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1-21 / 标签: ZERO-G 2018年7月
原作漫画刚开始连载我就一直在追,算得上是近些年搞笑类扛把子,要不是月更的缘故,热度恐怕不会逊色于辉夜和推子。动画的表现力远不如漫画,一方面是某些颜艺镜头确实静止的画面更有冲击力,一方面是动画声优的表现稍显生硬。个人向女主排名:千纱>爱菜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1-21 / 标签: Lerche 2018年7月
能在本季度一众搞笑佳作中脱颖而出,本作靠的主要是夸张的颜艺和声优的发挥,另外OP欺诈也是一大亮点,不过后半段习惯了颜艺之后,搞笑程度就不如开头了。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11-21 / 标签: 2018年4月 EKACHI_EPILKA
一个个的小故事挺有意思的,特别是兄妹篇,另外9、10集让我想起了之前玩过的雨恋,作者也是会玩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11-21 / 标签: SHIN-EI动画 2018年1月
节奏比较缓的狗粮番,之前漫画看了一部分没继续追下去,主要是后期套路过于重复,不过动画限于篇幅还没这个问题。动画给我最大的惊喜在于片尾曲,特别是翻唱的小小恋歌、爱呗、彷如相逢时,配上这动画简直太有感觉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8-11-1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4年7月
按分类属于少女向,但其实男女皆宜,无论是人设还是音乐都在水准之上,在连续的剧情中能做到笑点如此密集,在近几年我看过的作品中,只有碧蓝之海的漫画能与之一战。 -
虫奉行 ムシブギョー
26话 / 2013年4月8日 / 福田宏
2018-11-16 / 标签: 2013年4月 Seven_Arcs_Pictures
本作最大缺点有三:故事舞台太小;人设有些人接受不了;战斗场景太过省钱,摆个poss,然后刀光一闪就打完了。本作比起一般的热血番多了些卖肉场景,而且是后宫结局,我个人还是可以接受的,可能喜欢传统热血番的会觉得有些媚宅吧。个人向女主排名:火钵>虫奉行>小春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6话 / 2010年7月5日 / 西村純二 / 椎橋寛 / 岡真里子
2018-11-14 / 标签: 2010年7月 Studio_DEEN
少数重看之后亮点没找到多少反而槽点剧增的动画,全篇突出一个水,明明打一架就能解决的事,非要拖十集,你说你拖这么长时间,想点策略也算,最后还是要正面硬刚。另外就是日常情节太单一,战斗场景我都不想说啥了,作画等其他方面还可以。如果是女性观众,夜陆生的人设还有妖怪的题材可能比较有吸引,但对我而言唯一的看番动力只有雪女了。个人向女主排名:及川冰丽>花开院柚罗>家长加奈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11-14 / 标签: 2013年4月 WIT_STUDIO
看过第三季之后重看了一遍第一季,才发现了很多之前没有注意到的伏笔,当初追番时太小看巨人的剧情了。我一直认为一部优秀的动画必须兼顾剧情和制作,而在巨人播出后的这几年,还没有一部作品能在剧情制作音乐娱乐性等综合实力上达到和巨人同等的高度。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8-11-13 / 标签: feel. 2010年10月
作为单独的动画,缘之空其实有不少问题,特别是几条线之间的分割很生硬,比较影响观感。但如果玩过原作游戏,我可以说这是我看过所有gal改动画中,对gal流程还原度最高的,有些场景和BGM的配合简直绝了,颇有种梦幻感。看过那么多动画,记忆中这好像是唯一一部写明亲兄妹,而且有不止一次XX场景的表番。个人向女主排名:穹>>渚一叶>瑛>奈绪>乃木坂初佳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8-11-11 / 标签: 2012年7月 SILVER_LINK.
前段时间重看了一遍,除了最后一部分伊织黑化太过强行,整体还不错。本作中的亮点有二,其一是稻叶的骚操作,先是撮合男主和伊织,后来又从伊织那里把男主抢了过来,到底是图了啥;其二就是男二青木,全篇下来自己喜欢的妹子一直有被男主NTR的风险,简直不要太惨。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0-3 / 标签: C-Station 2018年1月
不同于一般日常番,这部番并没有过多的展现社团内的互动,女主芝麻凛一直游离于社团之外,却因为共同的爱好而发生了种种互动,特别是结尾,既呼应了开头,又因为两个人的独自露营而保持了独有的特色。如果说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是坚定理想,那么摇曳露营就是不忘初心,本番乃实至名归的1月霸主。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0-3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非常棒的一部青春剧,和樱花庄一个导演,气氛渲染方面很强,用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来描绘青春,这种类型的动画还真不多见。不过每当队长相关的情节时,总有一种和主线的割裂感,总体观感1月第二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8-7-29 / 标签: DMM.futureworks W-toonStudio 2017年7月
前几集很赞,后面越来越无聊。之后玩了原作游戏,其实在搞笑程度上反而不如动画前几集,略电波。个人向女主排名:帕特里夏>明日原优纪>高田信千奈>露西亚>黑木未知>夏琪>尤菈夏
看过的标签
- 72014年4月
- 6AIC
- 62018年7月
- 5A-1Pictures
- 5J.C.STAFF
- 5STUDIO_DEEN
- 52013年4月
- 52013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Feel.
- 42010年7月
- 4ZEXCS
- 4MADHouse
- 4SILVER_LINK.
- 4动画工房
- 32017年7月
- 3京都动画
- 32010年10月
- 3XEBEC
- 32017年10月
- 32012年1月
- 3P.A.WORKS
- 22011年7月
- 2Brains_Base
- 22011年10月
- 22013年1月
- 2project_No.9
- 22016年7月
- 2SHAFT
- 22018年4月
- 2手冢Production
- 22012年4月
- 2WHITEFOX
- 2Diomedéa
- 22014年1月
- 22011年1月
- 22009年7月
- 22010年1月
- 28bit
- 2SUNRISE
- 22009年10月
- 22016年1月
- 2Manglobe
- 22022年10月
- 22023年10月
- 22022年7月
- 2三次元
- 22023年4月
- 2GoHands
- 2Production_I.G
- 2C-Station
- 1ZERO-G
- 12017年1月
- 1Nexus
- 12016年4月
- 1CONNECT
- 12016年10月
- 1PINEJAM
- 1Netflix
- 1PINE_JAM
- 12017年4月
- 1GeekToys
- 12021年4月
- 12021年1月
- 1Studio_Bind
- 12021年7月
- 12022年4月
- 1Seven_Arcs_Pictures
- 12023年7月
- 1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