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列夫参上 ハイキュー!! リエーフ見参!
1话 / 2015年3月4日
2017-5-6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満仲勧
音驹一傻太可爱啦!可爱!乌野这边也是,全员怪猎笑死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17-5-6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満仲勧
教导主任意外地人不错啊,总之还挺可爱的小插曲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7-5-5 / 标签: SE 野村哲也
情怀,CG,相当成功的砸钱宣传片,现在看来剧情不太合格,可是最初确实就是被FF7圈粉的啊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7-5-1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満仲勧
群像运动番的人物刻画一直是一把双刃剑,很幸运地遇到了这样乌野全员小天使的小排球。平均作画水平高,友树的音乐超nice,总体节奏把握也很不错,各CV表演出色,燃点泪点也都有,套路的地方也并不无聊,偶尔的小瑕疵基本可以忽略,不吹一波能行?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14 / 标签: SUNRISE 萝卜 水岛精二
胜在这个系列非常统一和完整,虽然这种强行相互理解的方式不敢苟同,不过想一想神棍展开毕竟也是传统之一,别的方面优点也很多,比如作画质量非常不错打戏爽,剧情节奏合理,川井和石川阿姨,海老川大法好,最后格拉汉姆和尼尔还是揪心了一下的。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4-11 / 标签: スタジオM2 TMS 宮繁之
没有看过原作,但是每一集剧情都是看到开头就懂了,继续看下去是因为贤雄桑的青年音,以及小弟当如小细谷啊(咦)//到最后也没什么惊喜,除了外包的某些画面总体而言倒是很踏实的作品,另外深刻体会到平藏还真是人生赢家啊 -
暗芝居 第四季 闇芝居 第4期
13话 / 2017年1月15日 / 兼子昌也 (ILCA)
2017-4-8 / 标签: ILCA 惊悚 兼子昌也 泡面
还是打发时间用吧,虽然想着改变是好事不过实景摄影真的比较出戏,ED居然是takuto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7-4-4 / 标签: 大友克洋 TMS
究竟是看过,还是“没看过”呢,多年后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只剩爆炸的原画,但是这样的末日东京,只有是大友克洋的。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4-4 / 标签: Khara 鶴巻和哉 榎户洋司
卖设定卖作画卖意识流都大于故事本身,一开始看到舞城王太郎的名字还有点慌,但是这样有意遮掩的叙事以及短篇幅下最终呈现还可以,最后一段看着爽就好了,龙、牙、虫和宿命的理解毕竟都只关乎个人感受,痞子音监不错敲碗求OST,Nobu役这种软软的男主轻车熟路呀(噫)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4-3 / 标签: MADHouse 夏目真悟
老实说剧情有些失望,也并没有看过原作……但是画得好看cv又选得十分中意,有些纠结呢//定位错误,政治情节都是烟雾弹,本质一个悠闲的美食风土片,以及十几年的守护啥的,整体突出一个稳字。胜在人设美术不亏这每周的下午茶时间。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3 / 标签: SUNRISE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萝卜
不喜欢巴巴托斯的改装啊,虽然mika是一直这么可爱……op和ed挺喜欢的,尤其是这个ed1,作画甚至比正片某些打戏顺眼。剧情嘛,反正不抱期望就对了?//终于可以盖棺了,后半的剧情发展充满了强行与不知所谓,人物的言行欠缺基本的逻辑,在一开始预定好的全便当大框架下最终却描写得如此荒唐,时至今日我已记不清为何追它两年只能说有一句哔一定要对冈妈和长颈龙讲!ps.横山克这一年进步迅猛 -
黑塔利亚剧场版 銀幕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Paint it, White(白くぬれ!)
