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5-12-1 / 标签: 神山健治 奇幻史诗 Production.I.G
看完后再看了眼吐槽,基本都只有一句"制作精良"(bgm38)。然而好像确实没有太多值得一提,果然不是很明白这么高的均分啊,虽然我喜欢神山喜欢IG......囧。以前有时还嫌弃恶俗的表演,在这部我是无比怀念了,果然只要作品过关,其实那些根本无所谓啊!我想要福利啥的@_@今年30明年31的巴尔萨啊啊啊啊。论奇幻史诗更推荐大家可以去看看【传说中勇者的传说】,果然元素还是丰富点好。 -
苍之茧 ペイル・コクーン
1话 / 2006年1月18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15-11-29 / 标签: 个人动画 OVA
可能我明白这个问题,为何需要知晓历史。但是单纯的好奇、向往不也可以吗?受不了的人,其实也达到了目的。很喜欢这部里面器具的处理界面,本来我琢磨着是不是未来会设计个一种这样的操作感的终端界面,然后突然意识到平板、win8不已经有点像是了嘛www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5-11-2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尽管看的低画质但仍然爽的不行!不知道为什么讲英文就感觉很硬派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5-11-26 / 标签: 汤浅政明 想像力 剧场版
实在是太精彩!汤浅是会玩的!最近看东西只要有趣会玩就想给9分啊~~。This story has never ended.后面一段踩着一大堆东西一路直上出口真是令人整个心都悬起来了!不管是演出、分镜、BGM都是一等一。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5-11-25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如果说这叫做好好讲故事,那这就是好好的讲了个挺无趣的故事......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5-11-2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可能连个故事都算不上,但是还是极好的。如果不戛然而止会不会能成神作......囧,要有3年后啊!那样感觉才能创造些积极意义!这样结束其实有点不愿接受,不过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15-11-24 / 标签: OVA 漫画改
感覺動畫版做的挺有感覺了,不知道吹的飛起的漫畫又是如何。有人說氣氛上不如原作十一,我反倒是有些怕了……真是那样,不是心情所致还真的碰不下去。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15-11-24 / 标签: OVA 漫画改
作畫很不錯,一部劇情白開水且只看重氛圍的作品。一個不一樣的末世題材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5-11-20 / 标签: 灾难片 BONES
好片,虽然不是看过最喜欢的写实灾难片动画。最后的走向我还是有点懵,不过内涵上更为扩展了!最终话ED画面好评。想来大家都不陌生地震了,近年也是多灾,愿能别再遇到天灾了,也有赖众人努力。 -
爆炸头武士 Afro Samurai
5话 / 2007年1月4日
2015-11-20 / 标签: 黑人 剧场版
爽片,“说打就打,说干就干”的爽片。复仇题材很多了,这部并没有超出这范围什么,快意?不要逗了!BGM爽上加爽,是说现在说到美式怎么好像都是美国黑人的街头嘻哈文化.....有点腻歪了,可能平常也看很多体育,也玩如GTA这类游戏吧。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15-11-18 / 标签: 剧场版 自行车
如何评价?不差,但是也不好。不过比对了原作后我算是服了这改编这制作,延伸的东西之多!基本只是从原作借了个架构而已,连含义和角色都新增了很多,而且还不突兀,不如说原作才莫名其妙!依然富有细节。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15-11-18 / 标签: 自行车 剧场版
看的蛮爽快的40分钟,感觉近来好像很多讲自行车比赛的作品。现在看这部03年的作品感觉质量真是相当不错,惊喜不足但不存在短板。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15-11-16
现在一想自从在剧情前段意识到:该作不是单纯的反乌托邦式作品之时,或许就该说这是部值得9分的作品了。是不太想要评出太多“神作”,但是果然这脚本实在写的太好了!就是画面真的好灰暗好灰暗.....。
看过的标签
- 205漫画改
- 112剧场版
- 60轻小说改
- 50Production.I.G
- 41OVA
- 33里番
- 25童年
- 23BONES
- 21GAL改
- 18XEBEC
- 16原创
- 16MADHouse
- 14會川昇
- 14冲方丁
- 13泡面番
- 11Type-Moon
- 11新海诚
- 11棒球
- 10短片
- 10国产
- 9水岛精二
- 9山本宽
- 9吉卜力
- 8神山健治
- 8JUMP
- 8MAPPA
- 7GUNDAM
- 7菅野洋子
- 7SHAFT
- 6排球
- 6篮球
- 6A-1Pictures
- 6欧美
- 5西尾维新
- 5京阿尼
- 5P.A.WORKS
- 5小说改
- 5押井守
- 5渡边信一郎
- 4竞技
- 4网球
- 3足球
- 3GoHands
- 3汤浅政明
- 3福本伸行
- 3GAINAX
- 3吉浦康裕
- 3今敏
- 3J.C.STAFF
- 3自行车
- 3烂尾
- 2水岛努
- 2冈田麿里
- 2二战
- 2岩崎琢
- 2单元剧
- 2TRIGGER
- 2细田守
- 2乒乓
- 2搞笑
- 2SUNRISE
- 2京都动画
- 2CLAMP
- 2健身
- 2水龍敬
- 2拳击
- 2金庸
- 2偶像
- 2key
- 2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