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题大鹅模拟 Untitled Goose Game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UZ, Stealth
2024-4-18
联机和不联机两个体验,单人游玩对着任务清单难免感到枯燥头疼,但是最奢侈的配置——朋友,将会为您解决一切烦恼,带来欢声笑语的四小时游玩体验! -
开拓者:正义之怒 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
2021年9月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CRPG
2024-1-1 / 标签: CRPG 奇幻
我好痛苦,我好痛苦,一把刀捅死猫头鹰好吗,这垃圾圣教军模式到底是哪个脑瘫想出来的?拥有一切CRPG的优点,非常可圈可点,但是因为圣教军模式,在我这已经拉黑了,谢谢。哦,还有,猫头鹰我求求你们不要再堆怪了,你自己看看,这个又大又绕的地图还加上成吨的毫无游戏乐趣的无脑堆怪到底好玩在哪里,能不能为玩家考虑一下?? -
刺客信条:幻景 Assassin's Creed Mirage
2023年10月5日 / iOS、Xbox One、PC等 / ACT
2024-1-1 / 标签: 刺客信条
【刺客老粉的纯个人主观评价,本体6.5+感情分1.5】 高情商:本作是在叙事上最具创新的一代刺客信条作品;低情商:为了一碟醋包了一盘饺子。 开头很吸引人,矛盾冲突一下爆发。中间一长段的设计平平无奇,比较赶工草率,细节经不起推敲。但是这个结尾我越想越喜欢,几个镜头的设计都非常棒。没有像我想象中那样浓墨重彩地渲染圣者与伊述人的矛盾,而是通过留白的方式让玩家想象。巴辛姆的故事真精彩啊,如果给够经费做一部正传出来就好了,他绝对有潜力成为E叔那样的游戏史经典人物形象,不过幻景这个番外作也算是合格地完成了它的任务。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8-30 / 标签: CRPG LarianStudios 奇幻
用心制作的好游戏,这么棒的体验我已经很久没有过了,无需多言,是我今年乃至近几年最爱的作品。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3-8-2 / 标签: CRPG
自由度非常高,有很多的互动选项,个别剧情非常精彩,前中期非常令人沉迷,但是到后期经费肉眼可见不足,游玩体验一下拉跨,后劲不足,很多机制战打下来非常恶心人活了死死了活先攻拉满总之先给玩家上一全套负面状态以及叠一万点甲,解密很多也没什么逻辑就是哎非得为难一下绕一下玩家,尤其是到阿克斯城之后就感觉没什么动力想打开,几个阵营拉扯到最后我只想着到底有完没完啊鲨鲨鲨,完全是逼着自己打完的,第一次体验打吐了是什么感受= = 总评7.5是没问题的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3-6-7 / 标签: 独立游戏 STEAM CRPG
典型的社会派硬汉推理,但是又不典型——至少这一次的侦探并非孤身一人。推理并非该类作品最擅长之处,而在于其背后揭示之社会环境。塑造了众多出彩的角色,逃兵、艾弗拉特、乔伊斯、卡拉洁、哈迪,哪怕是坤诺的故事都让人颇为动容。足够优秀的政治游戏,奇异的(表面)轻喜剧结局算是与商业模式的和解,冰冷的马丁内斯仍未等来纯真理想的实现,这里的人们也不会更好,而我全部能做的,不过是一个无力的悲天悯人的道德家。 -
斯坦利寓言 The Stanley Parable
2011-07-28 / Linux、Mac OS X、PC / Interactive fiction
2023-5-31 / 标签: meta 独立游戏
著名meta游戏,有n种结局,让人忍俊不禁的旁白。话说看画面我还以为是很久以前的游戏了,居然是2011年的游戏。 -
锈湖:根源 Rusty Lake: Roots
2016年10月20日 / PC、iOS、Android / PUZ
2023-5-31 / 标签: 解谜 RustyLake STEAM
我靠,我最爱的锈湖作品,最好的入坑作,没有之一。相信我,你打完一定会爱上锈湖工作室这迷人的画风与叙事技巧!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3-5-31 / 标签: 狼人杀 AVG 解谜
AI还是有点太笨了,不能用玩线下狼人杀的经验去套,有时候输赢都有些莫名其妙的。等轮回周目多了之后,叠属性就能躺赢,且因为也对角色比较熟悉了,基本上变狼也都能直接盲猜到,从这个角度上游戏性有些欠缺。 -
羞辱 Dishonored
