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刻的龙骑士 星刻の竜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瑞智士記
2019-1-8 / 标签: C-Station 2014年4月
原作我一直看到了十卷左右,动画明显是低成本渣制作,从人设就和原作差的有些远,龙的造型更是让我无力吐槽。个人向女主排名:艾可>西尔维亚>蕾贝卡>洁西卡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9-1-8 / 标签: 2018年1月 Project_No.9
开头几集还不错,越看越无聊,将棋的魅力完全没体会到,就是换壳的萝球社,有机会去读读小说,总觉得轻厉第一不应该就这种水平。个人向女主排名:空银子>雏鹤爱>夜叉神天衣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19-1-8 / 标签: 2011年10月 AIC
制作质量相当高,不过作品的核心反而被淡化了,看到后期我甚至在想,邻人部对他们来说,究竟是港湾,还是枷锁。个人向女主排名:星奈>理科>夜空>幸村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9-1-8 / 标签: Diomedéa 2013年10月
在无厘头和情感之间有些摇摆不定,但是两个方向都没有做好,虽然没有看过原作,但就这个设定,其实是有往情感渲染方向更进一步的潜力的。个人向女主排名:雪平>裘可拉>游王子讴歌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1-3 / 标签: AIC 2010年7月
把每个女主线拆成独立的章节,每个章节独立出来看都是甜到发腻的短篇纯爱动画。几个女主的线路各有特色,人设方面最喜欢班长和七咲逢,剧情上最喜欢梨穗子线,唯独可惜的就是篇幅太短,基本成了事件的堆砌。个人向女主排名:七咲逢>绚辻词>森岛遥>中多纱江>上崎里沙>棚町薰>櫻井梨穂子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9-1-1 / 标签: 2017年10月 SILVER_LINK.
开头属实劝退,反映现实的部分被淡化了,其中夹杂的一些小游戏,总感觉把主线切割的支离破碎。个人向女主排名:螃蟹公>白川京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1-1 / 标签: 2013年4月 Brains_Base
一开始是男主人设吸引了我,到后两季重心更多放在了情感方面,制作质量也相当给力。原作小说可以说是同类作品天花板,可惜那些细腻的情感描写还是太难通过动画这种载体呈现了。个人向女主排名:一色>雪乃>结衣>阳乃>平冢静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8-12-17 / 标签: WHITEFOX 2013年4月
设定挺新颖,日常有趣,后来又去补了漫画还有番外校园篇,感觉完全不输动画。据说后面作者强行走千穗路线,感觉挺微妙。个人向女主排名:游佐惠美>镰月铃乃>佐佐木千穗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8-12-17 / 标签: P.A.WORKS 2008年1月
本作的胃疼程度仅逊于WA2,不过剧情的发展限于篇幅略有些生硬,主要体现在石动纯的出现让剧情发展太过迅速,无论是男主和养鸡女的交往、爱子和基友的分而复合,还有养女的最终胜利,都感觉少了点铺垫。个人向女主排名:汤浅比吕美>石动乃绘>安藤爱子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8-12-16 / 标签: 2011年7月 Production_I.G
动画和漫画都看过了,一部很温馨的大叔与萝莉的日常剧,后来知道漫画结局有些出乎我意料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8-12-16 / 标签: feel. 2012年1月
设定很像白兔糖,一直觉着温馨情节过少,太过偏向后宫向,有些可惜了题材。个人向女主排名:美羽>空>莱香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2-8 / 标签: SHAFT 2009年7月
化物语,是我第一次接触到新房和西尾,当时看过的动画还不多,新房式镜头和西尾式话痨都给我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当然,动画最吸引的还有音乐,所有的OPED都在水准之上,尤其是ED你所不知道的故事,在我最喜欢的动漫歌中至今都能排前三。个人向女主排名:忍野忍>战场原黑仪>羽川翼>八九寺真宵>老仓育>斧乃木余接>神原骏河>千石抚子>忍野扇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2 / 标签: J.C.STAFF 2016年7月
近几年最好看的单元剧形式搞笑动画,神谷的吐槽役也是一大亮点。后期笑点稍显重复,好在有齐照的发糖情节作为补充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8-12-2 / 标签: 8bit 2013年10月
和同期的噬血狂袭五五开,在每卷内容的过度上比噬血狂袭好一些,但是设定有些过于复杂,后期登场人物也多,经常看了半天不知道谁是谁,谁又和谁是一方的。个人向女主排名:大连寺铃鹿>夏目>京子>空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 佐野恵一
2018-12-2 / 标签: 2013年10月 SILVER_LINK.
