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5 / 标签: 泡面番 萌
还算合格地完成了官能任务,最喜欢第三个妹子。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9-22 / 标签: 花泽香菜 漫改
什么狗屁玩意,一团稀乱,再也不看少女漫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key GAL改
嗯,玩游戏时不好意思在寝室里哭,回到家看动画最后一集还是哭了。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16 / 标签: 原创 澤野弘之 科幻 水瀬いのり
包装完美的粪作,与其说是剧情不好倒不如说根本没有剧情。创意让人眼前一亮,制作也是大手笔(想必花了不少经费),但全程靠嘴炮撑完半年难以接受,人物的个性也好背景也好都空空如也。以为随便搞个科幻点子+爆炸的战斗画面+泽野弘之就能换来销量?等着暴死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3-20 / 标签: 轻改 奇幻 WHITEFOX 异世界 轮回 水濑祈 高桥李依
前半段给8分也不是不可以,但从王选篇开始趣味降低了,随着我阅历的提升有必要树立一套就自己来说可靠的评分体系所以给7分。白狐社制作是真的很用心,OP和ED就没上线过几次。男主的性格确实让人讨厌,倒不是说拒绝蕾姆这件事(这件事不怪男主要怪作者的脑回路)。我16年2月入宅,7月第一次追番,这部4月开始放送,当时真是话题大作,想不关注都难,在我入宅初期也算是有那么一些小小的意义吧。李依的声线真是治愈。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9-17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前几集很给力,设定很带感,到后面萎了,感觉每一集在讲一个故事。P.S. 人生中追的第一部番。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3-30 / 标签: 漫改 OVA 校园 comico 恋爱
人生中追的第一部连载。看TV版的时候还是个尼特族,现在看续集的时候反而成了学生,真是有趣。当时十分痛苦的我看了第一集倍感振奋,现在回过头看那段日子反而觉得是段对我现在有益的经历。人生不能重来,所以请各位在适当的时候暂时忘记生活的担子好好享受,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吧!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7-9-25 / 标签: 实验动画 意识流 赛博朋克 神OP
这部90年代的实验性质动画从头到尾就没打算让人看懂过,但它的前瞻性和预见性仍能让人惊叹。这部动画对我来说还有两点特殊意义:一是有我心目中的最佳OP,二是在我入宅早期对我产生过一定影响。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6-2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职场
非常非常倾注心血的一部动画,把动画制作中不同岗位上那么多形形色色的为了梦想去努力的梦想家以及他们会遇到的种种挑战都展现了出来。当然咯,如果你要冲着了解动画制作流程的角度来看的话,这个还是太入门了,而且这样一部动画毫无疑问会削减剧情和人物刻画。就我个人来说并没有那么大的感触,因为心之所向还是在galgame那边吧,当然动画本身是好动画。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17-7-7 / 标签: 卖肉 百合 喜多村英梨
即使是个卖肉动画,他们也可以做得更好的。但制作公司都完蛋了,说这些也晚了。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热血 体育
文戏和武戏都还挺好看的。竞技体育的极限还是inner sight。 -
反照者 THE REFLECTION
12话 / 2017年7月22日 / 長濵博史 / Stan Lee×長濵博史 / 馬越嘉彦
2017-10-8 / 标签: 长滨博史 斯坦李 原创 美日合拍
冲着美日合拍过来的,结果一看是中国制造嘛。前期冗长而无聊,最后有了点意思。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7-6-24 / 标签: 广告片 桂正和 超级英雄
第一次看超级英雄动画,值得纪念。很燃,但剧情的安排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6-8-19 / 标签: 冈田磨里 P.A.WORKS 党争 三角
一定是因为我宅龄浅才不觉得胃疼的,完全没有党争意识的说。 -
URAHARA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久保亜美香
2017-12-20 / 标签: 奇幻 轻小说改 上坂堇
美国轻改,美术感十足(褒义),剧情看似反套路实际上还是标准王道系。妹子很可爱,可爱即是正义,值得一看。 -
黄色潜水艇 Yellow Submarine
1话 / 1968-07-17 / 乔治·杜宁
2018-5-10 / 标签: 欧美 Beatles 剧场版 1968
动画手法、思想意识、披头士的音乐,在今天看来仍是神作水准,对当年的欧美动画产生过极大影响。 -
我的女神 OVA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OVA
5话 / 1993年2月21日 / 合田浩章 / 松原秀典
2019-12-4 / 标签: OVA 井上喜久子 90年代
很纯粹的爱情动画,很有90年代的范。我相信每一个看这部动画的人都希望有这样一个老婆吧。不过也有时代的缺点,那个时代的动画还是太过“幼稚”了,剧本不够有趣。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6-10-19 / 标签: 泡面番 第一人称视角 锻炼 福利 萌
观感体验很好,但肯定不能给高分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6原创
- 15奇幻
- 14萌
- 13后宫
- 13吉卜力
- 11日常
- 11花泽香菜
- 11轻小说改
- 1190年代
- 11短片
- 10校园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J.C.STAFF
- 8P.A.WORKS
- 880年代
- 8A-1Pictures
- 8治愈
- 7久石让
- 7MADHouse
- 7GAINAX
- 7动画电影
- 7催泪
- 7汤浅政明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早见沙织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5意识流
- 5职场
- 5宫崎骏
- 5神ED
- 5新海诚
- 5青春
- 5TRIGGER
- 5樱井孝宏
- 4芳文社
- 4剧情
- 4今敏
- 4东映
- 4悠木碧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悬疑
- 4Production.I.G
- 4猎奇
- 4押井守
- 4卖肉
- 4SUNRISE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3萝莉
- 3TV
- 3能登麻美子
- 3国产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