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8-7-21 / 标签: galgame
算是我的黄油启蒙作吧,流程一开始确实蛮吓人的,各种精神污染,玩到后面竟然有些被感动到了,我果然是纯爱战士(bushi -
真·女神转生3:夜想曲 真・女神転生III NOCTURNE
2003年2月20日 / PS2 / RPG
2022-10-10
玩了5个小时弃坑。可能早期的jrpg游戏就是这样的吧,迷宫倒有点像世界树系列,又臭又长,需要不断试错;遇敌也是典型的暗雷,玩起来比较痛苦。另外游戏风格也比较精污,玩久了莫名觉得有点晕3d。如果不是真爱还是不建议玩吧。 -
真・女神转生V 真・女神転生V
2021年1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2-16
玩了6个小时弃坑了...很想吐槽的一点是,风格太阴间了,搞得我老是头晕恶心想吐,特别是游戏背景都是金黄的沙漠,看一会儿眼睛就花了。其实我还挺喜欢这种特殊的风格的,造型迥异的恶魔还有末世氛围的世界观。可真正玩起来身体还是受不了了_(:* 」∠)_虽说这一代尝试了大地图,但是没什么探索感,而且很容易不小心撞上精英怪或者小怪翻车了,探索地图还得小心翼翼的,很讨厌。。 总体还是很不错的,可能就是不适合我吧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1-4-22 / 标签: galgame
重视氛围的实验作,感觉其实是表现了日本文化中的物哀情结...最典型的表现就是各个角色满足了自己的愿望,在高潮中赤雪化灵魂消逝的情节...像樱花般绚丽而短暂。最后感觉有很多坑是不是没填完(?)有点烂尾的嫌疑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2-1-24
通关了呜!这一作终于没有繁琐的支线和令人不适的羁绊系统了!主线一气呵成,新四人组特别好磕,各种小日常也比闪轨有趣多了。最后的剧情看得我泪崩了......果然羁绊与成长才是轨迹系列的永恒的主题呜呜呜。ed的绘本也好可爱,满满都是回忆。从空轨一口气爆肝到创轨,真的觉得一切都值了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1-11-24
三部曲最喜欢的还是3rd,门的设定真的太好了!真的很喜欢里面的各种小剧情,以及角色之间的互动和羁绊。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12-8
战斗系统比零碧轨又更近了一步,真的不错,其余的就没啥好说了。剧情平平淡淡,角色刻画也比前作差了不少,还不如看尤西斯x马奇亚斯,黎恩x克洛这两对搞基ಠ_ಠ 。最后演出也是尴尬,结尾发力过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