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7-3-15 / 标签: galgame
感情发展有点牵强,燃还是挺燃的,不过世界观还是说的不明不白的,结局差评。 -
11eyes ~交错视线~ 11eyes Crossover
2010年1月28日(PSP) / PC、PSP、XBox360等 / AVG
2017-3-15 / 标签: galgame
太短了,男主比本篇的要好太多,感情发展一样很牵强。 -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17-3-15 / 标签: galgame 打越钢太郎 KID
打越你塑造的什么人物……这种过于神棍的设定想要被接受估计有点难,悬疑氛围不好,在进入高潮之前故事都有点沉闷。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7-3-17 / 标签: AVG
其实剧情也不算多好,但多分支的蝴蝶效应路线彼此影响的感觉不错,作为交互式小说是成功的。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1 / 标签: galgame
写虚拟货币的部分很无聊,怪盗写的也一般般,但是日常很有趣,女主塑造的也不错。果然saga离不开伞哥,薄纱前作。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7-5-16 / 标签: galgame GIGA ACT
系统实在是不友好,不过没有太影响游戏体验我就忍了不扣分了。游戏性方面act的打击感不好,玩近战很容易被boss一套带走,远程流又不痛快。剧情比bsd要紧凑太多了,但叙事性强了情感描写就弱了,还要忍受卑影的恶趣味……总的来说没有让我失望,佳作以上。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9-9-6 / 标签: galgame ACT GIGA
除了舞台小一点之外,本作故事本身水平其实并不在bf和bs之下,剧情套路卑影仍然是用的老套路,但手法要更成熟,某个关键性的信息还是挺让人震感的。卑影这个人是浪漫与鬼畜兼具的一个人,他放飞自我的话就是bf,在两者中间的话则是bs,而偏向浪漫之后,就诞生了bh,在这作是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卑影只管尽情描绘着心中赛博朋克和童话相结合的浪漫故事。虽然总体的分数算下来估计没有bs高,但就故事而言,我更喜欢bh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3-13 / 标签: 桐島レイン galgame GIGA
我觉得比另外两个高分机甲作更好,游戏的战斗系统加成使游戏格外燃。顺便一提蕾这个角色塑造的很成功。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GIGA 桐島レイン
要说的同1。但扣一分在于空线做的不好,直接导致我有点出戏,这点不如1。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7-3-15 / 标签: galgame GIGA 桐島レイン
蕾的专场我怎么也不想给低分啊~而且这游戏性,人参啊~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17-5-28 / 标签: galgame 拔作 聖少女
能看一看,但剧情你不能细想的黑暗系剧情拔,在我玩过的黑暗系中不算坏吧。圣少女的原画对于被萌系画风所折磨的我来说算是个亮点。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3-24 / 标签: 5pb. galgame
通关的心情始终是不好的,这注定了我不可能给10分。拖沓的叙述方式加上剧本细节里处处透出的粗糙感要再扣一分。te不过不失,由于缺乏必要的铺垫,只能感到震惊而非震撼(这种简单粗暴的视角替换,我很难承认是叙诡,更何况游戏里多的是上帝视角的cg)。想传达的思想很好,但叙述手段未免太过粗暴。总结,在优秀的剧情安排和完善的整体框架下仍然有着粗糙的细节和不合理的逻辑关系。女主角的塑造比前作有进步,良作吧。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7-3-15 / 标签: galgame Nitro+ 5pb.
男主令人印象深刻,女主们却塑造的有点平面。很佩服志仓的脑洞,但林直孝这种平平无奇的王道展开说实话浪费了设定。 -
混沌之脑 LOVE ChuChu CHAOS;HEAD らぶChu☆Chu!
2010-03-25 (XBOX360) / XBOX360、PSP、PS3 / 妄想爆裂ADV
2017-3-17 / 标签: galgame 5pb. Nitro+
还行吧,,,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3-6-21 / 标签: galgame
有着还算不错的点子和内核,虽然这个点子有点似曾相识的味道。但是内容填充物比较糟糕,作为loop系每一次loop信息量都非常少且集中在路线结尾,大多数剧情都在无意义的猎奇、H以及相当无聊的废萌展开中消磨掉了。结尾揭示的动机除了让人窝火之外没有任何卵用,只不过让人又一次认识到所有的角色果然都是神经病,包括看似正常的真女主,作为全剧最惨女角色,不仅戏份少塑造的方向也相当跑偏,樱庭丸男也就这点水平了。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这类严肃的正剧搞那么多宅向的东西是绝对要扣分的。但如果不是最后一章太蠢我一定会给9分,第三章印象何其深刻。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严重低于我的预期值,整部作品都缺乏爆点,我想我不会成为田中厨。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7-3-15 / 标签: galgame
还是有点触动的吧,但也仅限于此了。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7-23 / 标签: galgame
不错的民俗传奇悬疑拔作。总体剧情尚可,三周目解释了前因后果,回收了大部分伏笔,不过结局戛然而止,感觉有烂尾嫌疑,无意义的凌辱太多也看的人精神疲劳。三位女主除了十子外都没有被立起来,即使是十子的塑造在我看来也颇有争议性,没有本作大反派塑造的鲜活立体。男主塑造的不算差,但的确是太废了,行动力也不高,民俗传奇类目前就没遇到一个有能男主。画风好评。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7-7-18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7.5,游戏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上手,可供探索的东西也很多,只不过战斗模式个人不太喜欢,参战人物也只有四个老婆。剧本方面说王道也好老套也罢,总之没什么新鲜玩意,而且各种恶搞和无节操有时候很逗有时候却很毁气氛,剧本上不过不失,系统上拉一分。虽然8分以上在我看来至少得有良作以上的剧本才行,但冲着这是第一部A社通关的游戏,而且主角确实比兰斯看着顺眼,7.5+0.5
玩过的标签
- 210galgame
- 29AVG
- 15Nitro+
- 11萌作
- 10拔作
- 8巧舟
- 75pb.
- 7GIGA
- 6打越钢太郎
- 6ELF
- 6山崎刚
- 5虚渊玄
- 5Eushully
- 5るーすぼーい
- 5AKABEiSOFT2
- 5杉菜水姫
- 5InnocentGrey
- 5key
- 4土天冥海
- 4alicesoft
- 4Type-Moon
- 4丸户史明
- 4奈須きのこ
- 3中泽工
- 3市川小纱
- 3leaf
- 3衣笠彰梧
- 3âge
- 3桐島レイン
- 3伪娘
- 3KID
- 2朽木冬子
- 2RPG
- 2神作
- 2大空树
- 2Saber
- 2ACT
- 2叶沙耶
- 2竜騎士07
- 2小高和刚
- 1小高和剛
- 1门井亚矢
- 1大空樹
- 1SofthouseChara
- 1propeller
- 1珈琲貴族
- 1鋼屋ジン
- 1ケロQ
- 1卡牌
- 1和泉万夜
- 1聖少女
- 1蛭田昌人
- 1S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