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8-4-3 / 标签: ArtLand 大地丙太郎 泡面
当年因为奇妙的方言配音突然火了,不过其实里面有些梗还是很日式的,在了解了一些背景后重看了原版,还是这么的魔性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4-3 / 标签: TMS 静野孔文
虽然说动作戏扯淡的也有一打了但这部就是觉得格外扯淡……剧情也生硬得不行只有被各种神逻辑搞得满脑子问号……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8-4-3 / 标签: TMS 静野孔文
红叶真美啊,双重意义。关西腔吵架太好笑了,真的神似调情,再多听两天怕会被带跑……演出可以感受到认真,动作戏没什么意思推理质量也不高但是剧情意外地让我看进去了,大概就是这种憋死了也不说的纯情吧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30 / 标签: Production.I.G 中澤一登 山川吉樹
制作远高于剧情了就是这种效果吧,虽然最后也表明了就是个beginning但是也不认为后期还能翻身,双线布置得并不好,杀马特集团到底是来干嘛的,莫名其妙地搞事然后莫名其妙地输了……还不如医生兢兢业业几十年如一日行凶看着像回事 -
续「刀剑乱舞-花丸-」 続『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越田知明 / 谷口淳一郎、副人物设定:森光恵、飯田恵理子
2018-3-27 / 标签: 動画工房 越田知明
没有期待的好处是也没有伤害,毕竟不可能做得比活击更烂了。用天线宝宝来形容剧情内容也是挺贴切的,崩坏画面当然也是没少的,看在有左文字一个ed的份上还是看完了……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8-3-24 / 标签: studiodeen 田頭しのぶ 伊藤潤二
看出来对双一是真爱了。制作水平实在残念,中间到后期直接把没钱俩字写在脸上了,差点做成照搬分镜的有声漫画……op都比正片有魔性,除双一外的系列作全部改编得甚是草率,在猎奇方面也不及黑白两色的原作有冲击力 -
排球少年剧场版 结束与开始 劇場版 ハイキュー!! 終わりと始まり
1话 / 2015年7月3日
2018-3-17 / 标签: Production.I.G
当作复习看的,东西组合的地方依然很感动。不记得黑发研磨在正片出现过没有了……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8-3-14
-
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10话 / 2015年4月5日
2018-3-9 / 标签: Production.I.G 黄瀬和哉 冲方丁
官方OOC最为致命,别的也想不出能说啥了。新op不错。这几年的冲方丁实在是让人搞不懂脑子里都装了什么。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1话 / 2014-09-06
2018-3-7 / 标签: Production.I.G 工藤進 黄瀬和哉 冲方丁
有素子徒手拆战车(未遂),不过说实话arise的玩梗总给人一种很僵硬的感觉。打戏水平也十分不行。铁皮人和稻草人一心一体的意象还算有意思但与故事融合度不够,而且不是篇幅的问题,最后水下视角观察雪中码头爆炸场景很美。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1话 / 2014年6月18日
2018-3-6 / 标签: Production.I.G 黄瀬和哉 冲方丁
恋爱脑少女motoko,stk八卦男bato,苦逼小职员togusa,全程掉线saito,这么想夹带私货写套壳同人咱换个名字行吗……政治背景独立战争全身义体的共感摆得这么大结果最后还是落在个不入流爱情片(而且模式化得毫无感染力)上真是我??? -
名侦探柯南 水平线上的阴谋 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
1话 / 2005年4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3-6 / 标签: TMS 山本泰一郎
剧情上都合得有些过分但毛利大叔帅得特别突出(还是因为和英理有关)让人讨厌不起来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18-3-5 / 标签: Production.I.G 竹内敦志 黄瀬和哉 冲方丁