2012-10-09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动作, 冒险, 第一人称射击
2023-5-31 / 标签: 潜行
爱潜行的话,绝对不容错过,独特的蒸汽朋克世界观,氛围十足,技能也增加了不少游戏性,好久没体会到这种肾上腺素狂飙的感觉了。 -
纪念碑谷 Monument Valley
2014年4月3日 / PC、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23-5-31 / 标签: 解谜
总感觉应该没人没玩过,真的火遍大江南北的作品,且它火真是因为它值得,非常漂亮的美术风格,以及令人着迷的基于视觉错觉设计的玩法,都令人沉迷。 -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South Park: The Stick Of Truth
2014年3月4日 / PS4、Xbox One、Xbox 360等 / RPG
2023-5-31 / 标签: RPG 育碧
乐死我了!i南方公园绝对不容错过,乐呵呵地打完了全游,有好多彩蛋,风味十足的一部作品! -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23-5-31 / 标签: 解谜 蒸汽朋克 独立游戏
废土风的蒸汽朋克解谜作,体感当年超级火。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23-5-31 / 标签: 解谜
非常具有创意的艺术作品,奈何我实在有点太笨了,排列组合都排不到点子上5555 -
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2009年05月05日 / PC、Mac OS X、iOS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23-5-31 / 标签: 塔防
bangumi榜单上还真是啥都有呗,应该大家都玩过,关卡设计很有趣,以及表白菖蒲,真的好可爱(*╹▽╹*) -
双星物语 Zwei!!
2001年12月20日 / PC、PS2 / ARPG
2023-5-31 / 标签: falcom
天呢,我童年回忆,真的很好玩,画风也超级可爱,剧情对话妙趣横生,但是当年也卡关了好久,以及音乐好好听......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3-5-31 / 标签: 去月球 AVG
BGM很好哭,讲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其实细想还是有点老套的,但结尾演出印象真的很深。 -
奥伯拉丁号归来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2018年10月18日 / PC、Mac、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5-31 / 标签: 独立游戏 推理
非常有特色的作品,纯黑白与线条,以及低分辨率的画面,认人简直大虐,但是还是讲述了一个非常传奇的故事,推理身份的游戏方式独具特色,独一无二的美术风格与叙事手段,让人沉迷欲罢不能。 -
囧魂 囧魂
2011年1月25日 / PC / ACG杂烩同人RPG
2023-5-31 / 标签: RPG 吐槽 同人
有非常多的neta,打起来很有趣,总能让人会心一笑,但刷级对我来说有点累,没有坚持到打完就是了。
玩过的标签
- 12解谜
- 12刺客信条
- 12育碧
- 5RPGMaker
- 5恐怖
- 5独立游戏
- 4国产
- 4乙女向
- 4CRPG
- 4BL
- 3古剑奇谭
- 3RPG
- 3STEAM
- 3AVG
- 2同人
- 2解密
- 2Bethesda
- 2奇幻
- 1谍战
- 1LarianStudios
- 1双人
- 1平台跳跃
- 1耽美
- 1致郁
- 1合作
- 1狼人杀
- 1和泉万夜
- 1宝可梦
- 1潜行
- 1RustyLake
- 1橙光
- 1去月球
- 1沙盒
- 1meta
- 1吐槽
- 1EA
- 1SLG
- 1动作
- 1SEGA
- 1科幻
- 1神作
- 1FPS
- 1falcom
- 1galgame
- 1Nitro+CHiRAL
- 1悬疑
- 1ACT
- 1废土
- 1蒸汽朋克
- 1roguelike
- 1塔防
- 1推理
- 1历史
- 1养成
- 1使命召唤
- 1陈星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