1话 / 2010年6月5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7-3-27 / 标签: ボブ白旗 日丸屋秀和
粉丝向的东西不能要求太高,剧情算及格吧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7-3-27 / 标签: Studiodeen 搞笑 ボブ白旗 日丸屋秀和
萌过,笑过。能引人疯魔也算一种很厉害的魅力吧。我真的喜欢北欧组。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7-3-25 / 标签: 動画工房 直谷たかし
这个饲料居然有川井宪次……吃得一本满足//主线剧情槽点还是挺ry,好好做个喝茶番别搞事不好吗,另外还是要夸一下真良心ED,制作比正片用心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7-3-11 / 标签: Manglobe 村瀬修功
对于此番就是人设大于一切,所以后面无论是画面还是剧情崩我都忍了,围巾泰臣这段时间的ED都很中意,至于manglobe,也是叹怀一声。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7-3-11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Nitro+ 水島精二
老虚的套路片,或者说也有刻意淡化某种存在感,剧情直球不用纠结太多,制作还可以,虽然这次的大叔到最后看着还是不太顺眼,但是他是Miki啊……所以为什么没有跟着娘娘那个机器人一起走呢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2-23 / 标签: StudioPierrot 森田修平
就第一季来说脑残粉少点观感可以更好一些的,虽然说男主就是标准的少年漫男主完全不知道怎么火起来的,打发时间看看够了,另外TK和山田豊好顶赞。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7-2-9 / 标签: Studio4℃ 中村孝
7.5,制作大概没有尸者帝国费钱但是却十分切合主题,没有奢求过能将原作完全阐述,生命的物理意义上的和谐,与直接抹消个体意识存在的精神和谐,一种令人齿冷的双关,表达上偶有僵硬之处,勉强也算是合格了。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2-7 / 标签: こだま兼嗣 TMS
7.5,柯南动作戏的标杆(误)……剧情也还可以,最起码看着很顺畅 -
名侦探柯南 战栗的乐谱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1话 / 2008年4月1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2-7 / 标签: 山本泰一郎 TMS
小姐姐很可爱+1,以及让人见识了新的开挂方式,一个有绝对音感的音痴……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2-7 / 标签: こだま兼嗣 TMS
这一作客观来说拍得不错,关西风情很突出,但是剧情部分对于不懂日语和对相关背景了解不够的人相当不友好,所以当年观感并不是很好。尽管如此,那个带松鼠的鲇鱼,不,警官以及穿和服的小和叶都让人记忆深刻 -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17-2-7 / 标签: 静野孔文 TMS
推理约等于无,动作戏乏善可陈,看完后完全不知道看了什么反正例行送两张票钱,结果还只有蛋疼的国语版,最后的吐槽是主题曲也真的不怎么样
看过的标签
- 54Production.I.G
- 25TMS
- 23SF
- 22泡面
- 20MADHouse
- 18SUNRISE
- 17搞笑
- 13萝卜
- 10BONES
- 10冲方丁
- 10神山健治
- 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8押井守
- 8J.C.STAFF
- 8水島努
- 8studiodeen
- 8ILCA
- 7山本泰一郎
- 7こだま兼嗣
- 6ufotable
- 6大地丙太郎
- 6渡边信一郎
- 6惊悚
- 6GONZO
- 6高嶋友也
- 6静野孔文
- 5黄瀬和哉
- 5満仲勧
- 5水岛精二
- 5MAPPA
- 5CLAMP
- 5XEBEC
- 5A-1Pictures
- 5湯浅政明
- 5运动
- 4Tomovies
- 4Genostudio
- 4日常
- 4難波日登志
- 4WHITEFOX
- 4StudioPierrot
- 4石田祐康
- 4動画工房
- 4神戸守
- 4高河ゆん
- 4工藤進
- 3庵野秀明
- 3荒牧伸志
- 3今敏
- 3塩谷直義
- 3山本秀世
- 3多田俊介
- 3大森貴弘
- 3GAINAX
- 3P.A.WORKS
- 3桜井弘明
- 3独立制作
- 3GoHands
- 3弐瓶勉
- 3Lerche
- 3M.S.C
- 3岡田麿里
- 3Studio4℃
- 3Manglobe
- 3Colorido
- 3PolygonPictures
- 3浜名孝行
- 2新房昭之
- 2藤田陽一
- 2村瀬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