人设还可以,不过其他方面没啥亮点,基本维持每4集一卷,一个反派,一个新女主,一个新眷兽的节奏。个人向女主排名:蓝羽浅葱>姬柊雪菜>南宫那月>煌坂纱矢华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2-2 / 标签: 2000年4月 Production_I.G GAINAX
能对上电波的话绝对是神作,这是Staff团队用炫技的手法展现的青春与成长的故事,与EVA虽然题材不同,但主题其实高度一致。动画主旨就像动画名FLCL一样暧昧不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但是我相信看完之后都会有一种:啊,这就是青春的感觉。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8-12-1 / 标签: 2010年1月 SILVER_LINK.
优质轻改,登场人物众多,但个性鲜明,笑点多而不过度,“秀吉”和“FFF团”两个著名的梗也流传甚广。个人向女主排名:岛田美波>姬路瑞希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12-1 / 标签: SUNRISE 2016年10月
第一次看这部动画时,正值海贼顶上战争篇、火影佩恩篇、死神蓝染篇后的低潮期,只看了一集就马上被吸引住了。动画在人物塑造、机设、音乐、战斗等方面非常优秀,特别是男主亦正亦邪的设定特别吸引我,也许智斗和一些设定不够严谨,但是动画的重点不在于此,没有必要太过于纠结。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11-27 / 标签: AIC 2010年10月
俺妹是除火影和鲁路修之外,对我影响最大的动画之一,让我了解了轻小说、galgame、中二病、夏Comi等二次元相关的知识。如果不是先看过俺妹,像幸运星这种宅系动画我是肯定看不下去的。不过动画本身还是有些问题的,比如后几集和前面部分的割裂感太过强烈,轻改动画情节太过儿戏等等。个人向女主排名:高坂桐乃>新垣绫濑>五更琉璃>来栖加奈子>槙岛沙织>田村麻奈实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8-11-24 / 标签: 2011年1月 Studio_DEEN
虽然没有一个真正的主线支撑,但是优秀的人设和不错的笑点设置稍稍弥补了这一缺点,不得不说柚子社御用画师负责的插画还是厉害,再加上《惨剧の记忆》这首巨好听的BGM也给动画增色不少。个人向女主排名:优>友纪>春奈>萨拉斯巴迪>瑟拉芬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1-23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_FOX
整体风格有点像人类衰退之后,萌系百合的外壳,却有着发人深省的内涵,和其他的末日作品不同,这里没有杀戮,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两个人相伴行走在过去文明的废墟之间,有悲伤有孤独,但更多是对战争的反思。 -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 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14日 / 長澤剛 / ミウラタダヒロ(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竹谷今日子
2018-11-22 / 标签: XEBEC 2018年7月
本作可以说是低配版出包王女,套路一模一样,人设不够出彩,动画制作水平就差的更多了。个人向女主排名:千纱希>雨野狭雾>胧>幽奈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4-5-1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动画基本沿用了漫画的分镜,大量使用静止镜头,虽然说没钱是主要原因,但其实效果还挺不错的,至少在笑点的表现力上比隔壁碧蓝之海好不少。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11-22 / 标签: nomad 2018年7月
作为漫画第一次动画化的作品,竟然直接把漫画开头都跳过了,这种改编还真是不多见。作品本身在搞笑方面并不出彩,主要是靠人设,特别是夹心酱,不过熟悉套路之后就显得有些无聊了。
看过的标签
- 72014年4月
- 6AIC
- 62018年7月
- 5A-1Pictures
- 5J.C.STAFF
- 5STUDIO_DEEN
- 52013年4月
- 52013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Feel.
- 42010年7月
- 4ZEXCS
- 4MADHouse
- 4SILVER_LINK.
- 4动画工房
- 32017年7月
- 3京都动画
- 32010年10月
- 3XEBEC
- 32017年10月
- 32012年1月
- 3P.A.WORKS
- 22011年7月
- 2Brains_Base
- 22011年10月
- 22013年1月
- 2project_No.9
- 22016年7月
- 2SHAFT
- 22018年4月
- 2手冢Production
- 22012年4月
- 2WHITEFOX
- 2Diomedéa
- 22014年1月
- 22011年1月
- 22009年7月
- 22010年1月
- 28bit
- 2SUNRISE
- 22009年10月
- 22016年1月
- 2Manglobe
- 22022年10月
- 22023年10月
- 22022年7月
- 2三次元
- 22023年4月
- 2GoHands
- 2Production_I.G
- 2C-Station
- 1ZERO-G
- 12017年1月
- 1Nexus
- 12016年4月
- 1CONNECT
- 12016年10月
- 1PINEJAM
- 1Netflix
- 1PINE_JAM
- 12017年4月
- 1GeekToys
- 12021年4月
- 12021年1月
- 1Studio_Bind
- 12021年7月
- 12022年4月
- 1Seven_Arcs_Pictures
- 12023年7月
- 1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