很影响体验,后面剧情割裂感有点严重,男女主感情铺垫太少,而且有几个角色完全就是工具人。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9-1-16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玩过的标签
- 189galgame
- 23PC
- 20RPG
- 17猎奇
- 11GAL
- 11悬疑
- 10AVG
- 10Nitro+
- 9推理
- 9解谜
- 9汉化
- 8纯爱
- 8恐怖
- 7任天堂
- 7致郁
- 7电波
- 6FD
- 6和泉万夜
- 5奇幻
- 5KID
- 5InnocentGrey
- 5手游
- 5Lass
- 5片岡とも
- 5同人
- 4国产
- 4瀬戸口廉也
- 4分割商法
- 4全年龄
- 4童年
- 3重口
- 3水月陵
- 3meta
- 3NTR
- 3拔作
- 3SP-time
- 3leaf
- 3FAVORITE
- 3柚子社
- 3PSP
- 3调教
- 3支倉凍砂
- 3minori
- 3科幻
- 35pb
- 3虚渊玄
- 2梱枝りこ
- 2新島夕
- 2LIGHT
- 2Liar-soft
- 2竜騎士07
- 2infinity
- 2ELF
- 2三角恋
- 2key
- 2桜井光
- 2中二
- 2Novectacle
- 2百合
- 2Type-Moon
- 2暁WORKS
- 2凌辱
- 2朱门优
- 2视觉小说
- 2loop
- 2深沢豊
- 2工画堂
- 2AKABEiSOFT2
- 2催泪
- 1正田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