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8-8-2
剧情很棒,自由度很高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1-10-13 / 标签: 乙女向
连续十几天高强度肝了100多个小时,是为数不多的能让我产生强大代入感的游戏了,真的太好玩了,吹爆!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3-29
这一作比前作多了很多优点 也阉割了一些前作的优秀的地方,但总体比前作好玩。觉得最可惜的就是联机小游戏没有了...小游戏才是联机的最大乐趣啊!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1-11-24
三部曲最喜欢的还是3rd,门的设定真的太好了!真的很喜欢里面的各种小剧情,以及角色之间的互动和羁绊。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10-26
剧情很感人的一部步行模拟器游戏,强烈推荐! -
超级马力欧银河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007-11-01 / Wii、Nvidia Shield TV
2021-4-30
这也太梦幻了吧!!!!我真的好喜欢。虽然说整体素质比奥德赛稍逊色一点,但私心+1分。银河的配乐我敢说是所有马里奥系列里最好的(全管弦乐配置!);关卡依旧充满想象力,不过也保持了马里奥系列的高难度特色;这一部的剧情也是最感人的了,图书馆的童话绘本看哭我qaqqq...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0-8-8
好玩!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8-27
我玩到了!!!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1-4-22 / 标签: galgame
重视氛围的实验作,感觉其实是表现了日本文化中的物哀情结...最典型的表现就是各个角色满足了自己的愿望,在高潮中赤雪化灵魂消逝的情节...像樱花般绚丽而短暂。最后感觉有很多坑是不是没填完(?)有点烂尾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