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2017-11-13
-
将 【迎风吹笛】 加为了好友 6年6月前 · web
2017-11-2
-
将 2L模仿47哥 加为了好友 6年6月前 · web
2017-10-16
-
将 神户小德、永世传说 萘芙·艾兰德、lkke 3位成员加为了好友6年7月前 · web
2017-10-12
-
创建了新目录:【内含简易盘点】我们都喜欢的负能量作品 包括一切负能量满满的作品。 郁系,黑深残,猎奇,甚至包括一些以黑深残为噱头的作品。 觉悟,做好了吗?6年7月前 · mobile
-
玩过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为H2O正一波名。我觉得主线写的还是有很多亮点的,人物的塑造也是很丰满,日常也还算有趣(至少比超糖有趣)。都合的问题……没说的时候我没注意,回想一下的确有。不过我不是特别在意剧本合理性的那一派。听你们都在夸后日谈,我也去把后日谈玩完吧。6年7月前 · mobile
-
玩过 つよきす、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2 部游戏 6年7月前 · mobile
-
玩过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早听闻YUNO是大神作,玩了才发现——原来也是一部有缺点的神作。整体的剧情老实说没有期待中那么震撼和完美(甚至异世界微妙的完成度会让人有些不爽),不过作为96年的游戏来看,想必是对业界后来的作品眼界影响相当大。elf的CG没的说(即使现在看也觉得赏心悦目),整体的游戏性又是很容易让人沉迷进去(虽然很难通,但是不推荐完全靠攻略),再加上科幻、悬疑、浪漫感均有的音乐,综合来看,神作无误。-6年7月前 · web
-
玩过 GALZOOアイランド 把兰斯世界观下的很多女性怪物(女M)拎出来做的一个游戏。听起来像Fandisk,结果一玩发现真不含糊:可以收编入队的人物一大把、而且各有各的萌点,每个人的小剧情也一大把,再加上转生这个非常神的设定,本作在收集要素方面能让人乐此不疲地做下去。另外,游戏性也是相当不错(A社的东西真是谜之好上手又放不下)。6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ゴスデリ 演出效果会把人吓一大跳的游戏。充满想象力的剧情,配上全CG和爆炸的演出,游戏体验怎一个爽字了得。虽然有披着玄幻皮搞些争风吃醋的嫌疑,但不得不承认剧本的两点还是有很多的。不过这一作的完成度实在是……呃……没有续作吗?6年7月前 · web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在业界整体的下坡路中显得熠熠发光的作品。新鲜又稳扎稳打的展开和设定,恰到好处的人物塑造,还能在不经意间埋下伏笔,作为系列作的第一部可以说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水月陵充满童话风格的优秀音乐也是大的加分点。6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兰斯系列第一部……的重制版。比起剧情来说,更亮眼的应该是这一作稳固而有趣的设定和本身蕴含的极大潜力。重制版使用了翻牌走迷宫这种很有趣的游戏形式,以及独特的“随便扔武器”的战斗方法(非常容易上瘾),都会带给你与传统RPG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6年7月前 · web
-
玩过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作为infinity的开山作,never7远比后面的两作中规中矩得多——流程和写法都是传统galgame(加上一点独有的科技浪漫味道),有大量的内容和布局、破局没有关系,然后在最后的逸美线才爆出真相。不过cure理论和meta的意味已经有了,可以说是比较好地为后来的两作奠定了基础。6年7月前 · web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鉢の底、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4 部游戏 6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作品。优点在于双见线可圈可点的恋爱描写以及给人很大震撼力的超展开;而缺点在于整体的发展过于跳跃,以至于超展开的时候会有一种很大的割裂感(虽然前面埋了伏笔),而且设定基本上是怎么爽怎么写,一条线完全颠覆另一条线存在的问题都行。不过的确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玩了不白玩的游戏。6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批评空间猎奇榜里排名很高,实至名归——如果这里面的大量文字描写都用图辅助表示的话,猎奇度估计会突破天际。除去猎奇以外,这一作的恋爱写的据说是广受好评。(而且好像是女玩家都很认可的程度……?)唯一遗憾的是,明明有了非常有冲击力的设定,但是整体的完成度其实并不算高。6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就个人来说是非常对电波的作品:很有趣,人物很丰满,甜的地方很甜,而且很有生活感。在大学的迷茫期碰到这部游戏是真的会有很深的共鸣。个人认为写得最好的是从杏的角度讲述月面基地的一天工作过程,还有男主走在夜间的回家路上的环境描写。6年7月前 · web
2017-10-11
-
玩过 まり∞くり -marriage crimson- 久闻Hain婊玩家的厉害程度,这次的确见识到了。一个小品作,针对特定点的有力打击,最后的结局又是看似讽刺其实又满含爱(无误)。cv意外的好……从一开始的棒读到后面scene的声线转换非常厉害。总之不用花一个小时就能玩完,但是很有价值。……对。……虽然画风很猎奇。6年7月前 · web
-
玩过 CROSS†CHANNEL 完美体现田中的特异性的一部游戏——既不是传统的SF也不能说是怪力乱神的东西,而是一部所有东西都为表达而服务的游戏。虽然很多人说loop结构脱胎于腐姬,但内核和风格实际上与腐姬又有很多的不同。对上电波的人可能从前几章就开始高呼神作,就算对不上电波的也会在第五六章之后突然明白这是一个怎样的故事,通完之后依然会不禁感叹:“这的确是神作。”6年7月前 · web
2017-10-8
-
玩过 おかえりっ!〜夕凪色の恋物語〜、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 部游戏 6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