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3 / 标签: 推理 2023年7月 悬疑
看完感觉还行,属于番慌看了不亏的类型,设定新颖,很多地方可以优化,如果能做成长篇效果感觉能更好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石黒正数 悬疑
有当年看梦幻岛第一季的感觉,虽然很多事情都没直接说清楚,但都能联系起来让你感觉得到,人物动机后面也都有交代清楚,世界观也很完善,残缺也是完整的表现,所以给9颗星(估计没第二季,都交代清楚了,有也是单元剧形式的感觉)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14 / 标签: 悬疑 CloverWorks 2019年1月 漫画改 冒险
第一季神作,从第一季的反转就能看出这部作品的深度!悬疑,隐瞒和欺骗中,都得以体现,可惜后面高开低走,如果格局能上升到巨人的高度,或许会是另外的走向吧!!! ps: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当人的立场跟现在的“猪”一样?作为人的意识是否会被其他物种尊重???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2-15 / 标签: 原创 推理 悬疑 科幻
在我看来这就是神作的标准了,设定非常独特,同类型几乎没有,剧情又贴近现实,很符合我的口味,很多人觉得结尾过于平淡?是觉得佳爱瑠不够惨?还是觉得资本家需要赛博朋克般的落幕?动漫不一定要大起大落,平淡的结局贴近现实,我觉得很神,9星!支持原创!!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23-1-3 / 标签: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悬疑 推理
远离俗世,不爱手机,完美自我,不作不演,有自己的理想追求,活得洒脱自在,这样的人设谁不爱~ 干练黑长直御姐形象,御姐,我只认九条樱子!!!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4 / 标签: 夏日重现 2022年4月 轮回 日本动画 渡辺歩 悬疑
音乐不行,缺乏了情感表现的张力,在一些恐怖,恐惧,悲伤等场景,没有像石头门,街道,re0这类的氛围感强,BGM也不够好 但整体是可以的,值得一看的佳作(接近神作)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7-1 / 标签: 2022年4月 悬疑 校园 漫画改 朋友游戏 智斗 7分
冲突点矛盾点新颖满满,比较挑人,个人就比较喜欢!!全场看下来,觉得蛮有趣的,每次看完都有点开下一级的冲动,不一会就看完了~~~有看漫画的冲动,希望能出第二季(整体评分在7~8分,画面虽然扭曲残酷点但也现实,幻想型二次元观众不建议看)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2-6-6 / 标签: 超能力 智斗 悬疑 漫改 战斗 推理
少有的粉切黑系列!剧情勉勉强强算能过关,但设定漏冻还是有的...... 奈奈的人设肯定是立住脚了!作品几乎都是通过她的视角的描述,最后的冲突点劲很猛!!但后劲不足~~看点还是有的,值得一看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5-22 / 标签: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漫画改 悬疑 推理 9分
这一部无疑是神作,12集的悬疑漫能有这水准放到今天依旧没几部动漫能跟他比的!!!整部动漫围绕着“救赎”的主题展开,不是爱情......看到时候一定要明确好 PS:主角心里年龄是29岁,加代是小学生,不存在ntr,说ntr的怕不是炼铜~~~
看过的标签
- 22原创
- 20战斗
- 19搞笑
- 15异世界
- 14轻小说改
- 14恋爱
- 138分
- 11校园
- 11漫画改
- 11TV
- 10治愈
- 9百合
- 9悬疑
- 9奇幻
- 97分
- 8热血
- 7科幻
- 7MAPPA
- 7猎奇
- 7青春
- 6超能力
- 6推理
- 5龙傲天
- 5后宫
- 5WHITEFOX
- 59.5分
- 53D
- 5穿越
- 4冒险
- 4花泽香菜
- 4剧场版
- 4智斗
- 4漫改
- 4Lerche
- 4A-1Pictures
- 4励志
- 4国产
- 4悠木碧
- 4Netflix
- 4日常
- 3京都动画
- 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3轻改
- 36分
- 39分
- 3WITSTUDIO
- 3颜艺
- 3中国
- 3日本动画
- 310分
- 3CloverWorks
- 3纯爱
- 3大河内一楼
- 32022年10月
- 3P.A.WORKS
- 3京阿尼
- 2致郁
- 2Studio3Hz
- 2胃药
- 2家庭喜剧
- 2虚渊玄
- 2军火女王
- 2偶像
- 22019年1月
- 2续作
- 2Feel.
- 2恐怖
- 2卖肉
- 2咒术回战
- 2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