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14 / 标签: 悬疑 CloverWorks 2019年1月 漫画改 冒险
第一季神作,从第一季的反转就能看出这部作品的深度!悬疑,隐瞒和欺骗中,都得以体现,可惜后面高开低走,如果格局能上升到巨人的高度,或许会是另外的走向吧!!! ps: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当人的立场跟现在的“猪”一样?作为人的意识是否会被其他物种尊重???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30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搞笑 家庭喜剧
观感还不错,我是偏向于那种比较现实的动漫的,不过这部更加侧重于日常搞笑,所以在细节方面自己也就没有那么在意了,目前给我感觉评分再7.5~8之间,之后看完再更改(补充内容:同人作品使我坚定了8分的选择,你懂得)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30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卖肉 校园 漫改 cosplay 8分
这部番不错呦~人物特点鲜明,作画也很美,关键福利多呀!! 前5集节奏挺不错的,都充满了happly青春努力成长色色的气息~希望后面能稳定发挥哦,这种不废萌,不教科书的又有点充实新颖的番剧现在很少啦~
看过的标签
- 22原创
- 20战斗
- 19搞笑
- 15异世界
- 14轻小说改
- 14恋爱
- 138分
- 11校园
- 11漫画改
- 11TV
- 10治愈
- 9百合
- 9悬疑
- 9奇幻
- 97分
- 8热血
- 7科幻
- 7MAPPA
- 7猎奇
- 7青春
- 6超能力
- 6推理
- 5龙傲天
- 5后宫
- 5WHITEFOX
- 59.5分
- 53D
- 5穿越
- 4冒险
- 4花泽香菜
- 4剧场版
- 4智斗
- 4漫改
- 4Lerche
- 4A-1Pictures
- 4励志
- 4国产
- 4悠木碧
- 4Netflix
- 4日常
- 3京都动画
- 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3轻改
- 36分
- 39分
- 3WITSTUDIO
- 3颜艺
- 3中国
- 3日本动画
- 310分
- 3CloverWorks
- 3纯爱
- 3大河内一楼
- 32022年10月
- 3P.A.WORKS
- 3京阿尼
- 2致郁
- 2Studio3Hz
- 2胃药
- 2家庭喜剧
- 2虚渊玄
- 2军火女王
- 2偶像
- 22019年1月
- 2续作
- 2Feel.
- 2恐怖
- 2卖肉
- 2咒术回战
- 2神作