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9
-
看过 星屑テレパス 3月29天前 · web
2023-12-19
-
看过 オーバーテイク! 可能是2023年年度最佳原创? 前年入坑开始看F1,这部作为赛车动画来说赛车的部分确实有些少,但在讲解规则的部分做的挺到位。 比较满意的是描写车手在的心理活动和比赛时的紧张感,三位车手的成长也是看在眼里,摄影师也解开了心结。4月21天前 · web
2023-12-17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5 部番组 4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あまんちゅ! 2 部番组 4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ARIA The ORIGINATION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6 8.6 (2177)
4月23天前 · web -
在看 オーバーテイク! 可能是2023年年度最佳原创? 前年入坑开始看F1,这部作为赛车动画来说赛车的部分确实有些少,但在讲解规则的部分做的挺到位。 比较满意的是描写车手在的心理活动和比赛时的紧张感,孝哉的人物剧情也十分细腻饱满。 角色之间的关系基本上就是有什么说什么,不藏着憋着,在赛道上是对手,在赛道下是良友。4月23天前 · web
2023-11-25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本以为剧场版和tv版没什么区别,看完后发现tv版的剧情和细节都在为剧场版的剧情铺垫,结尾让人意难平。5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星屑テレパス、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 部番组 5月14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アキバ冥途戦争 有点不明所以,而且这种展开我已经见怪不怪了。5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1-4集神中神,但最近几集感觉有些平淡了,get不到原著党口中的名场面。5月14天前 · web
2022-11-1
-
看过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古川哥哥,我的超人!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61 8.4 (6152)
1年6月前 · web
2022-10-9
-
在看 アキバ冥途戦争、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9-26
-
看过 日常、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9-25
-
玩过 Halo: Reach 贵族小队,使命必达。 拔高了光环系列高度的史诗级作品。1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Halo Infinite a piece of sh*t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Disco Elysium 2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虽然莱莎很可爱,和科洛蒂亚的互动也很有趣,但不管是炼金系统还是战斗系统都过于复杂,有些失去了jrpg特有的策略部分。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ARIA The ANIMATION、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1-11-12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2 部番组 2年5月前 · web
2021-3-8
-
玩过 Watch Dogs 2、Watch_Dogs、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3 部游戏 3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