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明5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2009-09-21 / PC / SLG / Firaxis Games
2020-1-17 / 标签: SLG PC 文明 杀时间 STEAM 野蛮5 Civilization 席德梅尔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7 / 标签: galgame SAGA 金发 さかき傘 秋野花 水月陵 高森奈津美 小鳥居夕花 SAGA_PLANETS PC
从生肉打到现在汉化算是打完了。贯穿全篇的golden time总让我想起樱之诗“瞬間を閉じこめた永遠こそ わたしたちの意味 そして意義だと” 几个配角很可爱 但是路线有点不尽如人意。某人的角色塑造和线路优秀。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1-3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悬疑 解谜 STEAM PC 打越钢太郎 科幻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19-9-25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SLG 桐谷華 桐谷华 游戏性 生肉
桐谷华真棒 请给我更多.jpg 一周目通关显示100小时(不过包括了挂机出去吃饭忘关游戏的时间 剧情基本及格,总体叙事的史诗感稍微有了,几个角色说不上特别丰满但也不显得花瓶,许多小事件和CV的表现亮眼。力荐 2019-6掉档了重打一周目开始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9-21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CT PC STEAM 魂系列
-
青羽 青羽
2019年8月30日 / AVG
2019-8-31 / 标签: 国产 ADV galgame STEAM DOTA PC 全年龄
我给你钱(9块),你给我梗(xgsb) 推荐给doto圈的人 如果我没玩过doto 估计也就是3-4分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9-8-29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猎奇 galgame 沙耶之歌 神作 汉化
steam重置版上车 -
昆虫奸察 昆蟲姦察
2012-07-06 / pc / 蟲姦ADV
2019-7-18 / 标签: 重口味 猎奇 抜きゲー 桜庭丸男 galgame
提到樱庭丸男突然想起来很久之前玩过这个 噱头成分高其实真的没意思 既不色情也不猎奇 对不起可能稍微有一点猎奇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6-23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BCYC 拔作 热血 狂气 重口 汉化 BLACKCYC 男主语音
本质拔作 唯一指定女主悠香,其他都是工具人 总的来说人物描写确实有点东西,但是总是淫语审美疲劳。描写疯狂和猎奇有一定感染力。战斗描写和演出不错,真·悠香线够燃。歌手有几张CG很美,另外几首歌挺好听的 对和泉评价稍稍提升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19-5-31 / 标签: ごぉ 同人 ひまわり FD galgame
相当不错的补完,尤其是关于病毒和秋樱这个角色(她真可爱我支持她上位 反观Aqua自爆卡车在FD显得更为真实233虽然同时也有了一点点成长(算是? 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婚纱H(狗本人吐槽)另外甚至没有秋樱线(真的吗)整个剧情可以说相当不错了。小游戏有点难度,拼反应的太难了跟不上拼碱基倒是随便过了吃了口糖很爽 最后汉化快出了你们别急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7 / 标签: galgame ごぉ 空中幼彩 FrontWing PC 剧情 汉化 全年龄
我认为剧本的精彩程度大于岛 但是完成度上看起来岛要好一些 这作散发着浓重R11的味道,中泽工你做了什么,连tips的感觉都这么像 三个女主都很撩+CV表现超神(对野中萌巨大改观)线路平衡做的不太好,比如说明香线剧情相比另外两个人的剧情差距太大,以及某个角色完全没有线路(白毛控落泪)总的来说相当优秀唯一的缺憾是我好像看HS啊可是R18和这几位CV不可兼得5555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9-4-14 / 标签: galgame 范乃秋晴 悬疑 SF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GAL PC 战斗
电波还比较对 角色比较讨喜 白毛萝莉AI这谁顶得住啊 世界观相对比较完整,智斗优秀,就是理解有点费脑子 有一些情感高潮 另外我觉得男主打斗真的很燃啊 美中不足是结尾有点不完全燃烧 要是后面接一个反抗世界就爽到,但是主角只想过平静的生活不也挺好吗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9-4-14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RPG PC 战斗
战斗系统维持了E社一贯的平均水平但这次不是太对胃口 饰品格子完全白给,唯一指定饰品再动靴 没速度的人不配上场 无限延迟boss都白给 女主不如天结撩 魔神可爱 天使剧情还凑合 小狐狸很可爱 重大问题是其他女主剧情莫名其妙,尤其是我前面挺喜欢的萝莉法师(倦怠感加分),wtf前一秒还跟宿命敌人生死较量,下一秒now we are one然后开始啪啪啪 ?????整体上不如天结但是玩的蛮开心的 -
超电激冲锋卫士 超電激ストライカー
2012-07-27 / PC / 魂帯電劇場型ADV
2018-10-26 / 标签: OVERDRIVE 燃 galgame 汉化 卑影ムラサキ 战斗
绪方姐姐nb 燃度足够 动画加分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10-11 / 标签: galgame 命运石之门 5pb 假想科学ADV AVG 悬疑 故事性 全年龄
问题很多,各方面上比不上前作 但是几个情感高潮都处理的还可以 总体来说感觉偏粉丝向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8-8-13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戏画 帕露菲 戯画 日常 汉化
本质废萌 音乐和CV发挥不错 作画考虑年代也算是不错的了 角色塑造优秀 总体达到了“看得懂 不无聊”的目标www 现在看来丸户这个人喜欢用老梗,很多情节在WA2路人女主里都有类似的情节。 美中不足的点是我喜欢的角色的线路剧情比较水(rea、kasuri)而剧情精彩的角色我又不怎么喜欢(ema)当然rikako是唯一指定老婆嗯
玩过的标签
- 118galgame
- 94PC
- 91汉化
- 22全年龄
- 18神作
- 18STEAM
- 17悬疑
- 12RPG
- 11ZUN
- 10国产
- 10东方
- 9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9AVG
- 9key
- 8战斗
- 8STG
- 7弹幕
- 7东方Project
- 6SLG
- 6alicesoft
- 6游戏性
- 6解谜
- 6田中ロミオ
- 6猎奇
- 6FD
- 5麻枝准
- 5燃
- 5ACT
- 5拔作
- 5falcom
- 5leaf
- 5同人
- 4Eushully
- 4推理
- 4柚子社
- 4東方Project
- 4alcot
- 4Nitro+
- 3触手
- 3水月陵
- 3中泽工
- 3妹
- 3龙骑士07
- 3SP-time
- 3催泪
- 3妹控
- 3ごぉ
- 3八月社
- 3田中罗密欧
- 3戯画
- 3片岡とも
- 3传颂之物
- 3兰斯
- 3AKABEiSOFT2
- 3致郁
- 3Lass
- 3萝卜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剧情
- 3奈須きのこ
- 3空之轨迹
- 3AUGUST
- 3Type-Moon
- 3英雄传说
- 3神主
- 2丸戸史明
- 2打飞机
- 2台湾
- 2ADV
- 2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