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3-20 / 标签: 燃 MADHouse
这季更强调团队的战斗,削弱了情感的处理,高强度的比赛场景刻画让人略感疲倦。燃点和泪点都没有第一季那么劲爆,两季平均8.5分算是比较合理。顺带一提,第一季最后太一开始练习空挥的场景真是让人浑身热血。期待第三季的感情线。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4-7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Khara
深入真嗣内心,表达了个人挣扎的一作,表现手法一定程度上回归了旧作,而且画面有点物语系列的意思。个人认为把渚薰看作真嗣内心的一种象征也无妨。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12-20 / 标签: 水岛努 战车
水平很高的商业大作,如果你忽视掉这鬼畜的世界观那你肯定会乐在其中,如果是军宅爽感应该会加倍。不过,随着故事的推进剧情会有一点点无聊。听说剧场版才是正片,先补完TV版算是预热一下。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3-20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轻小说改 废萌
前半段感觉很废,后半段情感一下子迸发出来,还蛮感动的。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6-29 / 标签: A-1Pictures 小说改 花泽香菜 种田梨沙
从第一集第1分钟到最后一集最后1分钟,全程无尿点,高潮没停过,试问这一点能做到的动画有几部呢?种田早期作品,虽说作画崩,但还是崩出了汤浅风,尤其第10集太有美感,BGM也有非常不错的。至于反乌托邦是什么东西,我反正不懂,就是结局灭恶鬼的方法有点坑。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1-24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恋爱 搞笑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6-5-31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亚丝娜
只能说当年看的时候和期待的完全不一样,看了剧场版后我会给个公正的评价。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6-6-30 / 标签: 中原麻衣 田中罗密欧 轻小说改
中原麻衣的演出,我简直找不到形容词,太完美了!!!头次知道好的声优有多重要,超级喜欢女主角!!!第6集很感人,最后两集挺萌的,有种画风突变的感觉?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6-5-31 / 标签: 京阿尼 推理 青春
看的第三部动漫,只记得最后几集朦朦胧胧的感觉。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8-10-22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noitaminA 漫改 胃疼 基 恋爱
有一个这样的基友真是这辈子的追求,看过最基的片,相比胃疼,更多的是看两个男人之间的情感。补番前本以为会突出昭和年代、学生运动、爵士BGM等要素,到头来只是把胃药时代提前了50年罢了,虽然药量不大但对我这个好男人来说还是有点揪心的。 -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99话 /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2018-4-6 / 标签: A-1Pictures 宇宙 燃
在丧失记忆的五年间曾让我无比燃烧,有机会要把漫画读完。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1-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崛江由衣 喜多村英梨 井口裕香 斋藤千和 坂本真绫 后宫 搞笑
咦为什么你们会说卖肉过多,我怎么半点都不觉得?看到这季可以领略到这世界观有多么庞大了,结构确实复杂,想必动画化难度挺高,然而笑点和剧情连贯感终究还是不如第一季。//好气啊这个狗贼为什么可以玩的妹子这么多!//八九寺剧情最多,女主坐实。//当年在S1抽中过一个月火景品,白金DISCO陪我度过了neet时代的整个考研路,也算是一部略有私人意义的作品了(笑)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2-7 / 标签: MADHouse 燃 竞技 少女 茅野爱衣
属于我最喜欢的题材,而且质量相当高,燃点泪点同时冲击很有感觉。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6-29 / 标签: 几原邦彦 桥本由香利 崛江由衣 能登麻美子 妹控 原创 BrainsBase 意识流
标准8分作,大胆以沙林毒气事件为蓝本。即使看不懂也能在观赏过程中感受到非常的快乐。企鹅可爱,小苹果可爱,百合可爱,夏芽可爱,生存战略可爱。爱拯救世界,这个主题永不消亡。总觉得这部动画将会影响我自己的创作。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5-31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冈田磨里
入宅前看的。冈妈出品,必属精品。说实话OP更好听。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3-21 / 标签: P.A.WORKS 冈田磨里 户松遥
26集的片子我花了16个月才补完,可见有多无聊。每个角色都啰里啰嗦没事找事着实让人看不下去。不过并不是一无是处,作为冈妈的粉丝可以从中窥视到冈妈构筑的以自己少女时代为原形幻想的美好世界。可以说是一部冈妈私人性质的作品吧。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6原创
- 15奇幻
- 14萌
- 13后宫
- 13吉卜力
- 11日常
- 11花泽香菜
- 11轻小说改
- 1190年代
- 11短片
- 10校园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J.C.STAFF
- 8P.A.WORKS
- 880年代
- 8A-1Pictures
- 8治愈
- 7久石让
- 7MADHouse
- 7GAINAX
- 7动画电影
- 7催泪
- 7汤浅政明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早见沙织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5意识流
- 5职场
- 5宫崎骏
- 5神ED
- 5新海诚
- 5青春
- 5TRIGGER
- 5樱井孝宏
- 4芳文社
- 4剧情
- 4今敏
- 4东映
- 4悠木碧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悬疑
- 4Production.I.G
- 4猎奇
- 4押井守
- 4卖肉
- 4SUNRISE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3萝莉
- 3TV
- 3能登麻美子
- 3国产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