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つくしあきひと
有点难以评价的作品,画面与音乐,基础人设是大众所喜的童话模式外壳不必赘言,其后才会显露的是实为小众的r18g爱好。引起矛盾与争议是必然的,动画最终会妥协到什么程度,翘首以待。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17-9-28 / 标签: ufotable 白井俊行
委婉一点地评价,喜欢崩角色玩弄大三角的ufo社长请立刻上天谢谢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9-28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新房发挥稳定,ntr剧情怎么看还是比较突兀,抒情部分梶浦阿姨大加分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8 / 标签: MAPPA 林祐一郎 赌博
op好看,卖肉难看,ed丑绝人寰。画风不及原作,剧情就是个爽片的一般水平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8-5 / 标签: studiodeen 畠山守 雲田はるこ
我还能说什么呢,不知道是该胃疼还是蛋疼…… -
恐怖宠物店 Petshop of Horrors
4话 / 1999年3月1日 / 平田敏夫 / 秋乃茉莉
2017-7-26 / 标签: MADHouse 平田敏夫 秋乃茉莉
原作力还是足的,但演出的表现力不够理想,过于刻板,画面也略有残念,和年代无关。op和ed两首歌甚喜。ps.看看茉莉现在的骗稿费简笔画新作,当年那个美艳绝伦的画风还是就此留在心底吧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7-7-20 / 标签: Manglobe 望月智充 小野夏芽
这个虽然面瘫的人设真的对味,冷静恬淡之中暗流汹涌的江户风情很是沉迷,细腻的作画还意外地维持到了结束。以及非常想吃团子了。 -
岩窟王 巖窟王
24话 / 2004年10月5日 / 前田真宏 / アレクサンドル・デュマ著「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2017-7-18 / 标签: GONZO 前田真宏
我好喜欢这个假模假样的sf设定……画面上也很独特虽然制作上感到经费拮据,借用原作的人物和主线故事而转换视角叙述的异色改编也增添了戏剧性,命运注定的恋慕与复仇,夏夜的暴风雨过后阿贝尔终于不可避免地长大了。主角不论,配角也屡屡有感动之处,bgm亦可圈可点。 -
这名男子,捡到了人鱼。 この男子、人魚ひろいました。
1话 / 2012年11月9日
2017-7-13 / 标签: 独立制作 山本蒼美
男主眼睛里有星星,自己对这种风格接受度倒还好……不过光叔卖萌真的鸡皮疙瘩掉一地……剧情普通得用标题就能概括完,所以人鱼到底是怎么骑自行车的? -
这个男子,在与外星人作战 この男子、宇宙人と戦えます。
1话 / 2011年11月18日
2017-7-12 / 标签: CoMixWave 山本蒼美
演出风格很新潮且可以与本身设定相得益彰,色彩饱和度高,但处理还算得当,故事挺简单但满溢的孤独感确有传达到了(原来欠费是不能收短信的啊)……志方的主题曲插入效果绝佳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7-7-11 / 标签: WHITEFOX 細田直人
比较标准的套路轻改,不纠结设定bug不带脑子看比较容易达到愉快体验(心疼主夫1s),开头新鲜感不错之后逐渐回落,后宫戏犯困,日常比主线稍高,当然主线有输给篇幅的原因……正式版ed颇显匠心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7-7-10 / 标签: StudioPierrot 藤田陽一
制作组十分能玩也十分会玩,六个各有特色又汇集齐了一切讨人嫌人格的主角,却有着让人好奇接下来还能发生什么的吸引力。有些回的发挥超神(超级喵、恋爱的十四松、实松),有些回的下限又低到没眼看,不过后半准备仓促也情有可原,毫不留情的嘲讽对特定的人群有着格外的痛点。人设和整体美术既有继承传统也有适应时代,ed常在深夜档对自己造成暴击伤害…… -
影鳄 承 影鰐-KAGEWANI-承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高嶋友也 / 高嶋友也
2017-7-7 / 标签: Tomovies 高嶋友也 泡面 惊悚
制作有进步,主线部分剧情不可避免地走向套路,缺乏张力,反派的智商还令人汗颜,新加入女主不讨喜,最终战奇妙地充斥着喜剧效果(误)但是ep7和13偶现闪光又略有加分 -
阿松 赛马轶事 おそ松さん おうまでこばなし
1话 / 2016年12月12日
2017-7-7 / 标签: StudioPierrot 藤田陽一
无味的下neta太多了,笑点比较硬……不是套着阿松的皮恐怕还更差劲一些 -
影鳄 影鰐-KAGEWANI-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高嶋友也 / 高嶋友也
2017-7-6 / 标签: Tomovies 泡面 惊悚 高嶋友也
