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2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京都 花泽香菜
风格并不像四叠半,倒像是cult电影《天使爱美丽》的动画版。之前四叠半最后时刻让我从8分加到了9分,本作最后的脑内议会那一段也是硬生生让我加了一分。个人认为缺点在于整部片子被剖成四段而且风格差异还很大。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6-17 / 标签: 搞笑 后宫 漫改
恶搞得并不好笑,制作也不尽如人意,估计制作方自己也没明白想要讲些什么。 -
青春歌舞伎 カブキブ!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米田和弘 / 榎田尤利 (角川文庫刊) / まじろ
2017-6-17
又红又专的动画,适合给正直的中学生鼓劲,但确实制作太缺钱了点,而且很肤浅。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17-6-17 / 标签: 轻改
剧情确实太赶了点,估计制作方的时间也挺紧张。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6-22 / 标签: Feel. 恋爱 纯爱 校园
业界不常见的能真实刻画高中生恋情的动画,很不错。不过看起来太冷场了要扣分,还有女主CV略出戏。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6-15 / 标签: 漫改 后宫 战斗
已经做到在经费捉襟见肘和关注度有限的情况下把故事尽可能讲到有趣了,战斗部分的刻画出乎意料地好。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14 / 标签: 白学 烧脑 科幻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悠木碧 轮回
从来没有哪部动画能像本作让我看完后一句评论都写不出来,甚至连给个分数也无从下手。我喜欢它的音乐,喜欢它的设定,喜欢它的氛围,喜欢它充满哲思的台词。但给我的体验却相当不好,过于迷幻的能力设定和脑洞颇有画蛇添足之势,人物的行为模式也让人相当困惑。它拥有神作的一切要素,但远远没有达到神作的高度。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从开播前备受瞩目到前几集疯狂讨论到中期备受批评到后半段大量弃番,从结果来看双开是失败的。剧情差是一方面,制作差则反映了态度问题,本作的社会意义可能要大于它本身的价值吧。但我认为这类working girls题材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14 / 标签: 轻改 战斗
挺传统的故事,龙傲天主角看着还算舒服,故事情节有点零散。 -
黑色推销员NEW 笑ゥせぇるすまんNEW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小倉宏文 / 藤子不二雄Ⓐ
2017-6-14 / 标签: 藤子不二雄Ⓐ 漫画改 奇幻
挺有特色的风味,OPED质量很高。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6-14 / 标签: 日笠阳子 机娘 科幻 广告 百合 废萌
虽然是广告片但制作精良,角色都很可爱,可以有。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6-14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卖肉 大空直美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透露出一股10年前后宫动画的气息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19 / 标签: 萝莉 超能力 J.C.STAFF 剧情 日常
个人比较倾心的一部动画,第1集的大场面让我眼前一亮,不过之后变成日常动画的反差感让我有点失望,若只把前5集排成剧场版会不会更好。OP好评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5 / 标签: 手游改 A-1Pictures 冒险
太过王道的剧情以至于有些无聊,话说这个到底是不是年番。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7-4-15 / 标签: 偶像 乐队
其实画风我很喜欢,故事和角色也还说得过去,但这台本简直了,对话迷得不行。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0 / 标签: 漫画改 noitaminA 恋爱 横山克
总拿三观说事的都是些对动画假热情的小朋友。动画实在是良心作,手法、角度、故事都可圈可点。细致地剖析了这场恋爱中每个人的心理状态,实在是一场扭曲的情感盛宴。 -
Piacevole~我的意大利料理~ ピアシェ~私のイタリアン~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桜井弘明 / Nab_At(渡辺敦子)「ピアシェーヴォレ! ~piacevole~」 / 渡辺敦子
2017-3-29 / 标签: 泡面番 美食
不错的泡面番。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3-29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废萌
京阿尼算是废了,做这种无脑作。不行,这不京都。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 标签: 游戏改 萌 悬疑 剧情
当初看这名字以为是某无脑泡面番,想着花不了多少时间就追了。第一集平平淡淡,纸糊3D和最后的科幻色彩吓到了我。看了三集越想越不对劲,没想到是悬疑向剧情大作。这部动画堪称当下ACG困境下的现象级作品,如果不是跟着大伙儿一周一追乐趣恐怕会大减。借用MAL宅友的一句话:这部动画是给小孩子和成年人看的,不是给青少年看的。第11集堪称神回。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6原创
- 15奇幻
- 14萌
- 13后宫
- 13吉卜力
- 11日常
- 11花泽香菜
- 11轻小说改
- 1190年代
- 11短片
- 10校园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J.C.STAFF
- 8P.A.WORKS
- 880年代
- 8A-1Pictures
- 8治愈
- 7久石让
- 7MADHouse
- 7GAINAX
- 7动画电影
- 7催泪
- 7汤浅政明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早见沙织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5意识流
- 5职场
- 5宫崎骏
- 5神ED
- 5新海诚
- 5青春
- 5TRIGGER
- 5樱井孝宏
- 4芳文社
- 4剧情
- 4今敏
- 4东映
- 4悠木碧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悬疑
- 4Production.I.G
- 4猎奇
- 4押井守
- 4卖肉
- 4SUNRISE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3萝莉
- 3TV
- 3能登麻美子
- 3国产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