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2-1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中日合作
和水仙一样,雰囲気很强的一个作品。虽说结尾有点为商业妥协的感觉在,不过都2020年了,何必再去计较。况且倒数章节的一瞬间,确实给了我水仙沙滩边的那种惆怅感,也足够了。时代背景更多用于衬托人物而不是推动故事,挺遗憾的。但作为一般视觉小说也足够推荐了 -
精灵宝可梦 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2-7 / 标签: 精灵宝可梦
一周目通关。旷野地区是最大亮点,直接抓3v明雷真的不要太赞。整个地图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宝可梦暖暖再次回归!(sm乡下品味不配换装)一周目来看极巨化实现了boss战围殴的套路。人物而言,不说莉莉艾,xy的小团队存在感都比剑盾团队高,....剧情交代不明不白,看二周目。//补充,第八道馆非常好评//二周目通关,半成品。开始搞排位//漏洞百出的时间系统,却帮我最快成形了排位队伍....好复杂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0-2-13 / 标签: Switch 火纹 任天堂 SLG
暂时分盘,青狮=金鹿>黑鹫>教会。我爱我的学生。欠我一个透魔dlc|重新拿出来打无继承超难,巴巴罗萨不能秒人有点不吃香了,伏怒帝弥是真的猛....比打困难时还要快是什么鬼。/四线超难无继承通关,关卡不行敌人数值凑,if难以再现吗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7-28 / 标签: key 新岛夕 麻枝准
很本质的作品,没有比这更key的游戏了。旧作剧情片段和人设重新排列组合,你可以拼出包括a+p主线在内的游戏70%的部分。关键取胜点还是这个暑假日常,不辜负宣传和期待,非常夏天的游戏,而且女主的平均水准个人心中key第一位。还有....乒乓球真好玩。a线不想提,p线想法还是不错的。这个最后如标题所说,之后夏日想起“口袋里”还有这个游戏,然后莞尔一笑吧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重制版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017-03-16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6-29
时空因果律,探索解谜穿越,纵观来看确实是个大气不失严谨的杰作。ADMS毫无疑问是游戏的最大特色,与设定紧密结合的高玩性系统,至于是否实用仁者见仁。剧情上现世篇各单线不尽人意,但个人很满意几位女主线最后的感情自白,添色不少。异世篇就是工具人拼成的模板线。角色各有优劣,人无完人,但他们也让我明白了,yuno终究是个满足日本人奇怪兴趣的黄油罢了。不妄自评价历史地位了,毕竟20世纪鬼才辈出。 -
Harmonia -ハルモニア-
2016年9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Kinetic Novel
2020-12-21
怎么说呢.....harmonia当时推出时和前辈对比几乎没有任何优势,配上key周年纪念作的名号很尴尬,就是无过无功的二流作品。SP的整体素质稍微好了些,但两者的问题有不少重合的地方。麻子的辉煌时代过去了,他自己能不能安享晚年都是个问题,回看har可能就是个起点,暗示了key未来的平均素质了。会不会被打脸还是等看罚抄精神续作三部曲写得怎么样吧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0-2-11 / 标签: 天津罪 Purplesoftware 御影 火箭 克 画风美 捡来的哥哥
紫社第一作。雰囲気いい,演出摄影bgm,配上这种基调的故事效果上乘。本质上是对ほたる评分,篇幅主题都不愧为真女主。但作为剧情向问题不少。第一篇章确实够完整,但后面乏力,直接接到终章毫无压力,不如说观感和人设会更好。至于两个END,契合主题的天津罪结局,和萤约定的幸福结局,两边都少了什么....设定与人物塑造不足使缺陷更放大了。就我而言,各种ほたる还是推荐的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9-6-26 / 标签: 女儿控 galgame FrontWing
玩家对于作品的立场,作家撰写脚本的用意,island所给出的答案是一种扭曲的现实。剧情和人物都体现了种自我陶醉式的病态,如吸毒,如飙车,紧扣gal的载体特点与主题,配合高质量的bgm和cg,却无法体会到其进一步的韵味。我承认兜帽少女是我近几年来印象最深刻的gal角色,但我也坦白这样极端的作品我不想再次接触了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1-3-23
故事总体基本就是个大序章,埋了很多待回收的伏笔,走向上有不少一代的影子。福尔摩斯的案件梗倒是被利用得很有趣,可惜仅看到一次较完整的演绎推理,巧舟还是很懂的。期待之后的故事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0-1-15
每通一个新的篇章,我对这游戏的印象就会刷新一次。日常的细节,情节的反转,环环相连的设定,说实话,放在gal上实在浪费,纸魔的整个规划感觉更适合日剧。最让我沉迷的果然还是bgm,nostalgia让我找回了忘却以久的投入与感动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8-10-4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志倉千代丸
单看NE和TE就是个足够完整且满分的故事了,但是有几条支线简直扣分....如果是剧情锁,我不禁想问,有些人对TE的解锁起作用了吗?部分冗长的描写也让悬疑紧张甚至感情独白逐渐乏力,对这种偏剧情的真是硬伤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0-2-11
key最像FD样子的续作
玩过的标签
- 4田中ロミオ
- 3galgame
- 2瀬戸口廉也
- 2AKABEiSOFT2
- 2新岛夕
- 2死生観
- 2key
- 1超内涵
- 1志倉千代丸
- 1近未来预测
- 1暖人心田
- 1【田中ロミオ】
- 1毕业作
- 1FrontWing
- 1科学妄想ADV
- 1孤独
- 1Purplesoftware
- 1初雪樱
- 1捡来的哥哥
- 1天津罪
- 1Switch
- 1东山大法
- 1中日合作
- 1火箭
- 1情怀
- 1克
- 1たにはらなつき
- 1精灵宝可梦
- 1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推理
- 1御影
- 1るーすぼーい
- 1魔王
- 1悬疑
- 1SLG
- 1任天堂
- 1火纹
- 1麻枝准
- 1科幻
- 1片岡とも
- 1全年龄
- 1rewrite
- 1脏翅膀
- 1AUGUST
- 1CIRCUS
- 1FAVORITE
- 1女儿控
- 1社会
- 1人性
- 1家族计画
- 1政治
- 1画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