虽然是省钱制作但是真的十分相称且带感,氛围营造出色,演出和部分细节有惊喜,目前为止的主线有老套的嫌疑,但似乎坑还挺大…… -
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Prince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4话 / 2013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17-7-5 / 标签: 动画工房 オレンジ 萝卜 元永慶太郎
战斗画面良心倒是不假,r5的觉醒、花田一战都可看性强,但是日常戏尬值太高拖戏严重且作画残念,不打的时候10倍速也毫无问题,主角塑造不突出配角更无存在的意义,剧情展开老梗、演出多数拙劣、基本上属于流水账里中下的水平,即便在后期也仍无进步,只有石川阿姨的几首歌可以给好评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7-7-3 / 标签: P.A.WORKS 吉原正行 森見登美彦
确实、真正地做到了事趣即好,生命的归宿本来就是这样既重又轻的,下鸭家老爹在红玻璃的走廊中的淡然安定令人动容又羡艳,异想的背景里现实的指向,总是只用“傻瓜的血脉”挂在嘴边却是解决不了的。能登的弁天游刃有余增色不少,bgm不错,后半演出节奏略有下降,作画方面pa留下印象的还真的是只有背景 -
世界之暗图鉴 世界の闇図鑑
13话 / 2017年4月2日 / 井口昇、上野遼平、中平一史、飯塚貴士
2017-7-3 / 标签: ILCA 井口昇 泡面
制作水平直线坠机,作为ppt动画也十分说不过去,脑洞无聊,既不恐怖也不搞笑…… -
罗马浴场 テルマエ・ロマエ
3话 / 2012年1月12日 / ヤマザキマリ
2017-6-30 / 标签: DLE 谷東
宣传向flash,原作的想法是挺有意思的,果然泡澡才是真正有效的治愈手段啊……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6-30 / 标签: J.C.STAFF 神戸守 日常
这一季对几位的感情线描绘增加了,但我果然还是对姐恋有些理解不能,对配角的支线剧情和卖萌回更偏爱一些,猫的插入还是挺妙,yuuki、千鹤几次内心场景的映射也颇为点睛……微苦的ed和最后欲言又止的迷茫很符合那个年纪本来的样子但是还是想问,圆盘也好谷子也好都买都买,有生之年出个第三季好不啦 -
怪盗圣少女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
43话 / 1995年10月12日 / 鍋島修 / 立川恵 / 阿部純子
2017-6-28 / 标签: TMS 鍋島修 立川恵
童年系列,其实细节记得的不是很多了,但是糖分够足,最后一话看了好多遍……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7-6-28 / 标签: A・C・G・T 时雨泽惠一 中村隆太郎
复古的人设不代表可以随意降低作画水准,平实的演出不意味节奏沉闷,叙议分寸尚可,比起大幅动刀的改编回,ep9的好评却更多。有还原原作的气韵的意思,但多方面都有缺憾。比较像是被原作的光辉所掩盖的作品。 -
无论如何都想加入生肖 どうしても干支にはいりたい
13话 / 2015年10月11日 / 西田大介 / バケタンブログ / ハッム
2017-6-27 / 标签: PollyannaGraphics 西田大介 泡面
完全忘记为什么会看这个了对老鼠的痴汉力感到害怕……就记得ed槽点还挺多,没了
看过的标签
- 54Production.I.G
- 25TMS
- 23SF
- 22泡面
- 20MADHouse
- 18SUNRISE
- 17搞笑
- 13萝卜
- 10BONES
- 10冲方丁
- 10神山健治
- 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8押井守
- 8J.C.STAFF
- 8水島努
- 8studiodeen
- 8ILCA
- 7山本泰一郎
- 7こだま兼嗣
- 6ufotable
- 6大地丙太郎
- 6渡边信一郎
- 6惊悚
- 6GONZO
- 6高嶋友也
- 6静野孔文
- 5黄瀬和哉
- 5満仲勧
- 5水岛精二
- 5MAPPA
- 5CLAMP
- 5XEBEC
- 5A-1Pictures
- 5湯浅政明
- 5运动
- 4Tomovies
- 4Genostudio
- 4日常
- 4難波日登志
- 4WHITEFOX
- 4StudioPierrot
- 4石田祐康
- 4動画工房
- 4神戸守
- 4高河ゆん
- 4工藤進
- 3庵野秀明
- 3荒牧伸志
- 3今敏
- 3塩谷直義
- 3山本秀世
- 3多田俊介
- 3大森貴弘
- 3GAINAX
- 3P.A.WORKS
- 3桜井弘明
- 3独立制作
- 3GoHands
- 3弐瓶勉
- 3Lerche
- 3M.S.C
- 3岡田麿里
- 3Studio4℃
- 3Manglobe
- 3Colorido
- 3PolygonPictures
- 3浜名孝行
- 2新房昭之
- 2藤田陽一
- 2村瀬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