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第14号目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
1话 / 1998年4月18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2-7 / 标签: こだま兼嗣 TMS
其实一开始的推理,名字里数字啥的很牵强,但是挺喜欢毛利和妃律师的感情戏 -
名侦探柯南 漆黑的追迹者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1话 / 2009年4月18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2-7 / 标签: 山本泰一郎 TMS
6.5,第一个在影院里看的剧场,但是剧情已忘光印象最深的是主题曲,一直是历代剧场里最喜欢的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7-2-2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看过的几部神山的tv节奏都非常棒,然而剧场相形之下就……顶多两集的内容硬是抻长到80分,政治理想如何作为的还是没说明白口牙,掂量之下感觉没睡着全靠王子了。PS.有什么事咱好好说不行吗一言不合就消除记忆搞得我也好想试试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路西法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ルシファー編
1话 / 2012年5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7-1-31 / 标签: Production.I.G 搞笑 水島努
所以子安居然没有被教育真是不科学……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7-1-31 / 标签: Production.I.G 搞笑 水島努
以后感觉难以直视海葵这种东西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7-1-31 / 标签: Production.I.G 搞笑 水島努
嘛因为补了漫画所以就顺便看了,不过这两篇的桥段原本也不是很喜欢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7-1-31 / 标签: Production.I.G 水島努 搞笑
6.5,下限掉得太多笑点却更乏力了。(miki你……有点接受不能啊真的)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7-1-29 / 标签: Production.I.G 搞笑 水島努
下限是真的……嘛,作为搞笑片倒是合格的。抖S浪花什么的^ ^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7-1-28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羽海野千花
或许是因为私心,它本来可以更长更完整一些,但是就这样看到最后还真的是非常浪漫的作品。因为荒诞,所以更加现实,这样的王子请给我来一打吧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7-1-22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SF 伊藤尚往
女主完全戳不中我的萌点,背景设定上的违和感挥之不去,中村回的个人特质表现得倒是很突出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7-1-2 / 标签: Manglobe 渡边信一郎
渡边的情怀与跳脱,一直是熟悉的味道。过半后剧情有些疲软。音乐其实不是我的菜,但是质量也十分高,印象最深的是慷慨悲歌里盲女的唱曲和最后一集的ED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7 / 标签: J.C.STAFF 桜井弘明 麻生周一 搞笑
对于搞笑类动画的标准就一个,能笑出来就可以了,ha ha ha 有点想去补原作和FLASH版了//补了漫画发现还是动画改编高于原作的,观感加分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6-12-23 / 标签: 六花 吉浦康裕
6.5,各种意义上的比夏娃的时间成熟了,脑洞不错,但是也仅止于脑洞不错的小清新认真你就输了青春恋爱片,男主还算可爱女主比较流水线,正是因为其精良的制作和初期精彩的设定让人有了无谓的期待,结果发现仍然是boss不仅没有脑子也没有变态得清奇的俗套剧情,反转无力,背景宽广突出的是内芯单薄空洞,狗粮部分展开不够,配角少有亮点。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 标签: MAPPA 山本沙代