不行这个saito看得太让人出戏了,或者说整体所有人物的性格都很笑话……剧情也淡如水没什么意思,拾人牙慧罢了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18-3-4 / 标签: Production.I.G むらた雅彦 黄瀬和哉 冲方丁
最令人拒绝的地方莫过于这版人设实在实在太丑了……疯狂暗示和叙事上的花架子摆得很多却没有足够充实的实际内容,看得真累 -
名侦探柯南 银翼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3-2 / 标签: TMS 山本泰一郎
整个事件十分松散信息量比某些上下两集TV还小,随便意思下的推理还不如飞行豆知识能让人记住,最后结尾魔幻开飞机,虽然你们几个谁都没开过可是意外地毫无紧张感呢……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18-2-27 / 标签: GoHands 工藤進 冲方丁
光污染达到了峰值,然后意料之中的虎头蛇尾了。依靠斑斓的设定吸引人但故事无法支撑,主题也很不坚定,决战仓促,就,成长(kaigua)嘛……但最后看在乌夫库克的份上…… -
壳中少女 燃烧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1话 / 2011年9月3日
2018-2-25 / 标签: GoHands 工藤進 冲方丁
乐园部分印象还不错,演出到位,致敬抛梗不少但内在逻辑并不明了。赌场就有些抓不住重点了,毫无起伏地结束,这分篇真是不讲究啊。 -
向阳之诗 陽だまりの詩
1话 / 2005年3月19日 / 水崎淳平
2018-2-24 / 标签: 神風動画 古屋兎丸 乙一
故事改编实在是太仓促了,删掉了一些本来很喜欢的细节(还有令人谜之执着的原作的色彩规划,十字架明明是白色的,全部白色的屋子应该是很重要的意象),反正就是几乎没怎么有情感发展就得直面死亡了……只有古屋老师做出来这么正常的片子让我惊讶……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18-2-24 / 标签: GoHands 工藤進 冲方丁
这部的上色和摄影尚可,意外地和主题相性不错,虽然黑深残得很刻意,芭洛特的设定还挺标准爽片的并且作出了成效。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乌夫库克真的可爱(棒读),模范男友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2-22 / 标签: WHITEFOX 尾崎隆晴
因为虚假安利去看的,大概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程度吧,每每对世界观感到有些趣味兴起的时候又迅速地被其萌豚的本质劝退,最终无法得到要领……音乐有加分,虽然nuko还是挺可爱的,不过结局的揭露仍然很是老套 -
原始星球 La Planète sauvage
1话 / 1973-05(戛纳电影节) / 1973-12-06(法国) / 阿内·拉鲁
2018-2-11 / 标签: 法国 捷克斯洛伐克
诡谲的画面令人不适又欲罢不能,那些想象与异化根据目的不同可以是埋藏着引人解读的隐喻,也可能只是单纯制造不安情绪的致幻剂。(敏感词尝试次数+1)
看过的标签
- 54Production.I.G
- 25TMS
- 23SF
- 22泡面
- 20MADHouse
- 18SUNRISE
- 17搞笑
- 13萝卜
- 10BONES
- 10冲方丁
- 10神山健治
- 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8押井守
- 8J.C.STAFF
- 8水島努
- 8studiodeen
- 8ILCA
- 7山本泰一郎
- 7こだま兼嗣
- 6ufotable
- 6大地丙太郎
- 6渡边信一郎
- 6惊悚
- 6GONZO
- 6高嶋友也
- 6静野孔文
- 5黄瀬和哉
- 5満仲勧
- 5水岛精二
- 5MAPPA
- 5CLAMP
- 5XEBEC
- 5A-1Pictures
- 5湯浅政明
- 5运动
- 4Tomovies
- 4Genostudio
- 4日常
- 4難波日登志
- 4WHITEFOX
- 4StudioPierrot
- 4石田祐康
- 4動画工房
- 4神戸守
- 4高河ゆん
- 4工藤進
- 3庵野秀明
- 3荒牧伸志
- 3今敏
- 3塩谷直義
- 3山本秀世
- 3多田俊介
- 3大森貴弘
- 3GAINAX
- 3P.A.WORKS
- 3桜井弘明
- 3独立制作
- 3GoHands
- 3弐瓶勉
- 3Lerche
- 3M.S.C
- 3岡田麿里
- 3Studio4℃
- 3Manglobe
- 3Colorido
- 3PolygonPictures
- 3浜名孝行
- 2新房昭之
- 2藤田陽一
- 2村瀬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