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5 / 标签: 恋爱 纯爱 校园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至此!已成神作!————制作从男主视角 心理看待问题,而不是从女主这点十分的正确,因为说出来的话,带有假意,但所感受到的真情实感是真切实在的!这种细腻,一步步,慢慢的,互相成就,互相成长,互相救赎,互补缺失的爱,互补生活中所感受到的点滴,促就了彼此间的爱恋,但就是这份心中的纠结,这份令人流泪的爱恋,才令人深刻至极!爱从来都不适说出口的,而是感受到的!!!看完真的对爱有新的看法,愿所有人都能找到互相成长互补的另一半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1-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日常 纯爱
甜晕过去。。音乐和分镜都很强,以前有这种感觉还是再渣愿里感受到(不过是另外一种感觉),对心理描写非常的细腻,这种音乐+人物情感表现出的氛围感真的微妙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0-6 / 标签: Lerche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校园 智斗
低调装13,少有的题材,总体还行,主要看矛盾点冲突点的解决方式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22-7-5 / 标签: 琴浦小姐 治愈 花泽香菜 搞笑 恋爱 校园
剧情逐渐沙雕化,直到最后的烂尾~~前面看着后面还蛮有虐虐的感觉的,到最后感觉......一言难尽!!!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22-7-1 / 标签: 2014年4月 搞笑 花泽香菜 恋爱 漫改 治愈 校园
冷门作,看中女主的人设和短发颜值去看的,就是很喜欢这类女孩子,氛围一点也不输给樱花庄,但这部缺点也明显,就是太美好了,也只有13集,注定了她的综合高度也就是这样了(还是值得看完的女主可)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7-1 / 标签: J.C.STAFF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治愈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励志
青春作经典之一,前面基调轻松搞笑,后面基调现实意味浓郁!!一部具有“遗憾”的青春作品,但这也是这部青春作的魅力所在......我们何尝又不是这样好聚好散,那些拥有美好青春回忆而又带有遗憾的人,不都很美好吗(但我的青春确是只有一年的美好,其余的都是满满的现实遗憾......)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青春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这个标签可以的,但这份恋爱还没到刻骨铭心的地步,所以还是在观望阶段(毕竟都还没在一起)日常喜剧励志搞笑成分都有,可以是神作(像我这种草根阶级,也进不去贵族学校,怎么说是体会不到那种感觉滴,不知道是不是现实)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7-1 / 标签: 2022年4月 悬疑 校园 漫画改 朋友游戏 智斗 7分
冲突点矛盾点新颖满满,比较挑人,个人就比较喜欢!!全场看下来,觉得蛮有趣的,每次看完都有点开下一级的冲动,不一会就看完了~~~有看漫画的冲动,希望能出第二季(整体评分在7~8分,画面虽然扭曲残酷点但也现实,幻想型二次元观众不建议看)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30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卖肉 校园 漫改 cosplay 8分
这部番不错呦~人物特点鲜明,作画也很美,关键福利多呀!! 前5集节奏挺不错的,都充满了happly青春努力成长色色的气息~希望后面能稳定发挥哦,这种不废萌,不教科书的又有点充实新颖的番剧现在很少啦~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3-23 / 标签: 2017年1月 恋爱 人渣的本愿 横山克 安济知佳 Lerche 校园 10分
画面很美,氛围感很好(很多插曲) 独特的漫画式分镜(眼睛,肢体,表情等心里特写) 带有些许悲伤,而又向阳的画面氛围,看的时候很沉浸很舒服,每个人的心里活动刻画的很好,很喜欢,最后所有人都发生了改变,迈出了成长的一步很欣慰。。。真的很喜欢花火~青涩,懵懂,坚强,耿直,小腹黑.....很美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2-25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夏目真悟 奇幻 超能力 渡边信一郎 校园 群像 意识流 9.5分
这部已经可以说是人生的艺术作品,和传统动漫完全不同,内核和深度已经不是一般动漫能比的,其中涉及多种哲学思想,反应的一些社会现象,看完整部就好像自己做了一场梦一样,意难平且很有意义!!!引发了我对很多事情的思考
看过的标签
- 22原创
- 20战斗
- 19搞笑
- 15异世界
- 14轻小说改
- 14恋爱
- 138分
- 11校园
- 11漫画改
- 11TV
- 10治愈
- 9百合
- 9悬疑
- 9奇幻
- 97分
- 8热血
- 7科幻
- 7MAPPA
- 7猎奇
- 7青春
- 6超能力
- 6推理
- 5龙傲天
- 5后宫
- 5WHITEFOX
- 59.5分
- 53D
- 5穿越
- 4冒险
- 4花泽香菜
- 4剧场版
- 4智斗
- 4漫改
- 4Lerche
- 4A-1Pictures
- 4励志
- 4国产
- 4悠木碧
- 4Netflix
- 4日常
- 3京都动画
- 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3轻改
- 36分
- 39分
- 3WITSTUDIO
- 3颜艺
- 3中国
- 3日本动画
- 310分
- 3CloverWorks
- 3纯爱
- 3大河内一楼
- 32022年10月
- 3P.A.WORKS
- 3京阿尼
- 2致郁
- 2Studio3Hz
- 2胃药
- 2家庭喜剧
- 2虚渊玄
- 2军火女王
- 2偶像
- 22019年1月
- 2续作
- 2Feel.
- 2恐怖
- 2卖肉
- 2咒术回战
- 2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