题材和人设的原因期待很久啦,第一话果然也没有辜负,炸裂的作画真是赏心悦目啊。感觉已被山本阿姨圈粉了//中期开始有些乏力,不过胜在人物塑造都不错,作画问题倒是可以预见,崩和兼用卡什么的,毕竟时间和成本有限。总体上还是感觉囿于篇幅太短,但是符合预期。梅林太郎的音乐很惊艳。最后平稳end。小猫初次参加gp成年组就夺冠这种奇幻剧情,嗯我知道不科学但是反正这动画不科学的地方多了去了并不影响我好开心啊蛤蛤 -
暗芝居 第三季 闇芝居 第3期
13话 / 2016年1月10日
2016-12-20 / 标签: ILCA 猎奇 谷口崇 石川智久 泡面
嘛卖点完全就是造型猎奇了,也就最后一话有点意思,嗯外加ED魔性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6-12-17 / 标签: XEBEC 大野木寛 うえだしげる
6.5,个世界树的设定还没被玩坏但是画面确实已经被玩坏了,猎奇什么的终究只能停留在噱头,由不死者来讲述生而为人的意义略显老套,在过短的篇幅里强插进来的主线也有些生硬,不过也有些耐人寻味的亮点比如ep4里未来夏娃的思考,op和ed都好听。p.s.石头的变态补完计划+1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12-15 / 标签: WITSTUDIO 伊藤计划 牧原亮太郎
有点怕了WITS了,这玩意撕书的剧情真是白瞎人设画面,伊藤老师的棺材板要压不住了,要说卖腐也卖得不对劲……ayu真是辛苦,以及香菜役的机器人大妹子槽点无数,我的hadaly就这??音乐算是偶有亮点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6-11-25 / 标签: GONZO 森田宏幸
画风与剧情都十分报社,但总觉得鬼头老师的作品又有种让人难以割舍的愈痛愈快的感觉,石川阿姨赛高外加声优的选择都挺中意,结尾原创导致接续性不好,所以观感反而不如漫画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10-30 / 标签: BONES 入江泰浩 荒川弘
是一段悲伤又温暖的冒险。各方面都很好很规矩,所以最后落在了还是因为原作好啊,但是最后的镜头??大校你为啥长残了啊啊啊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6-10-2 / 标签: MADHouse 立川譲
美术风格和全场演出好评,林友树好评。设定说不上多新意,还有些矛盾的地方,剧情方面拆开来看都尚可,合在一起的话想法有些难以统一,并没有能把想要表达的每个意思都说清楚,虽也不至于滞于浅表,但还是有些可惜,最后只能变成不同人类的展示,转生或虚无也不重要了,裁决的不合理性也完全是自己设立的靶子,结果也没打中,难得有点意义的就是人类是无法相互理解的和活着本身就是没有意义的。最后デキム的猫嘴好萌哦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9-30 / 标签: Satelight SF 根元歳三 河森正治 安田賢司
我鱼很萌,白骑士和262挺帅,梅萨你死得好惨,除此之外这部剧情节奏真的很奇怪……音乐中等偏上,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最近画崩的频率还在升高。有种棍森并没有在上心的感觉//最后一集题为狗粮,并且果不其然不能够翻身,米拉洁从头到尾都只是配角中的配角,强行结束和强行便当,作为结局很是无力,可惜了一个不错的开场
看过的标签
- 54Production.I.G
- 25TMS
- 23SF
- 22泡面
- 20MADHouse
- 18SUNRISE
- 17搞笑
- 13萝卜
- 10BONES
- 10冲方丁
- 10神山健治
- 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8押井守
- 8J.C.STAFF
- 8水島努
- 8studiodeen
- 8ILCA
- 7山本泰一郎
- 7こだま兼嗣
- 6ufotable
- 6大地丙太郎
- 6渡边信一郎
- 6惊悚
- 6GONZO
- 6高嶋友也
- 6静野孔文
- 5黄瀬和哉
- 5満仲勧
- 5水岛精二
- 5MAPPA
- 5CLAMP
- 5XEBEC
- 5A-1Pictures
- 5湯浅政明
- 5运动
- 4Tomovies
- 4Genostudio
- 4日常
- 4難波日登志
- 4WHITEFOX
- 4StudioPierrot
- 4石田祐康
- 4動画工房
- 4神戸守
- 4高河ゆん
- 4工藤進
- 3庵野秀明
- 3荒牧伸志
- 3今敏
- 3塩谷直義
- 3山本秀世
- 3多田俊介
- 3大森貴弘
- 3GAINAX
- 3P.A.WORKS
- 3桜井弘明
- 3独立制作
- 3GoHands
- 3弐瓶勉
- 3Lerche
- 3M.S.C
- 3岡田麿里
- 3Studio4℃
- 3Manglobe
- 3Colorido
- 3PolygonPictures
- 3浜名孝行
- 2新房昭之
- 2藤田陽一
- 2村瀬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