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6-6-9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DestinyFucker!!!不服你也找个爱你的巨乳老婆啊(语无伦次)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6-6-7 / 标签: 冲方丁 XEBEC
出来了第二组人马才深感自己原来还真的有脸盲症,right of left究竟代表的是什么呢?战争的意义、结果,思之令人惆怅,但本片的选择大概还是正确的吧。讲故事的技巧是高!剧本本身也很好!挺催泪的确实是。L计划开始后的旁白叙事、画面与剧情的并进——太厉害了!可以吹一波!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6-6-7 / 标签: 泡面番 健身
真的是一部玩的很开心的作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制作组的真人恶搞,看了就一直这样觉得。看到后期才发现这个作品居然有设定在,里面前期介绍过的锻炼方式如深蹲或是俯卧撑都是蛮本位且实用的"姿势",也不乏些如印度式俯卧撑这种涨姿势的玩意哈哈。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6-6-4 / 标签: 苍穹的法芙娜 冲方丁 XEBEC
“你在那里吗?”“我在这里哦”,虽然设定整体不是很明白,要表达的东西也很微妙,但是作为系列作的第一作绝对不算差。 -
安倍桥魔法☆商店街 アベノ橋魔法☆商店街
13话 / 2002年4月4日 / 山賀博之 / GAINAX / 平松禎史
2016-5-28 / 标签: GAINAX
能在TVA看到这样的原创,感觉现下环境不敢想呀,整篇花式恶搞、neta满满,是会玩,不过看着倒也不怎么引人发笑就是了。 把男主角,小学要毕业了的男孩子,那种难得的复杂心情处理的很好。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6-5-26 / 标签: 漫画改
两话感想:笑点密度略低,题材比较有趣。/看完记/ EP4和EP6笑的我肩颈疼,且不谈喜欢哪些角色吧,毕竟人设是偏属性的叠加且挺定式的,主要还是看几对人物很扯淡的互动!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6-5-25
AI娘这东西真的不必要吧!?前期完全就是刷时髦值的玩意儿,对于剧情的推进小于本作频繁出场造成的节奏破坏,就算心声的道破,也就只是部分的演出设计可以有点不同而已。21回感觉是神回(9分),总的来说作品的叙事略紧弛无度,不过感觉那段时期的动画常有这种通病。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6-5-20 / 标签: 轻小说改
最后做了一个蛮不错的球,其实能一直断在那样的一刻也蛮不错的,大老师追求"真物",如果雪之下也追求差不多的东西就简单的可以停在这边了,但大概不会那么简单呢哈哈。哎呀,这季除了偶尔跟妹妹和新会长的互动以外笑不出来呀,“真正意义”上的满嘴跑火车其实也有点讨厌,不过轻改来说已是做的很好了。我手持一色股,感觉要通赔b38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6-5-20 / 标签: 轻小说改
主线差不多就是12为止,留下了一个入学初未解决的问题到第2季,不过现下看来好像无所谓? 是一部可以看着笑的出来的作品。不过不管是正论还是妄言都看着蛮让人心烦的,最后大概有4、5个人理解了大老师,可能有部分人是半懂吧,毕竟方式太笨拙了——理性上觉得蛮扯淡的,不过果然还是蛮羡慕的,这样也不枉大老师13集的积累吧! -
双面骑士 シュヴァリエ 〜Le Chevalier D'Eon〜
24话 / 2006年8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冲方丁/Production I.G / 尾崎智美
2016-5-15 / 标签: 宫廷 法国 Production.I.G 冲方丁
结合了奇幻元素的18世纪的法国!!本身那就是一段多变的、轰轰烈烈的史话。另外,结合一些有关主角的简单的史料一起看,会更为有趣!(主角还是比较有名的历史人物)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5-2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好看是好看,很多地方感觉很微妙.... -
危险调查员 MASTERキートン
39话 / 1998年10月5日 / 小島正幸 / 浦沢直樹、勝鹿北星、長崎尚志
2016-5-1 / 标签: 浦泽直树 单元剧 漫画改
单元剧,设计的不是特别精妙,但是很有趣。主要是主角Keaton很有料,怎么玩都不错【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6-4-26
ED不知道在何时就先听过了.....人永远没有能力去原谅自己,所以尽可能的去珍惜能包容你的人吧。回到正题,其实并不是很喜欢,13话,大概是5话让你习惯,5话诉说主要矛盾,剩下的展开。其实还是蛮不错的配置,不过内容上真的一般。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6-4-23 / 标签: 菅野洋子 漫画改 渡边信一郎
本来已经抱着看“伪腐片”的准备去看了,这不正是很青春的五角恋嘛(bgm38)Jazz的诙谐感不断的触动着身体,不自觉的摇摆起来,人都感性了起来,很多情节的感受力也变强了。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排球 漫画改 Production.I.G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漫画改
剧情张力真是强大!/看完了,最后只感觉還行吧,故事講的很到位,結尾結的也還可以,最後一幕在動作編排上和原作有些不同,不知道是什麼考量0.0 -
王牌鉴定人 ギャラリーフェイク
37话 / 2005年1月8日 / 西森章(1話 - 12話)、山崎理(13話 - 最終回) / 細野不二彦 / 佐々木敏子
2016-3-25 / 标签: 单元剧
單元劇,藝術題材。很多內容希望能延伸延伸,然而就很不給力的沒了,故事的积累性严重不足特别伤。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1-9 / 标签: OVA 漫画改
OAD是更好者,也可能正剧的剧情比较不感冒吧?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8 / 标签: BONES 水岛精二 會川昇
会玩,interesting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26
讲道理,后面做的是蛮有趣的。但是总的来说嘛......FFFF还是不知道如何吐槽是好,很多事感觉圆起来更懵了。
看过的标签
- 205漫画改
- 112剧场版
- 60轻小说改
- 50Production.I.G
- 41OVA
- 33里番
- 25童年
- 23BONES
- 21GAL改
- 18XEBEC
- 16原创
- 16MADHouse
- 14會川昇
- 14冲方丁
- 13泡面番
- 11Type-Moon
- 11新海诚
- 11棒球
- 10短片
- 10国产
- 9水岛精二
- 9山本宽
- 9吉卜力
- 8神山健治
- 8JUMP
- 8MAPPA
- 7GUNDAM
- 7菅野洋子
- 7SHAFT
- 6排球
- 6篮球
- 6A-1Pictures
- 6欧美
- 5西尾维新
- 5京阿尼
- 5P.A.WORKS
- 5小说改
- 5押井守
- 5渡边信一郎
- 4竞技
- 4网球
- 3足球
- 3GoHands
- 3汤浅政明
- 3福本伸行
- 3GAINAX
- 3吉浦康裕
- 3今敏
- 3J.C.STAFF
- 3自行车
- 3烂尾
- 2水岛努
- 2冈田麿里
- 2二战
- 2岩崎琢
- 2单元剧
- 2TRIGGER
- 2细田守
- 2乒乓
- 2搞笑
- 2SUNRISE
- 2京都动画
- 2CLAMP
- 2健身
- 2水龍敬
- 2拳击
- 2金庸
- 2偶像
- 2key
- 2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