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5
-
玩过 山河旅探 2月前 · web
2023-8-14
-
玩过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6 从我入坑格斗游戏这些年来,算是最有诚意的新作了,游戏对战系统开发人员扣的非常细致,无论什么段位的玩家都能从中获得乐趣,真的真的非常棒8月24天前 · web
2023-5-20
2022-11-15
-
玩过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玩了黎2再玩的这款游戏,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这几年玩过的JRPG中也相当不错了,但也有缺点,比如小兵数值不合理之类的,但仍非常推荐,可以的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50 8.2 (1022)
1年5月前 · web
2022-11-6
-
玩过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没有那么差,至少比闪2好不少,各方面比前代都有优化。但老毛病依旧,甚至有些地方更是无力吐槽,感觉编剧真有用脑子的创作?如果继续这么下去,评分多少不确定,但玩家肯定越来越少,就和点评数一样,这才是最悲哀的1年6月前 · web
2022-3-27
-
玩过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真的不太行,哪里灰色?这和游击,条子有半毛线区别没有,到了PS5时代做出来的还是当年一模一样的模式化东西,难怪销量越来越差2年1月前 · web
2021-8-11
-
看过 顔のない月 -No Surface Moon THE ANIMATION- 人生第一部里番,很喜欢。希望我女朋友看了也会喜欢2年8月前 · web
2021-5-1
-
看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前期节奏偏慢也许很多人受不了,但我认为这都是非常必要的铺垫,最后气氛的渲染一次性爆发出来,真的让人非常动容,非常不错的剧场版。3年前 · web
2020-7-31
-
玩过 ランス10 相当不错的作品,音乐也相当OK,虽然有些遗憾,但仍旧值得玩的作品3年9月前 · web
2020-6-24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战斗部分与剧情割裂,无法感情投入实属遗憾3年10月前 · web
2020-4-11
-
玩过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2 部游戏 4年前 · web
2020-4-8
-
玩过 人工少女3 一切的开始4年前 · web
2020-4-4
-
看过 新サクラ大戦 the Animation 嘴上说着让别人理性打分,自己却打出1分,这就是传说中的双标狗吗? 说回动画本身,其剧情是紧接着游戏的剧情,所以游戏打通的玩家必定会比较喜欢。
新樱花大战 the Animation 新サクラ大戦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小野学 / 広井王子、セガゲームス(SEGA) / 工藤昌史、茶之原拓也、福島達也
5.4 (407)
4年1月前 · web
2020-3-23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可惜啊…真的是很可惜的一部作品4年1月前 · web
2020-2-27
-
玩过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闪2加强版,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都打到这里了,就打打完吧,这就是我的心情。剧情充斥着强行塞得情怀外,真没啥好说的。虐BOSS方面应该算是五花八门,还算是有点意思。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7.3 (486)
4年2月前 · web
2020-2-16
-
玩过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3 部游戏 4年2月前 · web
2020-2-2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嗯…这一代剧情还行,前期欢乐日常,一直到最后才开始搞东西。有点意思,前作的不少人物也有登场。但这战斗确实有点少,也算不上太好玩。不过整体玩下来还是不错的,反正不管是不是系列玩家,都值得玩玩看,但前提必须是喜欢玩GAL和ADV的玩家,否则,大部分应该受不了!4年3月前 · web
2020-1-26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金色ラブリッチェ、サクラ大戦2 〜君、死にたもうことなかれ〜、新サクラ大戦、サクラ大戦4 〜恋せよ乙女〜 等 7 部游戏 4年3月前 · web
2020-1-21
-
看过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比漫画更吸引人,各种意义上4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