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6-6-2 / 标签: 新海诚 天門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感情克制,回味悠长。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29 / 标签: 剧场版 浜口史郎 水島努 战斗 吉田玲子 原创
1.萌进化到废萌,相当于erogame进化到拔作,榨取生理刺激而已。 2.如果说战斗出色压倒一切,那我不明白为何阿基德如此被人唾弃。 3.庆幸自己还没长大到喜欢这类动画的年龄。 -
旅街晚间秀 旅街レイトショー
4话 / 2016年1月8日 / 沼田友 / 沼田友
2016-3-31 / 标签: 泡面番 CoMixWaveFilms 沼田友 原创 温情 别离
四次温情舒缓的别离,饱含怀念、期待、希望、祝福,让心头平静而温暖。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3-30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長井龍雪 原创
一个真正疼痛的孩子怎么可能这样喊软卖萌!冈妈写过绪花这样坚强的单亲女孩,怎么现在反而写出这种东西...配角们的故事简短而敷衍,离青春甚远。简单的情节拖了足足两个小时,音乐使用平淡无味,还没有哪怕一个留印象的演出场景,长井龙雪的演出神技呢?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6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C世界的设定拓展了一些,有点儿激动!结局是意料之中,但感情戏(兄弟、CP、二女配)索然无味。还能接受的一个平淡收尾吧。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6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原创
集中讲了一次战术进攻与被破解,故事比较完整,战斗精彩。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过渡的一章,但郊游与恐慌策略真是败笔。C.C.出场时真是激动!战斗一如既往的上佳。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6 / 标签: 原创 福山润 SUNRISE 机战
印象深刻的3D机战。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6 / 标签: SUNRISE 福山润 原创 机战
印象深刻的3D机战。ED上佳。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6-1-11 / 标签: 奥居久明 泡面番 搞笑 原创
如果阅历够广能秒懂neta,那佳作无疑,给低了只能暴露渣新的事实......WUG集体出演让我心头一暖。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6-1-9 / 标签: 原创 丸户史明 Lay-duce 科幻 青春 神崎广
年度埋作。丸户对整体节奏、具体场景的把握可圈可点,设局破局是熟悉的丸户回马枪,仅有的几处感情描写印象深刻。新公司Lay-duce制作出乎意料的好,人物作画稳定,远景精美,飞行战斗场景刺激常在,演出不沉闷,值得期待其下一部作品。此外,神崎广人设、ClariS ED、TrySail OP好评如潮~BD惨淡实在令人遗憾,希望staff们佳作再出。 -
高达G之复国运动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6话 /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15-12-27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机战 原创 SUNRISE
对年轻人的期许之心拳拳可鉴。扎实的叙事在当前的动画中十分可贵,悬念的设置颇具吸引力,主角团的淳朴、欢乐、好奇令人向往。遗憾的是最终战过于仓促,感情线、人物线几无收束,豪华机体乱战篇幅不够看,实在让人忍不住喊:“做年番!”至少,面具的三角,昆达拉的过去,面具与贝鲁利的冲突,G-IT的复国主张,贝鲁利的姐弟恋(雾)要扩写十集呀!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5-12-14 / 标签: 花澤香菜 原创 科幻 山本寛 岡田麿里
以“鬼父”和世界系结尾实在难以接受,但此外的部分都很不错。OP手法独特,ED宁静悠然;芙露奈、奈莎、安莉三位女主活灵活现,香菜加分(奈莎真的好可爱~),冈妈贵乱略有苗头;世界观略微有趣,不仔细推敲的话,遗失千年的理念挺好的。总体而言,田园风光、偏向蒸汽朋克的设定、boy meets girls的情节,让轻松、祝福、友谊等美好沉淀在心。为踏实做动画的宽叔加油!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5-12-12 / 标签: 山本寛 原创 偶像
对边缘人蓝里、Leader佳乃的关怀,真梦对偶像含义的理解,都从个体出发、关注弱者,改变了以往我对偶像的认识。理想中的偶像,有自己的故事,有独到的认知,并以富有感染力的方式将其扩散,从自己开始,如波纹般一圈圈扩展,将信念、勇气抑或是痛苦、反思传递给潜在的fan。6、7集最佳,偶像庆典篇欠缺前面的细节和灵性,挺遗憾的。支持宽叔!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5-12-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山本寛
宽叔真棒!秋千、安全裤等细节有趣而动人~剧情如wake up一样简洁干脆,点到了各个角色性情,Debut“演唱会”印象较深。平淡真诚的她们,令人兴趣盎然。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5-12-7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石井克人 科幻
叹为观止的作画,boy meets girl的浪漫,血液里流淌着汽油的男人真最帅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5-12-7 / 标签: SUNRISE 原创 机战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5-10-9 / 标签: MADHouse 今敏 灰暗 剧场版 悬疑 原创
层层递进的悬疑,刺激感由始至终。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奇幻 青春 原创
麻枝准最差作品,但依然横扫同期。世界观描写硬派不足,人物塑造忽视配角,剧情前松后紧,青春成长的主题则展现较为得当。PA要接一大份锅:作画崩坏、演出缺失(OP前、PV、盲人)、监督对脚本没有制约,这使本作在超展开之前就早早遭受恶评,而在此阶段脚本的铺垫和人物塑造尚得到肯定。虽未讲好,但麻枝准还在认真讲故事,这比堆砌卖点、穿凿附会强行装O、榨泪求泣、仅余猎奇的动画要好。期待麻枝准下一部作品。
看过的标签
- 70原创
- 68剧场版
- 45轻改
- 37战斗
- 35奇幻
- 33漫改
- 31恋爱
- 25机战
- 25GAL改
- 24科幻
- 15SUNRISE
- 14后宫
- 11ufotable
- 10青春
- 10P.A.WORKS
- 9福山润
- 9大河内一楼
- 9京都
- 9奈须きのこ
- 8MADHouse
- 8温情
- 7灰暗
- 7亲情
- 7key
- 7虚渊玄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6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3D
- 4悬疑
- 4推理
- 4山本寛
- 4梶浦由记
- 4Studio4℃
- 4伦理
- 4新海誠
- 4吉浦康裕
- 4Type-Moon
- 4大沼心
- 3OVA
- 3GoHands
- 3岡田麿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泡面番
- 3丸户史明
- 3冲方丁
- 3细田守
- 3天門
- 3梶浦由記
- 3loop
- 3校园
- 3今敏
- 3谷口悟朗
- 3吉卜力
- 3花泽香菜
- 3伊藤計劃
- 3GONZO
- 3SHAFT
- 2minori
- 2深崎暮人
- 28bit
- 2音乐
- 2菅野洋子
- 2泽野弘之
- 2支倉凍砂
- 2Netflix
- 2偶像
- 2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